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75借刀杀人

275借刀杀人

    翻身把家作这一次的挑战,直接刷新了新世界的下层关系,以及上层关系来了一次翻天覆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了保证了下层阶级的利益,同时呢,也给那些个先进的有为的分子提供了强而有效的,只要空间。

    他们一组新选的这个9章了,他时常带着笑容不为别的,他这是做了一次破天荒的净化事件,一旦成功的话,他将是他们蛤蟆一族有为的大善人打工,只会被态极进入史册的。

    所以自身感觉到非常的良好。人人身心都是愉悦的,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件事情当中,激情热火四射此刻表现在他身上,淋漓尽致。

    “当然不好了,我们蛤蟆一族的小蛤蟆,被蛇族的阴阳蛇,还有九尾蝎子,还有蝎子族的那个圣子给包围住了,他们三个欺负我们家一个圣子,我们家圣子根本打不过。”

    这时候一个小兵慌慌忙忙的进来禀报,这种事情不是他能够拿主意的,所有的长老都不管,全部推给了他。

    他们代理组长从兴奋中清醒过来,他的脸色一下变得煞白煞白,带着浑身带着杀气以至愤怒之情。

    “哦,赶紧带路。”

    跟着哈罗的徐州选兵,一路走到哈木族的种族之外,就在他们的家门口,就看到他们自身的圣子那个小蛤蟆被鞋子压在地上用力的打着,丝毫没有还手的驾驶,而且旁边捡到了蛇足蝎子组,包括航母组呈三足鼎立,姿势丝毫也不敢动万分,因为他们一动啊,对面人手是他们两倍蛤蟆一族也不敢乱动,也不敢过多的招摇,那些个高级的将领,还有高级的训练者,更是不敢动了,因为前段时间他们刚来了惩罚,所以呢就这样安安静静等待着安静的看着。

    “干啥呀?干啥啊?蛇毒圣子蝎子圣子你干啥?咱不是商量好了吗?不乱动不乱动,你们三家欺负我们哈,族人干啥啊?”

    寒风族的这个副族长,虽然很想上去动手,但是他也不敢上去,就这样静静的站在旁边劝解着,要是真的上手吧,还想上实打实的想上,但是不能动,只要他开了这个头,其他的组长保不准在其他时候就对他的小孩们动手,到时候如果真的整起来,那彻底就是整个种族的大战,一发不可收拾他就必须忍,而且能做到这个份上了这么点小事儿,他感觉自己还是能处理。

    可是呢,可是蝎子啊,是一点儿都不给他面子,你说你的我揍我的,你说的越厉害我揍的越来越厉害,鞋子在那里呃造就着拼命的招呼着他,丝毫不给蛤蟆族的族长面子,就这样一拳砰砰的打在地上的小蛤蟆身上。

    航母组长一看这种情况他也傻了眼了,任谁在这里嚷嚷半天是吧,丝毫不给他面子,谁也受不了他的气呢,顿时就上来了,他给了几个身后的长老一个眼色,那意思很明显,就是让他们动手,到时候如果上面查下来就说是他自己想动手的,他们组长肯定不能担这个责任。

    Be他们副组长看到的这个长老眼神,哆嗦着看了周边的几个长老一眼,然后唯唯诺诺的走上前像是不忍心下手一样,一把将。九尾地蝎给掀翻在地。

    “九尾蝎子你过分了啊,我们已经说好了,不要过度的杀戮,你们三个人集结起来,把我们的圣旨给打了,这是什么意思?还要不要我们上次参加这种公平的战斗啊?”

    这个长老虽然内心是害怕了,但是他既然出手了就丝毫不懦弱,而且还将自己标榜到了最正义的一方,但是蝎子肯定不吃这个亏高手欺负他就是高手,欺负他你别管你什么,出手正不正,你只要是出手了就不行。

    “这个航母的长老你别动我,我轻易不跟你要挟,这话轻也不像你,上次9个长老动我的那时候你已经看到他们的下场了,我告诉你,如果你这次动了手,你就是第2次,你肯定会死无全尸,现在新世界进入的这些个天,牢里的犯人就是你的下场,你甚至比这还严重,如果你觉得你能够在一个大佬当中,不是该上那么千年万年忍受,那无毒无边的孤独与寂寞,你就上”

    这个蛤蟆族的小长老出手的瞬间,他犹豫了,他的巨大的舌头上面留着滴滴的毒液已经凝聚成一团一团的,稍有不慎就要往下低落一点,但是他的舌头一直保持那个弧度,不让这些毒液流下来,他是真的害怕了,因为蝎子讲的这点确实是真的,上次的9个长老已经被送到外世界里去蒸发世界了,那么如果他再犯错误的话,绝对不是像上次那么简单了,这可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做件事,他将眉头转身扭着脖子望向自己的代理组长他的身体在颤抖着他全身的疙瘩后背上的疙瘩也在一股一股的。翻涌着,可见他内心此刻是多么的紧张。

    “放肆着我的话都听了,我可是刚上任的组长”含不足的这个组长是刚刚上任的组长,他第1个命令竟然有自己的手下不听,他怎么能忍得过去,绿色的带着春天的毒液,一巴掌将这个含不住的心上的长老给拍飞了出去。

    很好,这蛤蟆组长口头口头上的毒液顺势向下滴落,瞬间就要落到九尾蝎子身上,这时候鞋子来了一个谭伟绝地而起,像推土机一样快速的顶出三米开外将地上的小航母一局,黑白蛇以及蝎子的圣子,4个人打乱阵脚4分而散,这才躲过了内地毒液。

    毒液落空。跌落在焦黄的土壤之上。

    瞬间发出呲呲啦啦的声响,一块块儿的。硬邦邦的充满各种脚印,杂乱无章的应时大地,此刻在毒液之下被腐蚀出一个一个嗯,黝黑发着焦臭烂闻的气味儿的黑色小洞点。

    “哼,行组长,你可是真够狠的呀,借刀杀人这一招玩的可是真够厉害的呀。”

    均为帝骑早就看出了韩沐组长的用意,在她生气的时候,他就一直观察着他的动态,果真这老小子就是想置他于死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34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