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67蝎子组队

267蝎子组队

    “谢谢组长,我知道我这个机会蝎子已经出了我们新种族,你也说过,我出去之后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不能给蝎子族沾染到任何的因果,但是这次的事情我就想问你也不是说我面子大不大,我就想问你,如果将蛇踪灭了之后,剩下残处祖屋,公主鞋子组,你们4打4在分为2打2真的能打起来吗?你又准备和谁合作去攻打谁?又准备如何的挑拨离间变成3打1,有如何的让自己的吸毒在双方的战斗中存活下来?”

    蝎子族的族长啥话也不说,他就安静的听着就为蝎子讲,因为就让蝎子既然来了,肯定有他的计划,现在就听他的话就行了,只要能够达成一致就可以。

    “族长我是这么想的,我不打算让你和其他的4个种族三个种族集结,我想的是你和我们蛇族,因为蛇族他虽然弱小,但是蛇组可以名正言顺的和其他三个种族去打,只要你和10个族站到一起之后,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2打3,但是2打3前期肯定特别累,但是你要想我能够把这么些个师兄弟给拉拢过来,女娲那里的小徒弟我也能拉拢过来,蝎子族的小徒弟也在我的手中,还有一点是谁蛇毒的,这个小徒弟也在我的手上,我们三个打他们对面的几个而且我们在打的时候你是知道的你们是不能孤独的那么只要我们三只要我们三个速度快跟得上你们的速度,到时候我们前期拿片吃亏一些,后期我们就能把我们吃掉那些个战队给吃回去。”

    蝎子组长第1人,陈思这番话他说的不无道理,但是也不能完全对,这是一条不归之路,如果一旦错了之后,那受到的将是超级大的惩罚,而且这个惩罚还非常不浅。

    “就一些个你看这样行不行?让我考虑一下,我真的不能快速的给你这里做决定,这是关乎我们整个种族的事情,不是不给面子啊,也不是不给你几个师傅面子。”

    “那你准备如何操作这件事情啊?我给你一个准信儿,我现在不能答应你,我只能说你们几个先赶紧的来,这个世界里面杀戮当你们杀戮的足够多,当你们的价值发挥的足够充分的时候,我立刻就这里带动着你一起反击,在这在这前面一段时间对面的三个找我来结盟拉拢我的时候,我先推测的先让我们先适应一下,等适应过了过了之后我们再结盟在拉拢,因为呢一方不结盟,另一方肯定也是不会结盟的,我只能给你们拖延这么点时间,到时候看你们具体操操作,你们是啥样的我们就是啥样的,关键还是在你们事成失败,全在你懂了吗?你别说我这个组长不给面子,没要挟你,不帮助你,这是我做到的最大的让步,还有对你最大的帮助。”

    就是先自己考虑一下,蝎子组长所说的这番话,的确是这么个道理,谁没有谁没有谁的难处,谁没有谁的痛处啊,族长能够做到这样不偏向不辅助,还帮他尽量拖延点时间,这已经非常的棒了,索性他也不就不再胡搅蛮缠了,立刻又遁地回到了骑蛇族的洞窟到那里,他直接导入了闭关修炼的蛇族小组长黑白小蛇在路上,他就将蝎子族的小蝎子带了过来,这是一条紫色的鞋子。

    “现在是我们三个兄师兄弟在一起,我们现在对面呢有三队,一个是那个小青蛙,还有一个是小蜈蚣…”

    “我有一个计划是这样的,我们3打三直接搞他们如果实在搞不过是吧,我们可以再拉拢一个,而且而且我们不用拉拢也行,我们三个拉拢到一起,他们肯定后期也会选择的,不可能他就是她们三个真正也拉拢到一起,也没啥事,我们三个现在赶快出击,遇到这种猪就杀你,别管是哪个种族的,你就往前冲进去了,就是你们先祖的,我们该上也得上,先把我们自身的实力提上去,然后我们三个再对阵他们另个三个,把他们三个打残,我们三个我们6个师兄弟之间的出手和动手将对对方灭掉,我们的师傅,包括其他种族是不会管理的,其他的种族虽然不会灭,我们会给我们制造一些麻烦,但是他们不敢真正的上我们的。”

    “好,那我们就赶紧冲。”

    小蝎子与小黑白蛇根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跟在蝎子就是蝎子,后面他们都感觉自身强大的很,也不管能不能打坐,反正几位蝎子说让他们怎样做,他们就能坐三个人,风风火火地来到通通之内,嗯,那军互相拼杀的,其他种族夺取杀戮之于贡献点的这些个,一听到立刻。露出惊讶的表情,在他们惊讶的过程当中,几个人手立刻冲上去对着他们,就是一顿狂殴,很快将他们打残而后,分时成各队的人马,夺取他们的杀戮之翼贡献值,在这个时候他们也清楚也也知道了,现在的蝎子蝎子以及白蛇三个小家伙联合到了一起组队给他们传的消息是见到他们之后能打就打,能躲就躲,但是不能超过100位以上来杀了他们,但是现在人家三个已经集合到一起了,你说你弄一个弄100个人打一个都费劲,你100个打三个更费劲了,你如果整三个300个对手过来打他那能行吗准备下的命令是一百个大餐你用三百给我打了准备下的命令是一百个大餐你用三百给我打了到时候真把他们打死了,啥话都说不清了。

    “到底要不要打?该如何打,你们赶紧给个信儿啊,这叫什么个情况啊?”

    每个种族都察觉到了此次的重大难题,他也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件事情,只能将这个消息一一而再而再而三的传输回去,同时希望他们能够拿出属于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你们坚持住,我回去找人找到人我马上就回来,放心坚持住等我”

    剩下的种族级别够的,分别错过100人上去包围住,剩下的那几个人赶紧回去找人。

    三个师兄弟在一起的战争,这绝对不是简单的战争,不是他们现在能够决定的,他们要回去向更上级禀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908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