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76蝎子

276蝎子

    韩红松的族长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九尾蝎子这么难搞,这么难缠,要知道这样的话,他就不会让长老出来自己亲自动手了,但是现在已经动手了,躲是躲不开了,而且还没有将他们两个弄出来。

    “赶紧几个把圣子带回去,好好的智商没看到圣子已经受伤了嘛”

    这个时候说其他啥的都没有任何的作用了,只能将圣子赶紧送回去,然后远离这个嗯厂子啊,同时也给自己找回一点面子。

    反应过来的,杭州这几个组长连忙架住圣子一路飘摇,回了哈马族的办事大厅。

    双尾蛇以及仙族的圣子,还有就位利息分分羊头望着蛤蟆种族的族长,带着他们的圣子,从他们眼前一步一步的走过。

    在他们的背影消失之后,嗯,蛇族的圣子以及蝎子的小身子,不由自主的将目光望下蝎子。

    “大姐大,我们为什么不拦一下他,他已经破坏游戏规则了”

    “如果你把它留下的话,我绝对打了,他吃不了兜着走。”

    就一鞋子狠狠的拍了小蝎子与小蛇一样。

    “师傅永远是我们的师傅不错,但是不要天天想着利用他的那点能量,我们得动脑得自己想办法,如果这次不是我有脑子的话,我已经死掉了,已经中毒了”

    “你们以后与这些个小家伙老家伙,尤其是死不要脸的臭家伙打交道的时候你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时刻注意他的动态,他稍微一个动作可能就没憋点好事,别憋点好屁,绝对要是干你呢,你就像刚才又让他的手下杀我,他自己杀的时候还让他手下的毒液流到我们身上,你能想到这我操,这么一个老东西就搞了这么多歪门邪道的心思吗?”

    “你们的师傅只给了你们修炼的资源,并没交给你们这个世界上诸天万族的人心险恶,这些东西你们要学的还有很多,跟着大一点的大学吧,将来啊有你们受的。”

    小蛇小蛇,一小蝎子一阵脸色发白。

    他们两个很是羞愧的低下了头,这种事情太打击他们的自信心了。

    “孩子你别跑,我跟你说着玩的”

    九尾蝎子一看小白蛇和小蝎子有情绪,顿时就感觉自己好像给的压力有点大了,他不能这样想,不能拔苗助长,然后他立刻就露出笑脸,像一个大姐姐一样拉着他们两个肩膀,轻轻的拍着。

    “其实这个事儿吧,也不是***故意吓唬你,你慢慢跟我学,咱们就能学会了,一口气咱们吃不成个胖子是吧?咱们现在混这个杀戮值,混这个贡献值也是慢慢的一层一层打出来的。”

    “知道了大姐头。”听这两个小老弟儿的称呼,嗯。

    有一些字是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了这两个孩子的心理的变化,同时他内心也有些欣喜,有些高兴。

    有感情和友情就是来的那么突然,原本呢它是一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可是自从有了师傅有了这两个小师弟之后,他的感情由原来的师徒之情到现在的师兄弟之情,慢慢的也心地中心间之内充满了爱充满了情。

    三个人像混的兄弟一样,慢慢地上爬了起来,他们的声线非常的缓慢,嗯,路上也没去杀入其他的种族,就这样慢慢悠悠的回到了蛇族的地盘,然后开始掏出自己准备的美食和美酒开始伶仃大喝起来。

    “我是你们大姐,很多事情都是我带着你们做你们的师傅呢,有的也是我的师傅,有的和我关系非常不错,我是应该的。”

    “诸天满足当中人心险恶,各种坏事出都不错。”

    “我今天给你们表现的就是他们组的组长给我们做的这个人心险恶的事,这个事情你们真的会遇到,不过看了这个之后,你们肯定有了自己的新的体会,下面你们说说吧,长个啥心了,我看看你们脑子能成长到啥种地步”

    和蝎子大姐大啊,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两个小弟,希望能从他二位口中得到一些确切的消息,同时观察他们内心的进步情况再给予他们独特的因材施教,给他们灌输其他更多的思想,到时候能引导他们继续,在新世界更可以在出了新世界以后混的时候不那么过早的被人家坑蒙拐骗不都供过早的被被其他这个规则所伤害。

    总是要长大的早,长大也好晚,长大也好,只是在于你经历的事情经历的事情多,你就成长的也就快,经历的势头慢,你就承担也快,但是在这经历的过程当中,如果你经历的事情过大过急,没有你给你缓解的时间,那么对你的成长也是有些危害的。

    “大姐大,其实我对你说的这个也没啥想法,我就是对我蛇族好就行了,蛇族让我干啥我就干啥,我现在很小很弱小,我也不想担那么多担子,我谁要是想害我那就来嘛,反正只要不整死我,到时候我肯定会东山在一起把他打回去的,嗯,至于你说的这些算计这些个啥呢,我不想去考虑这些事情。”

    黑白小蛇非常的老实,他对这种阴谋算计的事情一点也不看,在心里同时他也不胆小,因为呢他本身脑子都不在这一方面,人家要打他的话他就打回去骂迪迪,动不动不动,反正我自己不动如山,我一直就是这个样子,这是他最保持的最童真的一面。

    “大姐大,我才不像小时候那么傻呢,我呢咱们是都是蝎子族的,我肯定要蛰回去,谁要是敢动我的话,我就是晚上偷跑他的床底下,我要把他给打回去,我绝对不让他过了今天你今天欺负的我,晚上只要越来越出来,我就爬着过去报仇,绝对不拖过今天,今天的仇必须今天报,而且就是报不了当下,我也会想办法,只要不把我打死,我肯定会拉拉帮手拉师傅,拉谁都拉过来,到时候绝对帮我报仇,我见不得我的仇人在我面前活蹦乱跳,他竟然敢伤害我,我一定要加倍的伤害,回去让他也尝尝这种被伤害的感觉”

    蝎子的小思想真的有点儿过于的符合他的性质,蛇蝎心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360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