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72矛盾

272矛盾

    “兄弟们全给我加把劲了,我告诉你们啊,这是我们第1次这比赛,也是上一次圣人对我们的考验,不要管那些个圣人徒弟不圣人徒弟的,能够拿多少分就拿多少分,能拿多少贡献就拿多少贡献。”

    蛇足的几个长老已经不在乎这种东西了,现在他们也不也不必要将这些人堆积起来,给他们的圣子黑白双蛇来杀让它涨贡献了,他完全可以让哪条蛇过去把那个人所有人鲨了,到时候再把所有的蛇集中起来,让黑白双蛇在把自己的同族这些蛇杀掉,将自己身上的这些个杀戮之一的贡献值全部集中到他自己身上,这样的的杀戮是又多,而且呢,还不浪费时间,无非呢就是自己种族多牺牲几个,这又咋样,为了自己的圣子为了自己的种族牺牲几个那又怎样无所厚非无可厚非的事情。

    “谢谢几位同族了,等我蛇族真正的占领了5路窟拿到第1名之后,我一定不会忘了你们的那些杀戮值,不要怕未来我还会帮你们抢回来的”

    十足的黑白双色小蛇,早已经被蛇族这种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就说上次有个小长老帮了他们之后,他们就对生图有了更强的归属之心,现在涉足反过来帮助他,他自己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以前呢,他只是一条阴阳属性的双色小蛇,后来呢,他遇到了蛇族的族长,九彩吞天,蟒蛇彩儿,再后来他的身份也发生了变化,变成了族内的圣子,变成了未来的族长人选。

    其实不然就在藤田榜时,他们选几个这个徒弟出来,并没有过多的想象培养他培养成种族的接班人,只是简单的在这里做一些事情。

    他没想到就因为他们那个短暂的一句话,给这个新世界这个五毒将带来了如此强大的影响。

    蛇族这边疯狂的杀戮,很快给其他的种族带去了先见之明,然后蝎子族第1个反应过来他们的首都打探的消息立刻你也使用了这种方法,就是不管外面的这个种群来了之后,你就负责杀就行了,然后再将自身的这些贡献值鲨了集中到一起,给他们一些小鞋子。

    10多亿的信誉度的几个长老坐在一起讨论着,看着下面攻杀新进来的这些种子的这个人群。

    “大蟑螂你应该看出来,这些种族基本上都是天老里边的,而且以前那个小组我见识过,有好多熟悉的面孔都是我亲自送进去的。”

    “而且现在我感觉从天刀里送来这些个人呢,虽然等级现在还不怎么高,但是过了很久的话,他们可能就慢慢的提上去了,所以我想呢,在这段时间之内,尽量的将我们底层的这个视力的杀戮值,贡献值赶紧往上提,提升一下,如果下一批天牢里的人来了,我感觉到时候我们就很难对付了”

    这次一共从天牢中叫出来接近10万多选手,虽然在他们这些个五毒教中参加的接近好几个亿,但是真正妈的出手的也就不到5,000万,因为剩下的都是一些宝宝他妹妹有太多的杀伤力就在一层那里晃悠着。

    还有一层就是蛋还没有孵化出来蛋,以及那些还没有成长出来的小壳,他们这些个根本就不可能参加战斗的,还是预备战斗力,如果到时候星期一再弄出来十万百万新设计里的天老李官员的敌人啊,不说1,000万也是有的,到时候弄到这里边来,随便他们一个种族都能够吃下这1,000万人,但是5个种族要抢着1,000万人可就有些难了。

    人家还是个宝宝,而且这个时候必须要帮助他走过这段困难的时期。

    “涉足一些族的同胞们,这次你们多让点这个天老李的犯人给我,我把东海之边的那套海景别墅送给你们”

    新世界当中有了许多的海景套房,海景别墅,在这里面住着特别的舒服,而且里面有好多的那个游泳池之类的,还有各种休休息区,娱乐区,包括放映音乐的,放一个小电影小视频的全部都有,这是新世纪新世纪里面的科技组和人族共同整出来的小玩意儿,在现实当中在海边能有一套海景别墅,那也是相当有钱的人了,因为在心事当中是需要卖各种资源,还有地皮出去的,这样能回笼新世界的嗯资金。

    他们一组以及蜈蚣一族,为了能拿下更多一点的,来自于天牢里面的这些犯人的杀戮和贡献值,拿出了属于自己存了好久才能够使用的给,而是给长老级别使用的海景别墅套房做出诱惑,做出交换。

    “我说几位老大你们不要搞成这样行不行?你们买得起海景别墅套房我们买不起吗?我们种族也有啊,是吧?再说你给我个海景套房,我一个蝎子,我住那么大的房子干啥?我也喜欢住山洞啊”

    吸毒的几个长老根本就不同意这个交换,当然他也没有直接的拒绝,反而就开始这样绕圈圈的开始套,反正现在能拖点时间,多拖点时间耍耍他们也是非常好的。

    “今天是不是有点小冷啊?怎么穿了两层衣服啊?我最近也新买了一层那个啊,新世界新造的那个厄金缕绿一样的服衣,非常珍贵的花了我接近一个亿的贡献点啊,这个呢,贴到自己身体里面呢,冬暖夏凉,而且呢有非常强的安保防护。”

    “我要这个有屁用啊,我有无敌复活啊,能不能给我用点其他的贿赂啊?你搞这个我我根本用不到啊,还一个亿你给我1,000万兑换,我也不兑换啊”

    “别让我对你动杀心了啊,你要真想贿赂我,你就拿出来像样的东西。”蝎子与蛇族这几个长老完全不给其他种族面子,直接就将这个事情给怼了回去。

    寒门一族的这几个长老顿时瞪大了自己眼睛,这事他不能忍了,好多人都过来给他们上了杆子送礼物要一些东西,没想到他们不念旧情,直接把他们给打了回来,这种事情给谁都能忍,韩部长老第1个上去伸出自己的爪子,给了蝎子一个巴掌,直接让他拍到地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212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