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77长老围城

277长老围城

    “你的这种思想的确我赞成,但是我也可以赞成也不赞成,但是呢,你可以去报仇,但是一定要在自己保证自己生命情况的情况下再去,因为现在外面的事情人家肯定不杀你,把你抓起来抓起来到时候外面那么多师姐她做几个传说中的传送跑了,我怎么去救你啊?”

    “就是让你的几个师傅去救你,他们也救不了你的,因为这种事情大家都没有很多的时间来推测的,嗯,如果让命门给你推算,你的位置也会耗费很大的因果。”

    “我的意思就是告诉你在新市之内你想干啥就干啥,有你师傅给你撑腰,出了新世界之后,在师父活动范围之内,在师傅的眼皮底下,你想干啥就干啥,其他的情况下你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待着。”

    “放心吧,老大,你说的这件事情我们又不是小孩子,肯定能明白的,跟着你这么长时间,我们啥也都能从你那里学会一点的东西,你不要对我们这么严格嘛,是吧?如果你太严格了,吓得我们都不敢向你学习了是吧?我们不光要学习你的各种手段,还要学习你捣乱,还要学习你的很很很好,还是学习你的寂寞心理,如何在这个石窟洞穴之内乱转,然后呃收割如此多的贡献点和支援点。”

    鞋子跟着大吸了这么长时间,也是学会了亿点的东西,尤其是在收歌这些个贡献点一局各种杀戮值,在这方面只要是九尾蝎子看上的,他都会变成方的,想各种办法从他们口中他们这里抢多下来。

    雄性异常的欣慰,他拍了拍小鞋子的肩膀,这一点上鞋子学的非常像,他的确在训练资源方面上只要是他九尾鞋子认定的,就一定想尽办法给抢过来,绝对不留一丝一毫的遗憾,这是对他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她的未来负责,更是个不能丢他师傅的面子,因为他不止一个圣人师傅,他的是不是就在吞天蟒蛇采儿,更是女娲圣人在双城的身份之下,而且他又跟跟着唐广他们跟的时间特别的早,在苏妲己他们那边也认识,在后土娘娘那边也认识,相当于跟他们有着很好的关系如果他呢不通过自己的努力不过份的努力一下提高自己的修为。在他们4个面前,在这个新世界当中根本就站不稳脚,因为它属于第1代弟子,一代弟子承担责任非常大,要挑起一代弟子所承担的责任,他早有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在多少多少年之内达到大罗金仙巅峰,然后再突破半圣准圣。

    作为他们的徒弟,圣人肯定是能够达到的,但是现在还早,他很弱小,要经历的事情还有很多,要忙的东西也许多。

    “好了好了,不跟你聊这些了,赶快我们去忙其他的东西吧。”

    吃好喝好之后,几个人又冲进了杀戮场,来了一次大范围的拼杀蛇族以及蝎子族两方的这个长老们,看着这些杀戮,内心非常的欣慰。

    “这几个圣子终于长大了,刚开始我以为他们过去喝酒就是要放弃了的,没想到被对面的蝎子教训了,呃蛤蟆教训了一下之后回来喝喝酒,人家杀的更猛了,小孩子们毕竟受到了打压,心里不痛快肯定是要发泄一下的。”

    “有可能你想的是对的,但是我们这一次真的不出手吗?我感觉要不出手的话,好像有点太给对方面子了。”

    几个长老开始交头接耳的讨论起来,他们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到哈密族去整治一番,因为现在这个情况呢,真的不太适合,就这样平平常常的过去。

    “那还有还犹豫啥,要上就赶紧上,反正我是不打算这次饶过他们了,早晚都是要战斗的。”

    蛇族新上任的这个大长老,风风火火的第1个就抬头就冲了出去,后边那个78个长老一看这情况一个也没留到大厅里留着办事,全部都跟着去了,在路过蛇族的仙族的打听之后,他们又从蝎子族叫来了蝎子组的9个长老,18个18个长老,像十八罗汉大正一样,风风火火的冲进哈木的宫殿,将他们的宫殿牢牢包围住。

    “老毒死了,你们的继位的小毒赶紧给我出来,小子的事情就是小子的事情,哪轮到你这个老家伙出来啊,以大欺小,你们9个谁出的手就赶紧给我从里面站出来,其他没有不出手的不要动不要动。”

    “我只讲一次啊,只讲一次客客气气的讲一次,一次之后如果我没有发得到我想要的结果,你们这些房子我绝对给你拆了,这是第1点第2点,你们种族所有的方式啊,一会打的时候可能会烂的更多,第3点啊,保不准把你们给打残疾了。”

    蛇族的几个长老是赤裸裸的威胁,丝毫不给对面的航母一种面子,航母种族的九国长老,在大唐的坐着,这个副所长狠狠的拍着桌子,真是欺人太甚,现在情况他出去也不是,不出去也不是,但是时间不能这么着急的出去。

    慢慢双方就这样疯狂的讨论着外边的,疯狂的骂里边的也疯狂的生气,各种摔东西,反正就是双方就是不接触,终于在外面的蛇组一个新组骂了之后啊,里面的缩头乌龟就是不出来,他们开始接着对着韩国彝族的这个办事大厅开始攻击4条柱子,举着宽大的门洞,一掌下去大厅飘扬,主子锻炼很快,文澜掉了下来,落在地上,真的大地疯狂的抖动,烟尘4起。

    远在聚集点之外杀敌的各到处杀戮,那些个种族,此刻也是惊吓手中自己的杀戮场所,慢慢的将目光将聚集目光转移了过来,蛇族蝎子族和哈密族的三族大战,此刻比他们之间的战斗显得更加的有意思。

    不一会儿整个五毒将所有的种族全部都围拢过来,他们站在一圈一圈密密麻麻的人头,速度向里面张望着看着里面发生的热闹,同时也在打听着到底发生了如何的事情。

    “我听说啊,好像是呃蛇族还有新族的三个圣子,把哈佛族的圣子给逮住打了一顿,或者说后来啊哈佛族的族长气不过就出来以大欺小把他们给打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364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