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78壁虎

278壁虎

    “老蛇老阴蛇,你该死。”哈密族的族长,这次再也忍受不住了,打人不打脸打到他们家里来,这是往他脸上刻到的印印儿啊。

    “老兄弟这次不得不带,拜托你出山了,上次这个人情我决定用了。”

    还没组的组长抬头仰天咆哮一声蛙叫穿过天空顿时传遍了整个蛇窟以及蛤蟆洞窟。

    那些围拢看热闹的诸天万族五毒教所有的种族全部震惊的捂着耳朵,他们的耳膜非常的沉重,有的甚至已经破裂出血。

    这就是传说中的狮吼功,变态的蛙后宫吧,春蛙一声叫,隔夜饭也香。

    嘿嘿,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就看他们今天晚上能不能挺过了,如果耳朵能够再次长好的话那也成当然这是必然的,因为啊他们有无敌复活技能,可以无限的刷新和拯救他们的耳朵,死是死不了的,但是这次痛苦却深深的印在了他们的心中。

    这时五毒将所在的大地轰隆隆声响,从尘土中翻飞,上下翻涌一枝枝,像恐龙一样的长的,半米大小的4只爬行动物走了出来,他们浑身是灰褐色的,闪烁是暗光色的,像铁皮一样的光芒看上去非常的坚硬,同时他们张开两个黑黑的眼睛,顿时灰蒙蒙的,雾光从其眼光中发射出来,整个空间整个天空好像灰暗了许多。

    这是五毒教中最神秘的一种种族,b虎族也是五毒除蝎子蛇蜈蚣。青蛙蜘蛛之外的第6种种。毒物。

    五毒叫五毒教,并不是只有5个毒,还有其他的第6名第7名,第8名第9名,但是这些个排名都没有正式的往上排上去,每年都会有排名前5的在被冠成为5毒至,至于其他的种族则完全的隐藏起来,他们瑞瑞祥往上提升进入声母读教的话,也可以去打个排行前5的来获取这个名次,如果不想。

    他们可以完全隐藏实力,退居幕后。

    “你确定要用了吗?”壁虎一族的这个老族长已经换了接近十几代,他活了十几万年。

    每1万年壁虎族就换一任族长,这个老壁虎,他的头上写了一个王字。

    死亡就和老虎一组的房子非常的相像,必虎必虎,它也是一种虎,但是由于走向了阴暗,走向了潮湿,走向了毒,他们和虎族彻底的脱落成了毒物一族。

    那是一个很久很久之前蛤蟆一族的一位长老在虎族。虎族失恋的时候,在虎族旁边就下了一只壁虎,这个壁虎呢正是虎族阴暗族一种的一个小少年,这个小小少年在哈美一族这个长老的帮助下给了一部分的修炼资源,慢慢的成长,一步成长为壁虎一族的一任族长,时过境迁,这一传了十几万年。

    这个老族长早已退局幕后,现在当初那个哈木族族长的儿孙后代也已经传了十好几代,现在的当任代表人物就是哈姆族,现在的副组长,此刻他拿出了当年的那块令牌要协助虎族帮他干一件事情。

    九尾地靴还有小白蛇与蝎族的圣子,惊讶的摸不清,头脑必回族他们隐隐约约听到一些信息,但是一直没有和他们战斗过,因为这群家伙好像不把自己当这个种族之之内的人很少来参加他们战斗,他们和就和蛇族一样自相残杀,自己杀着杀入值,这种闭关锁国的杀戮,呃着实不合群,但是此刻被哈密族的族长突然吼出来,他也拿不定主意,因为未知的都是危险的,未知的容易让人感到害怕。

    不过作为圣人的子弟,他还是有着自信的那一份坚持以及冲动的。

    “你这个老家伙来干啥?你认为你能吓住我吗?我劝你今天这事别插手”

    对于这种老家伙九尾蝎子,可是一点面子都不给,直接老气横秋的怼了回去。

    小白蛇以及小蝎子异常呃崇拜的望着自己的大姐头,果真还是大姐头厉害,啥都不怕。

    “哈哈”壁虎一族的老族长仰天大笑,他的笑声里充满了干脆充满了很烂,又充满了爽快。

    “很久都没有老夫想我这么说话了,老虎胡须是你能够随便触碰的吗?”

    壁虎很是霸气沉稳。

    苦,但是他永远将自己当成一只虎虎族的霸气,虎族的威严到了哪里都不能输,这是他心中的火,火不灭王族气势不灭。

    “小华嘛,今天这事就算了吧,你们这些孩子打闹,本来我不打算参加了。”

    “当初我们加入诸天万族加入新世界的时候,签了很多的条例条令,在这里面的确有一条,只要不做谋反新世界谋反诛天万族,所含诸天万族俪的事我都能管。”

    当壁虎说这件事的时候,他眼光不屑的飘向其他的几个组长,那意思不言而喻,是不是这么回事儿,你们自己站出来解释。

    其他几个种族的长老不点头也不摇头,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壁虎夺他们内心此时也在沉稳着,确实今天庇护老祖宗出来了,事情有点难办了,他怎么也没想到哈,密族和壁虎族还有这样的关系,五族组装中必回族虽然一直没有冲上前来去拿他们五毒教的第1名第2名第3名第4名第5名,但是必回族要如果要参与这场争斗的话,人家绝对妥妥的是第1名。

    他们蛇族室友就在春天蟒蛇,但是春天的蟒蛇只是沾了人家新世界主任,唐广的光做了他的女人而已,真正觉得蟒蛇蛇毒的实力比不过人家。

    至于蝎子一组能打进孤独,那是人家毒性猛刺硬九尾地鞋,他现在还弱小,只是认了几个有比较有排面的师傅。

    “好,没事那就撤了,如果真打的话,老东西我还打算活动活动胜过呢。”

    壁虎刻意的释放了一下自身的压力与士气,伴生巅峰的修为,顿时充满整个空间,气场像一个气球缘分爆炸一样,丫的周围那些原本就为蛤蟆一族青蛙仰天大笑的耳膜震荡声再度伤感来袭,让他们推出去5米开外,有些身子弱小修为不够的直接全身被压得粉碎,在粉碎中空气粉墨的过程当中有复活无敌过来从事身子有血肉再度凝结成身形,太可怕了,原来已经达到了半生巅峰,随时准备突破,准胜准胜之后就是真正的圣人了,比回族隐藏的真是太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45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