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68一层一层递进

268一层一层递进

    几个种族的一层的负责人,这些消息很快传了过去,包括蛇最好包括禅族族也好,包括蝎子族也好,当然其他的乌公主等也将这个消息传了回去,不过他们得到的命令却是不同在蛇族以及蝎族的大厅之内,他们只是稍微愣了一番轻笑一番,就不再考虑这件事情了,毕竟他们也是知道的。

    写字组的组长,嗯嘴角稍微撇了一笑,同时他给属下发了一条可有可无的命令。

    “就当做这件事情不存在就好了。”

    吸烟族的几个负责传达命令的小兵,目光闪烁一番愣一下,神就不再关注这件事情而快速的跑出去,到新竹的各处办事点,将这个消息传了下去。

    “你们说组长这件事到底是干啥呀?为何不让我们动手啊?蛇族9个章都已经没了,我们现在攻打蛇都非常好玩,而且只要把蛇族的这个小黑白蛇给控制了,到时候让他们来救他,我们很好把手指给拿上呀,我就搞不明白为啥不让我们干呢?”

    “你问我我问谁是吧,组长的命令去是我们能猜测的,我只是一个负责传命令的一个小兵,你们准时落实这些政策就行了,别跟我说这有的没的。”

    负责传输命令的小兵一点儿也不给这几个蝎子的办事处的负责人面子,直接让他们给硬生生的怼了回去。

    “小兵蛋子传兵船命令的,你懂啥?赶紧回去转遍,一会儿把我惹恼了,我干你一顿。”

    蛇族几个办事处的负责人直接把这个小兵吼了一顿扔出去,然后他们几个人围到一旁交头接耳的讨论起来。

    “兄弟们赶快发言说说族长这次的命令到底是为啥?我是看不懂啥意思,你们想到啥跟你说啥,叫不让我们看看不到遇到都没看见呢,这是让我们帮忙啊,还是让我们打压呀?哪层意思啊?该怎样做啊?”

    “我觉得啊,如果族长让我们帮忙的话,他会说传下来让我们暗地帮忙,如果组长让我们不帮忙的话,也会穿起来让我们暗地里去惩治他们,但是族长这次没有让我们暗地里去帮忙,也没有人让我们暗地里耍手段耍恶魔的手段阻挡,他们就说让我们啥也不干。”

    “那现在就是两层意思,第1层意思就是让我们啥也不干,还有一层意思就是我们想怎样干就怎样干,但是最后得到的结果是啥?是干了之后丁禹兮组场上因果就说自己干的,如果得到好处是你自己的得不到好处,挨了罪还是你自己的。”

    办事处的大长老不愧是老油条了,这件事情一出来他立刻就猜测了一清二楚,很快将这个事情给完完全全的讲透彻讲明白。

    其他几个办事处的负责人也很快从这件事情当中得到了确切的消息他们也察觉到了,这个办事处的老首长给他们讲的非常明白了,而且他们现在已经做出了自己斟酌的意思,就等着拍板儿了。

    “作为你们这么久的老大哥了,我现在给你们来一句,我决定帮忙,这么久了,你们别忘了这三个小兄弟是啥,这是族长之上的,新世界的女主人挑选的徒弟,你帮他他说了你也没事,我跟你说吧,他输了他将来总会崛起的,你肯定能给你帮上忙,你现在帮忙就是雪中送炭,你将来帮忙那是锦上添花。”

    “反正我决定的事帮忙了,但是如果你们要不想帮忙是乱子的话,以后我们就是敌人,绝对是敌人,我并不是要求你们并不是倚老卖老的要求你们这的确是我内心最毒的最直接最简单的想法。”

    这个蝎子族的这个办事处的这个,嗯老辈儿处的这个老首长,他的辛福任务布置大厅已经工作了,至少有9袋了,他做人一向非常的低调,做成了最年轻的时候,第1代做这个领导人的时候,可能那时候有点冲劲,嗯,会说一些比较强硬的话,但是从第1代第2代第3代慢慢的熟悉了几代之后,他越来越多的低调,从来都没有这样讲过话,这是头一次的这样讲话,的确他发怒的样子,将几个族长确实给镇住了,但是呢,他们并没有想别的,而是一下子懵圈之后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老大哥我这样给你们讲好不好?嗯,我呢,先跟着你坐上三个月试一试,这三个月之内如果我干的顺心,我以后就踏踏实实的跟你,我也不说我上来就跟着你,我先跟着你看仨月行不行,势头不对,我立刻撤退。”

    现在这个情况谁也保不准未来是啥样子,你别管说他是圣人的徒弟还是谁的徒弟,那对面三个家伙也是圣人的徒弟,你帮了这三个,你就得罪了这三个,你搞不清到底谁是谁的,所以呢,现在谁也不搞意思,一脚就踏入这个漩涡之中,还是要先查看一下,明哲保身。

    “大首领我也不现在急着进去,我觉得我现在的职位已经够用了,我不打算在网上升级多大的官了,而且我们现在半数当中前几位已经被选举当了新族的族长,剩下我们也是刚提拔上来,我们原本是负的,现在刚做的正的已经是提拔了一大部分了,如果再往上提拔做更高的级别的首领的话,我就有点不适应,我不适合那么高的职位,我决定在这个职位上再沉淀许久,然后再往上冲,所以这次的辅助其他三个圣人的徒弟我是决定不参加了,嗯,对不住了各位兄弟。”

    “行了兄弟,你这样讲我明白你的意思,放心,我们不是那种特别倔强的人,以只要你自己独立出去也是件好事,只要你不倒,以后我们找人帮忙的时候,货运的物资之类的东西也需要你帮我们提供啊,是吧?我们不能所有人都陷进来啊。”

    蛇族包括西子族内部的这次拉拢结派的过程当中,就这样的缓慢的进行中,在其中迸发出了许许多多的火花,厄仙族的这一队除了一个刚上任的青年没有立刻参加退出,这次之后其他的那些个同龄都决定以考察三个月到5个月一年不等的时间来实验一下这西子族蛇族这三个小娃娃的战斗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909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