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74小变革

274小变革

    “(⊙o⊙)哇”一声巨响哈木族的这个新上的这个九长老像是一个痛苦的孩子一样拼命的摇头。

    他的眼泪刷刷的往外面流,为啥呢?因为头一次他作为长老,作为这么大的职位被自己的评级,而是被自己刚选上来的,自己亲自选上来的这几个哈木的长老数落了一番,这是非常没面子的,而且是他最亲近的几个手下之类的。

    他马不停蹄的拨开几个长老的阻拦,冲出了哈姆斯大厅,这几个刚才数了他长老走出两步想要追了上去,但是最终还是没有上去被这个数落,他的新上任的小航母长老给拦住了。

    “不要去追了,我师傅他没事的,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别看他唧唧歪歪,渣渣无脑的,心肠还是不坏的,我相信能想明白的。”

    “以后这个哈莫族就是我暂代组长了,关于我师父他们这几个事儿,还有这些老前辈,你们也有你们存在的价值,但是你们那种拿捏拿捏架子的水平已经不适合现在的种族发展策略了,你也看到了那些种族他做的事情对吗?对,但是他受到惩罚了吧,受到了,那说明他做的这些事还已经偏离了现在的轨道,只适合以前,我们现在要找出新的办法来管教我们的种族,来带领我们的种族走向更强大的方向。”

    这个含不住新上任的长老,不单单是在武力上有着很强的经验,在管理经验上也有太多的可圈可点之处,此事发生之后,他对这航母种族也做了一次开天性的讲解,以及未来发展性的建设方案。

    其他几个长老虽然听着内心非常的不舒服,但是他们不得不承认一点点,就是确实以上的9个长老还有先一辈的,然后为前辈们的管理方式确实已经被淘汰了,他们坐高位坐久了之后产生了一种养尊堵土,天下除了我,第一就是第二第三的概念,完全不把任何种族放在眼里,就是当下笑呵呵的把对方放在眼里,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还是一副天老大他老二的样子,不讲谁放在眼里,但是这种现现状根本就不行。

    如今的新世界追求的是真实,追求的是确确实实的真情实感的交流,句子是两个人拜把子,两个人当兄弟,彻彻底底的交心交底,你实心实意的帮助我,我实心实意的帮助你,我们互相帮忙互帮互助,而不是说你在表面上给我假笑,背地里阴味道,或者背地里的算计一些东西,这些在以前可能还盛行点,但是现在已经不行了,因为新世界现在啊专门打压的这种信息里面反对浪费,反对各种浪费,其实里面每一种资源都用得非常的充实。

    就从天牢的这样犯人来看,就能看到那犯人关押的关押呢,你弄出来他干啥人家就把他弄出来,而且还弄到他们杀入场当中无所不用其极是现在新人走的持续发展的道路,最忠实的体现也是最直接的体现。

    “小韩吧,你愿意管你就管你能管成个啥样子,我支持你,但是在新的道路上,你要是搞研究的话,肯定会处处碰壁的,现在新人当中不只有我们几个老长老比较顽固,我们还有其他的下面的长老,你到时候要是很难把握的话就直接来找我,我多多少少还是有点面子的,不行就撤知道吗?不行就撤,不服从管教那个啥就撤。”

    小孩们对着大长老玩玩狙击的狙了一部,他并没有直接答应大家的选择而是他有了自己的打算,对这些个自己世界的这些个真是的倔强派保守派和顽固派,他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既然他们是真实的,那就真实的和他们较量,真实的和我们斗智斗勇,当自己靠着自己的真本事让他们真实的打败之后,那么就证明自己的这条路是正确的,因为为啥因为你战胜了对面的邪恶势力,那就证明你强大强大,那就证明你的发展潜力比他们强大,不用靠那些其他的技巧救赎了,拉关系啊,各种强硬的施压呀,或者是从其他方面来帮助帮忙救赎,不用这些东西来就来这种直接的来。

    你也别说让我们斗智斗勇啊,今天你出个什么招?

    后天你来一个什么招式,我再给你来个剪子菜刀这根本都不需要,我们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职来职往,你打一下,我打一下重拳出击直接来对方的,何谈一些什么技巧。

    这是一场实践加比赛性质的挑战,如果小孩们能够成功的话,到时候能够带领他们一族走上变更的繁强富足的道路,但是如果变更失败的话,可能就连带着他自己,也会失掉自己的位置,同时也会助长那些老长老和老长老y那一声那一声老老旧思想的气焰更加的助长。

    小黄部长老在告别了回大唐之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在这里他拿出了自己早就制定好的计划出,然后叫来自己的手下,完完全全的传送下去,这是每个接送招揽这次长老都接到了一份由代组长传过来的命令,同时呢,他也将自己要好的几个长老新上的几个长老准备大刀阔斧大干一场的这些个新长老拉到了一起,一起对着这些个与实施。

    “我们蛤蟆一族的这种贡献值还有私人贡献值,还有对组内的贡献也该改一改的,以前的时候我们是按照对半分,但是我感觉这种现在已经很难对我们的哈梅族有着强劲的突出作用了。”

    “我也不打算按对半分了,我就打算按一个比例,如果你上升的技能点少,你做的贡献少的话,那么你只能分的14,如果你再高一点的话是吧,你就是210,如果你能达到100%的完成任务是吧,那你就能达到百分之能够拿910的贡献,但是如果有超过200%的完成任务,那你你不光不用上交贡献,我们还会给你贡献点,为啥呢?因为你超过200%超过100%,就说明你这种方法有了创新能够提升我们哈密族的各种各方面的贡献,还有效率,肯定要奖励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246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