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71入局

271入局

    毛女带着猫组的几个手下来到了新世界的看守大牢。

    这是由各种金属炼制的千疮万孔千丝万缕,地下深深惊动,老在这其中关押着来自诸天万族,各大马空的总福奇中多少种族身上的夜里非常的繁重。

    否则把持通道的首位也非常之多,5步一小岗,20步一大把,时不时的,嗯,还来个三五小队在通道中巡逻。

    墙壁上的火把以及伽马射线虫组成的摄像灯,不时的交换在大牢中扫射,因为这个牢底呢,没并没有使用各种金属,只是单纯的使用新世界的这些个土壤,因为啊他就是能跑掉也是在新世界里晃悠,所以地下这一层就象征性的弄了那么一下,然后上边呢盖了几个笼子,当然也有几个特殊的笼子,前后左右上下全部都用这种金属封封的死死的,毕竟有的恶势力刚送进来,他不老实不能把他们放出去,等他们过段时间老实了提问的差不多了新兴被磨得差不多了就把它们扔掉。半自由的大佬中,只要他们想跑自己遁地挖地挖土就能逃跑,关键是他敢不敢跑。

    将一个人抓住将一个人彻彻底底收服,并不是说把你关的死死的,而是关给关是关你,但是呢,又给你一条通道,给你一条生路,就看你自己逃不逃,如果你逃了那也白关,如果你不逃你一直在这耗着是吧,反正你就死不了,在新设计里面那就证明你还有反悔的价值,你还有迂回的余地。

    “让我干,把这所有的问出问题的这些个关押的人全部带出来,只有那些个还没有问清楚的死刑犯,就暂且不用管我就这用这点人就行。”

    猫奴拿出手中的令牌,递给这些看门的守卫,同时守卫,结果令牌仔细看了一番后,然后立刻传信,叫了一队的人马,各自拿着10套左右的钥匙老门打开这里面的人安身不动,就这样安静的看着。

    这些离得近的人都知道很多人都要出去了,现在着急出去也没用,等所有人的牢牢门都打开之后就可以一起出去,到时候就知道外面把他们集结起来,是要做啥事去。

    哐啷啷啷嗦练的声响,一声叹气的一声,终于在接近10万多大佬的锁被开开之后,一个一个蓬头露面,身披乱步的被放了出来。

    他们身上除了衣服占那些灰尘以外,头发乱糟糟以外,基本上还是保持着。很好的精神态度。

    “本次将你们放出来给你们一个机会,新世界成立了一个五毒教,这里面你们的任务啊,可以是挨打,也可以是杀挨打的次数够了,或者是你们杀的贡献值和杀戮是够了,你就可以出来,出来之后新世界的各大宗门,你们可以自由的选择,当然也可以做新世界的快手,到其他的世界去升战。”

    那些一个个在新世界工作过一段时间的,又做进入大佬的这些个人,交头接耳的讨论着他们对新世界还是有着些许的了解的。

    这个大佬当中最多的被关到现在也就是10万多年,最少的也就刚进来一天,但是。处罚的错误大小都有误差,不过刚好碰到这次大型的解放,将他们彻底的放了出来。

    “把我通了,我带着人跟你走一趟吧,这些人我怕他们到时候不听话。”

    负责守卫大佬老范的这些个同龄自动地集结起来,带着关押解放的10万多新世界的大遏制,一路漂泊到新世界最阴阳接触的那个五毒教所在场地。

    从上而下看去。从上而下看去,这就是一个太极一样的形状,只不过阴阳两面各自点,这5个小洞在每个小洞中都有着数不清的种族,在其中疯狂的运运转着,能够透过屏幕,虽然看听不到他们的喊打喊杀声,但是能够看到他们击打的动作是那样的激烈,不时有血液纷飞。

    “主意都看到了吧,这就是你们的战场,进去之后好好把握自己,等你们出来的时候,我亲自为你们接风洗尘。”

    猫奴微笑着将这些种族送进风雷五毒实验教程。

    诸位大恶之人也接受了猫奴的凤凤是。他们也直接步入到其中,当进入之后,他们带着憧憬以及笑容以及对未来的释怀,但是当他们。

    杀戮起来之后才发现这个地方并不是他们想的那么简单,因为这个地方呢,已经做了很多的限制,一层只能发挥一层的实力,而且这里的人这里的物全部都是一层的,再往上走,2层3层,越往深处走实力越高,你发挥的实力越来越高,直到这个时候他们才清楚的在你这里边做任务真的太难,除非你是各个层里边达到顶尖的技术,达到顶尖的那种训练程度,你才能完成杀戮任务或完成死亡的任务。

    更多的种族在这一刻放弃了杀戮而选择了死亡,他们就那种一站大声一喊快点来杀我呀,快点来打我呀,快点来咬我呀。

    这是一种视死如归的状态,这是一种看破生死的态度,很快那诸天万界的五毒族疯狂的冲向这些来自于其他种子的一个接一个的10万,外部人员,在一次一次的频发之中,很快这些个外族人员就向肥牛进了,老虎厂一样不停的被各大种族分时,这时候蛤蟆和蜈蚣以及鞋子以及蛇都不再是敌对势力,他们开始公平的一致对外,开始合作共赢共杀这些个外族一起和一个。老虎状的外族在拼命的做着决斗,唉,当他们将老虎压在身上的时候,蝎子会给他一笛子时会上去全坐住他的双腿,蜈蚣会上去拔他的虎须还不会直接喷射毒液堵住他的眼睛,双方在鼻子战斗的过程中不知道打了多少次,对于战斗的技巧,他们拿捏的非常的准,在经过长期的配合和短暂的磨合之后,很快他们就将这个老虎打成残废,然后几个人相继争夺着谁,也不让谁进行一击必杀拿到了属于老虎的首杀,在过了几分之后,老虎再度复合,他们又是一番轮战,再度将老虎打入残废,又是在一次争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093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