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65长老之位

265长老之位

    带着落寞的神情,就为蛇族的长老看了一下这个,满怀希望和充满快乐与各种复杂心情的新世界,迈入了传送阵,这一去可能要需要很久才回来了,但是他们不能后悔,他们带着任务带着更强的信心去出去闯荡,带他们回来之时蛇族肯定已经走向了一个更加强大的存在。

    在五毒教所在的蛇族大堂之内,这个时候其他的新世界的几个师傅级别的像女娲以及后土,还有苏妲己他们全部赶了过来,蜘蛛组以及蟾蜍组,还有蝎子族,还有蜈蚣族,所有的长老全部都过来,然后他们几个人收的小徒弟也安安静静的站在剧中心,啥话也不敢说,虽然他们现在啥也不懂,毛毛躁躁的,但是知道现在这个情况不是撒娇调皮的时候,也不是跟这几个长老一起横推打怪物的时候,所以他们都做的比较安静。

    只有九尾蝎子笑呵呵的望着眼前的这几个小师弟,按照辈分来说,他比他们早入门是他们的大师姐。

    “师傅,你看我这几个小师弟小师妹啊,真不错,都刚进入这个新世界五毒窟,才一天的时间都跟上我了,你看着他们身上那些光芒已经是5层了,有5圈红色的杀戮光芒和5圈黄色的贡仙光芒,我自己在蛇窟当中啊,摸爬滚打一层一层的千磨万险之中才现在到了4层,哎哟,你看这几个小师弟啊,一天就达到了5层,师傅你太不地道了,你怎么不给我找几个帮手呢?”

    九尾蝎子真是一点儿都不嫌热闹事儿大,他疯狂的嘲讽着,疯狂的大笑着,好像这件事情就是他讲的这么单纯这样直接一样,丝毫不给几个种族的长老面子,而那几个长老听到蝎子这样的话,每当从他口中蹦出一个词,他们的内心就更加沉重一分。

    在进入这个大堂之后,已经看到了蛇族的9个长老消失不见,同时也看到他们离去的背影,他们就知道这件事出了,而且下场是非常的惨,现在等待他们的就是等着他们的,听后发落的时候啥事他们现在也不敢说啥话,他们也不敢开口。

    九彩春天蟒蛇彩儿出口打断了九尾蝎子的谈话,他笑着对他点了点头,然后对女娲苏妲己后厨等几个人打了一声招呼。

    苏妲己等人笑着对九尾吞天蟒蛇采儿厄点了点头,那意思就是说你上吧,这件事情是你挑起了你开了头,那等你做吧具体的决定就是全部等你打算了,你怎样决定我们就怎样听从就行了。

    知道了几个姐妹的决定之后,呃,九彩春天蟒蛇彩儿也一丝一毫的不敢再犹豫。

    “这几个小徒弟是我们新世界这个女主人收的,我把他弄进来是让他们好好的锻炼,不是让你们让他们不经历风雨,一下子拔苗助长给我长起来了,蛇族的几个长老现在已经去外族的战场征战了,啥时候拿回五毒教所在的10倍百倍,千倍万步的杀戮之后贡献值再给我回来,你们几个所有参与的同样如此。”

    “同时你们身上的位置长老之位全部给我削减的掉,等你们走了之后先别走,马上先给我看着蛇族,包括其他的蜘蛛族蜈蚣族以及蟾蜍族,马上给我组织一次新任的长老选举大赛,此次的长老依旧是9个长老,但是9个长老不全是你们9层境界的养老,9层选一个8层选一个,7层6层5层4层3层一层一层的长老,你的权利同样与9层的长老持平,只要你说个话,任何9层修为的蛇足要是犯了错误,你可以立刻向我们禀报,你拿不了9层的这个事例,你可以给我说,我帮你拿着他,只要他犯了一点包庇弱小或者是残忍杀害弱小或者是越级杀,入的是我立刻将她送到外族的战场到时候就不是万倍的贡献和杀戮我要让你十万倍百万倍千万倍甚至亿万倍的股返还回来。”

    “新世界的这个五毒窟,这个杀戮空间是我们唯一弄出来一个绝对公平公正的地方,你们的存在已经严重的违背了这个新世界,蛇库杀戮空间的这个规则你们必须死,懂我意思吗?必须死,你们死,死了之后才能给新世界这个沙漏空间,一个朗朗乾坤,才能给新世界这些个拼搏向上的,低级的这些个种族和真正有实力杀上高等世界的这些个种族,一个合理的解释,同时你们犯了我们的底线,犯了我们定的游戏规则。”

    话说到这个份上,所有种族的这几个长老已经心彻底碎了,比如说凉了,他们身体的血液已经冷了,所有的长老不自觉的大了下脑袋,这一次他们真是信了某些个人的鞋,虽然说各大种族的长老有很多,但是真正参加这次活动的,只有一半的长老为毒舌族酒就有这个长老,9个长老还全部都参加了,可以说蛇毒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其他的种族还好,保留着几个墙,份的实力,虽然说表面上不能在这个时刻当中动用其他的技巧来保护自己的,看好的这些个后代,夺取更好的,更高的呃杀戮水平,但是只要他们在这里存活着,就有一点点能够震慑住,就有一点点的机会给自己的后代谋求一点福利,但是舌头现在啥都没有了。

    就连以后他们拼死拼杀的时候,蛇族没有了9级的长老,而他们其他的种族依然就就就纠结,到时候他们9级打8级的时候,可以说不能一个9级欺负一个8级,但是一个9级你可以欺负100个8级,你把100个8级聚到一起,把他们全部击破,到时这就是公平的战斗,这就是核的战斗就能压着其他的种族打,就能提升自己种族的杀戮值和贡献值,就能更好的换取更多的训练资源。

    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这样在种族之间的利益徘徊之下落下了完整的结局,接下来新的种族的新的主任长老选举大会,正式在这次的比赛中拉开了帷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74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