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73蛤蟆预言

273蛤蟆预言

    “你一个新的上升的长老到我这里丝毫不给我任何的面子,你到底是想做啥?”

    “我能给你做点啥咋了?我新的就比不上你老的了吗?你老的是不是长老,我新的同样是长老。”

    蛤蟆长老一只蝎子种子长老看着架势就要立刻打起来了,其他种子长老立刻上去拉偏架,虎蛇族拉拢了蝎子的长老,蟾蜍与蜈蚣那边就拉着老蛤蟆。

    “我说大家不要倒啊,不要闹好不好?我们现在不是这个状态,讲我们就好好讲,我们新人当中我们已经有了共同的敌人,就是我们现在送进来的天朝的这些敌人”

    “敌人我就是不用他们,我们自己也杀得过这些敌人。”

    蛤蟆一族哪里听得出这句话,丝毫不给这些种族的面子,得理完全不饶人。

    “好了好了,我们现在不要吵了。”

    果真是两个人打架,其他几个人拦着,完完全全就是他们聚拢到一起拉扯开,然后从中间横上了一条大桌子,摆上了许多的酒水和美食。

    “我们总体来说都是为了支援大家,谁也是往上前进,没必要搞得这么洋气,搞得你死我活,而且我们抬头不见低头见,都是一个哥们级别的。”

    “和谁和他是哥们儿啊?”哈维族的这个长老还是有点生气,这个刚才呢,他确实动手了,而西斯族的族长这个长老啊,和你动动手的那个也折了他几下。

    他现在想喝就就跟他和谈嘛,那根本不可能,不能这样直接和他达成协议,必须要给他点气,因为自己毕竟是受了伤的。

    “好了,我做个这个和事佬,就刚才我们现在新世界的这些个人,我们做个评论啊,现在是10万人,咱不多说咱们10个种族,因为那边也是咱们这边也是一人1万人,谁也别多抢,谁也别少抢,咱就一人1万人,咱的种族也吃得下这1万人。”

    “而且有个要求,当你的这1万人全部杀完之后,挑战完之后,你的杀戮值肯定是做不了假的,你可以去其他的种子抢其他的人选,这就是我们党的要求。”

    你的战斗力强悍,说你的战斗力强悍,你能不能拿下其他种族的战斗力,你能不能拿下其他种族的比例,就完全靠你看你自己,如果你强大的话,你提前速度,快的话你就能拿下,如果你拿不下来你就扯淡。

    那话已经讨论出来,立刻在这个桌子上沉静了片刻,所有的长老全部安静的等待着,他们也在思考着,的确是这样一个样子。

    当然如果让他们现在直接拿出比这更好的办法来分享这点天老里带进来的种族的话也行,但是短暂时间真的想不出来,只能说等他们这次时间长搞完之后谁第1个上来1万人,然后去其他种族抢其他种族的人选,到时候他战斗力度就是第一,然后从第2次再送进来的时候,他们就可以按照这个排名,第一的话就多占点,毕竟你杀的快多给你分点,你也是杀,少给你分点,你也是傻,少给分点,杀完了你去抢别人的,这样好多种子他就不愿意了,你多分一点吧,他就能让你少去抢他们的,有这么一个距离到时候也能占据更多的资源有舍才有得。

    “好,那这个事儿就这么重定了,散场吧,等一切解决完之后我们再商量其他的”

    我这还是人多力量大,在几个长老确定。之后就立刻回到了自己的领地之内,哈默族的这几个姥姥回到大堂之内直接大大大摆的,一脚将桌子上的茶水给打翻在地,要知道,这可是新世纪当中比较珍贵的悟道茶,这悟道茶呢是圣子从女娲他们那里拜师之后送送给的储物件里的礼物,这些礼物呢,他们明摆着不敢拿,不敢偷不敢抢,但是圣子给他们送的,未来的族长送给他们的,他们还是可以喝的。

    “哎呀,你看你这是干什么,那是误倒茶呀,我说兄弟你啥?”这几个长老非常的可惜,他们小心翼翼的试点法术,将地上的乌拉茶茶叶又拖回来,今天泉水也收回来过滤一遍,听了上面的土壤再度装进被子里,自沽的咕噜咕噜喝了起来。

    “你要是不想喝茶,你就把你的5道茶给我,我想喝的很我非常喜欢。”

    “呵呵呵,你就知道喝我们韩王一族的面子,就这样被打了,你一点没看到吗?”

    “你这个长老当的称职吗?你配当这个长老吗?你要不想当的话我可以交给其他人给你换了,我下边兄弟多的很,有很多想当这个长老的。”

    这个老蛤蟆脾气暴的很,他对着这个新上来的环保涨了一顿的数落,打哪里哪里看到都不顺眼,因为是刚从蝎子族那里吃了脾气,吃了败仗回来本身在这里就非常的不舒服。

    “吵吵吵吵吵吵从那里回来吵吵,回来之后还吵吵,你到底想干啥?你现在只是我们哈木族的一个长老,你不是我们的组长,你只是一个长老听到没有你只是一个小小的长老。”

    “那9个长老触犯了新世界的法则,出发了我们啊,你想挑起多么大的重任,你比那9个老长老还要厉害吗?那9个老长在这里说能排上你说话吗?能让你发脾气吗?你是不是因为那酒渣拉走了,你自己感觉自己飘的很啊”

    “你知道为什么以前9个蟑螂的时候就选你就选不上吗?9个蟑螂走了之后才把你选了,你知道为啥吗?就因为你脾气臭,就因为你没有大局观念,你现在还在这里,1516的你还乱发脾气,就你这样乱发脾气,你能带带我们蛤蟆一路走上何等的高度,你今天给这个打架,明天给那个打架,你打不了两天打不了两仗,就把我们哈姆族给灭族了,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在新人当中我们有无限的复活技能,我们现在哈姆斯要要是有你这么一个族长天天打架的族长,哈密族早灭族了,我不是不是吓唬你,这是真事儿,你可以有脾气,你可以这样这样,但是你要站在站得住理站得住脚,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229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