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66蝎子外出

266蝎子外出

    “这个十足准备选出新的9个大长老,你们有没有其他的想法跟我说,我可能能够帮助你们一把,毕竟咱们工作了这么长的时间,而且这次的事情十足的长老是因为我而走的,我肯定会帮你们振作一把。”

    九尾蝎子在十足的9个长老走了之后,直接将自己以前的那些手下拉拢过来,同时在蛇族选举9位大长老的会议上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实在是没办法,现在九尾鞋子的身份已经确定了,他呢肯定是要在蛇族谋取一个位置的,因为他师傅就是九尾蛇族的族长,而且这个九尾蝎子和他们蛇族的,现在黑白小蛇不打不相识,也成了一对非常关系要好的师兄弟。

    “师姐你要是真想在我们上个事儿的话那你先打呀你不可能不回新竹坝那里,可是你的本族啊?”

    “这个事情不是说说做就能做的,而且我和蝎子族其实没多大的联系,因为自从我从西安族出来之后,我就很少回去了,薪资组长也是想给我送点资源,但是他找不到我的位置,因为我跟在女娲手下,你说我能缺得了资源吗?”

    “我今天过来呢,也想是告诉你一个事情,就是我打算在蛇族定下之后,我就不打算回西子族了,因为呢,我们在这个洞窟之内呢,我们的师傅已经明确讲了,不要让我们拉帮结伙是吧,如果我跟到了你们蛇族当长老,我到时候再在蝎子族混个长老,那么蛇族和蝎子族要混合在一起去攻打剩下的三个种族,那成啥了,嗯你说成啥了,到时候10分再出来帮我们打一顿,我们再重新选举一下,久违张罗,得不偿失,现在能把握住自己的机会的赶紧把握住赶紧用力的拼杀,我们未来还是能够得到很多资源的,不要想这个歪门邪道了”

    九尾蝎子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开始对着黑白24小时的教育。

    “师姐,我知道你说的这个事儿,我只是感觉我们蛇族现在走了9个大长老,而且他们都是因为我而走的,现在我们蛇族有了没了没有了最强的战斗力,如果你再不把蝎子族拉到我们这帮我们蛇族,很快就被其他的种族所灭掉的,到时候我怎么有脸面对帮助过我的九大长老,我怎么用来面对你的师傅,我们的师哥做组长啊,师姐,你要是能帮我们一下就赶紧帮我们一下吧,我觉得师傅不会嗯这次惩罚我们的,而且如果他要惩罚的话,我绝对站出来,我只是想给我们蛇族一个更好的未来,不想因为这次因为我的事儿闹得蛇都整个灭族了。”

    经过这一次的事件,蛇族的黑白小蛇,确实从心理上还是身体上完完全全的长大了,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小脾气的性格了,而且他知道他应该担起蛇族的一些担子了。

    “小族长,你不用这么想,我们蛇族没了,九大长老依旧不是其他种族能够向我们相提并论的,而且我们蛇族在石窟当中早就比其他种族早就挑最先挑战了成千上万年,现在虽然已经重新连接了五毒窟,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我们依旧是他们不可战胜的存在的力量。”

    “在这些方面你不用担心,你就放放心心的修炼你的就行了,有时间没时间的就跟着你师姐聚会,蝎子一起到处去烧杀强烈,而且你们这种等级存在的,他们基本上不敢把你们杀死的,尽量就躲着你们,而且说白了他们真的不敢上去,因为毕竟你们的师傅在那放着碰上你,只能算他们自认倒霉,这是我们所有人公认的一些,嗯,算是规矩吧,内部条令吧,所以你们就一点儿都不用担心。”

    这几个种族重新选取长老的时候,他们这些个稍微有点实力的帮助长老干练过各大种族的这些个人已经悄悄的通过气儿了。

    “放心吧,这位长老,我知道自己该做的事儿了,就是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好好的训练,这次都是我的错,我一定叫我们蛇族在驻带领上辉煌的那个时刻你就放心吧,我黑白小蛇在此发誓,绝对夺回我失去的一切。”

    这几个长老也不知道内心是如何想的,反正见到这个小蛇如此的上进,如此的给自己增加压力,嗯,他们呢也没过多的上来劝解,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这事情如此的发生,但是同时他们还给了九尾蝎子偷去了一个询问,以鼓励的目标。

    “蝎子长老,以前我们有所冒犯了,这次我们已经从车库内走出来以后我们就是一条战线上的盟友了,有啥事你就招呼就行了,只要需需要的用到我们舌头做的,我们肯定帮忙给你做,你就放心就行了”

    蝎子一点儿也不含糊,一点儿也不冷,去他直接就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放心吧,我既然成了你们的族长,那肯定嗯就跟你们站在朋友圈赞一下,该是该做该做的事情我还是会做的,该为涉足做的贡献我也是做的,你们就放心吧,好了不跟你多聊了,我出去转一圈。”

    和他们这几个种族的长老交代好一些事情之后,蝎子独自出了这个十足的大厅,他悄无声息的遁地来到了属于西子的阵容,在这里蝎子族的族长。正在大堂之内和几个吸烟族的老长老,以及新任长老在交接的任务。

    “族长,我过来找你来了。”

    蝎子从地下土堆里悄悄的冒出头。

    “来来,蝎子赐座”蝎子族的组长先是给九尾蝎子吃了一条作业放到她的身旁。

    “你这次来是带着蛇族与蝎子两族合作的目的来的吧?我有没有猜对?”蝎子族的族长直接就开口讲出了这件事情,现在只要不是傻子,谁都能猜到蝎子来此行来的目的,关键是蝎子族的族长能不能答应这件事情,毕竟现在蛇族非常的弱小,而且如果帮助一个弱小的人去举抵抗三个强大的人,这非常不划算的,如果和另三个谋劫的话,很快就能将蝎子的对手蛇族给吃掉,然后他们4个在争争论2:2。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907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