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64九长老付诸行动

264九长老付诸行动

    “好。”

    九彩吞天,王喆彩儿张开轻轻的嘴唇吐出了一个字,这一个字瞬间在大厅之内传遍,更是传遍了整个。五毒的洞窟。

    所有拼杀的种族全部被这种低于圣人却高于大陆金仙在高高的档次上的威压所感受到,它们立刻停下手中的动作,就连他们拼杀的那些个7层8层的这些个接近大罗金仙的这些个修炼者,五毒修炼者,此时也被晃了心神工大队上的动作迟缓了几分。

    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由自主的看向蛇族会议堂这个方向。

    十足大堂之内鸦雀无声,大长老按咬着牙齿努力抵抗着这这个威压,来自族长的威压全部都压了压到他身上将他的身体呀的蹦蹦乱想骨头都快酥掉了至于其他的几个长老虽然没有受到这种来自于组。族长的压力,但是这种氛围足以让他们不敢掉以轻心,丝毫不敢动,就这样僵持着,呃一动不动。

    这个时候就喂蝎子,抓住空隙,立刻从9个长老手中脱了下来,旁当一声落到地上,他迈着小碎步,一溜烟地爬到他的师傅九尾九彩吞天蟒蛇的旁边,抱住他的腿脚,就是一顿大哭。

    “师傅啊,师傅啊,你可算是把我给救出来,你可算是来了这一个家伙把我打的呀,你看我身上没一块好的地方,到处是血,疼死我了,哎呀师傅啊师傅啊,你说你把我送到这个地方,你是让我历练来了,你还是让我挨欺负来了,不是说好了让我和他们一层2层3层4层慢慢的打上去嘛,我一下就遭受到了9层的妲己师傅师傅,你赶快那个…”

    九尾蝎子就像一个受欺负而受欺负的小孩,此刻在拼命的抱着他师傅的大腿禀报,这报告着,哭的那叫一个稀里哗啦,看着非常的悲切,非常的可怜。

    就在吞天蟒蛇,丝毫不动摇,他的眼上冷霜依旧存在,呃,他身上的压力还在压在大佬老师大佬身上,这时候大佬实在是忍不住了,他扑通一下跪到了地上,整个舌头都匍匐到呃九彩蟒蛇吞天蟒儿的脚下。

    这一刻他的心破了真的破碎了,他没想到族长给他来,真的真的把他给压服了,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最多以后他他犯错误的时候,族长也就说他一句点他一句,根本没像这种情况,在这么多同道这么多手下的面前给他下不来台,不给他任何的面子,要知道在蛇族当中,他可是一人之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在到了这种地步还受到这样的打击,简直是让他难以相信,刷新他以往对蛇族族长那种温柔的形象。

    其他的组长一大长老跪下了,立刻他们也就跑到大大佬旁边挨着个的跪下开始求饶,这并不是说他们想救大仗了,而是他们吓的吓破了他们胆,他们现在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反正就是哭诉起来求饶一点,感觉有点心安理得。

    “组长这件事不是大张伟一个人做的,我们几个也有份,如果你罚的话把我们也罚了吧,我们9个人做了这么长时间的长老,头一次犯这么大的错误,我们不适合再当车主的九大长老了,请组长开恩,把我们几个撤了以后,我们去外面的世界杀戮也好还是去做别的事情也好,只要组长你这次能够放过我们,我们以后绝对会感恩替德的,感激你同时会10倍百倍千倍万倍的偿还涉足偿还,族长你。”

    有个大张老师拼命的点头呼呼喊喊,每个人说的话都不一样,但是他们的意思表达的非常明确,就是要甘心受罚,甘愿受罚,就是要撤掉自己的长老职位,为了这一切他们可以说是算尽了心思。

    就在充电板的时候,一看这个情况,他知道现在也不好收场了,他只是想单纯的吓一下蛇族大长老而已,因为以前没有这样对他过,想让他长点记性,同时也给诸天万足其他的五族叫其他的种族做一个好的榜样,但没想换回来的是这样一种结果,但是这个话已经出了,肯定不能再收回去了,因为这次要立威就立到这里了,没想到立的严重点,严重的就严重点,至少以后不会再犯了。

    “你们9个赶紧给我滚,越远越好,什么时候你们的杀戮值能够突破到在石窟增加的10倍百倍万倍千倍万倍的时候再给我回来,每次突破都要到我这里来报到,时间短了你们给我等着,不是加倍会有更麻烦的事情等着你们。”

    9个长老一听到自己的处罚下来了,立刻拼命的对着蛇族的族长踩人磕头,在地上硬是磕了几个大洞出来,他们头上已经有了花椒的成分,舌头上长了蛟龙的脚,随时都可能化脓,那脚磕到土地上,深坑当中又多了两个小窝窝小窝圈,嗯,但是因为由于他们皮肤比较坚硬并没有划破皮肤,但是上面依旧摘了许多的土渣,还有石头颗粒。

    在简单的给组长磕了10个响头之后,他们立刻灰溜溜的走出了呃5毒所在的这个试炼空间,在穿越蓝风蓝色的风雷屏障之后,身上的杀戮值和贡献值纷纷又洗脱了一遍长寿之路若般强大的痛苦,他们终于出了这个五毒所在的杀戮空间,到了诸天万族所在的去其他世界的传送阵。

    这个时候他们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破烂烂好多地方就已经烂成了布条,蛇族的大长老擦了一下门头上的冷汗,而后眼神中带着一丝解脱,他望向自己的8个兄弟。

    “兄弟们,这次我们对了我们也错了,我已经看出来了,组长是拿我们在立威是在给五毒叫力为,我们这一次主要是抓的那个鞋子做得太过分了,所以拿我们开的刀,我敢说如果我们母猪叫其他的种族把蝎子给逮住了,把蝎子给杀了,那么他们一定是利益到那么第1个被杀的第1个被开刀的,但是谁叫我们倒霉呢,让我们碰到蝎子呢,谁让蝎子是我们种出来的。”

    其他8个长老一点都不傻,现在也已经反应过来了,不过那有什么办法,马后炮无济于事,只能认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740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