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69风气生

269风气生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七星定四方,九龙护吾身。

    他们一族专门到外边请来了人族的命门的几个专门负责。这算命运一刀的算是和命是来指引他们主导这次世界的战斗。

    “怎么样老头,别神神秘秘的,赶紧说”

    人族命门的这几个老头儿算出之后就立刻被其他种族问说。

    “这个东西不是我现在能决定的,我可以告诉你们说本次参加这次比赛的所有人都有机会,而且都能出头,最终的结果就是谁都能得到好处,没有一个落败的,比如说这是一次共赢的”

    虽然算出来了这么多的东西,但是人族命门的这几个老头子主要是有些不开心,因为一件事情只要算的话,肯定是有好有坏的,肯定是有得到的多的与失去的,多的甚至死亡了都有,但是这次呢没有死亡没有得到,没有失去所有人共赢,这是什么个情况?为何会出现所有人共赢的情况?

    如果这种结果是所有命师都迫切得到的话,那肯定是真的,因为呢任何人算命也好,算未来也好,还是算这个运气也好,多数都是为了想要一个好的结果,但是结果往往不是那么的如意,要么就特别好,要么就特别坏,像这种中庸的所有人都能得到特别好的命根,太难太难了。

    不过他们很快想到了一种可能,那就是圣人组织的这场运动,有着圣人的加持之力,而且新世界又是一个有着圣人的新的世界,所以呢能够达到这种水平应该也是不错的。

    “可能我们出了新世界之后,再想做这样组织这样的事情,就要牵扯到其他世界的因果了,到时候我们就没这么顺利了,这次能够出现这么的顺利,希望我们能够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将这个这场战斗表现的好一些,同时也预祝各位组长在未来的战斗中取得良好的优异成绩”

    对这个组组长一顿猛夸以及喜悦之后住命门的这几个老头就返回了自己的命门之中。

    几个组长忘了几个老头走之后互相翻着白眼交易的信息,他们又不懂算命,也不懂命运,也不懂这个运气,但是命门的老头就这么说的,他们能信吗?真的能这样信吗?还是算出来之后没给没告诉他们其他的内容,难道是这里面牵扯的事儿太多了?

    “组长,我们到底该怎样做?还结盟吗?跟谁结盟啊?如何打呀?”

    组长也被几个新选出的长老问蒙了,他又不会这个东西不会命运看不到未来,他知道咋弄,他现在又糊涂了吗的,请几个人过来给他们算一下,结果把自己给算迷糊了算了,不知道该咋做了。

    “你们讨论讨论吧,到底该怎样做?每个人发表自己的意见,不要讨论,先不要讨论,先把自己意见说出来,等意见说出来,我们再开开开始讨论,现在不行,现在不能讨论,太乱了”

    整个房间里七嘴八舌的,族长都不知道听谁的,索性就直接下了一道死命令不让他们说话,可是选出做出自己的选择,到时候结果出来之后在进行讨论。

    “我觉得可以按照,既然请人家来就听人家,我支持命门老头子的”

    “我也听人家的,你们就看着弄吧,钱不能白花呀,是吧?他又敢骗我们,他要承受很大的因果之类的,到时候他就惨了,所以我还是信他们的”

    “我也是这个意思,既然这样那我就同意吧,跟着大家走”

    这一下1234567挨着个的长老都发表了的意见,而且他们的意思全部都一致,就是每个人说的话,说的语言不一样,但是意思就是按照命门老头子的话走模棱两可,同意同意同意,全部都是同意。

    组长心里tmd个懵啊,我他妈让你们说出意见,你们这给我整的啥啊?

    “这样真的不行,我觉得你们该搞点其他的事情。”

    “组长,你有啥任务你就赶紧安排,你别说给我们安排其他的事情,只要是你发布的命令我们绝对会听的”

    几个长老一听组长的命令,就知道组长对他们有意见了,赶紧表明了态度。

    组长一看自己的目的和效果达到也就不再怂他们了,所以我就直接将自己的命运并令也非常的简单,那就是你们自己看着办,我啥名字都不下,反正你们回去自己看着办。

    一个一个的问你们怎么办怎么办,谁也不拿出具体的方案,好那我让你们回去,我让你们自己看着办。

    “都回去吧,回去之后自己看着办哦,最后做成啥样,我们在论功行赏做得好大赏做得不好的等着吧,你的长老准备给你掉下去,我得把你身上刮出三层油出来”

    说完之后直接大手一挥,将这几个扔了回去。

    这个长老迈着矫捷的步伐层层的,除了组长的会议室大厅还是交头接耳的小声嘀咕。

    “这叫个什么事儿啊,什么叫我们看着办呢?妈的,尤其是你那个大长老,你你提个你提个方法就提个方法嘛,我们还得讨论一下,你现在倒好组长不参与我们讨论了,我们回去自己小声讨论,你到时候拿着主意能行啊,没有族长拿主意,最后出了事谁担那个大责任呢?你们几个呀?唉”

    这张老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但是几个长老也没办法,他们只能低头互相的对望几眼,也拿不出其他的反驳的话,没有办法谁也没有提出具体的方法,都是在模棱两可的退退缩着。

    “好了好了,到我府上吧,我备一顿好酒,我们好好的商量一下”

    这个时候大长老拿出了属于他的架势,带着他们一群人回到了自己的大招拉夫。

    到了自己的府上,他还是安排下面的人,准备快速准备酒饭,然后几人落座开始喝了半小时,这才进入了主题。

    “我先说啊,我决定从各方面对这些个圣人的弟子进行辅助,他要什么我都给什么,他要是我没有的我们就帮他去抢,怎么着我们内部之间也是要战斗的是吧?我们和其他种子也要打过来打过去他要什么我就给他抢就行了,就就而且打架的时候还好打,为什么打架?我想要把我们圣子帮我们谁谁谁要个啥东西多么简单啊,就这样直来直往的就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3081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