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63蝎子被抓

263蝎子被抓

    干。

    这是谁呀。

    蛇族的9个长老,真没想到他们的小蛇种子会攻击他们,而且当他们看到对面的那个中心位置,否则攻击的是一个久违的蝎子之后,立刻他们就能明白了此件事情的严重性。

    “小子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千万不要怪我们了。”

    设置9个长老愤怒上前爆发出全身的气势,将这些蛇族的小后代们全部像波浪一样推到方圆5米之外,顿时中间出现一个空行的位置,只留下单独的蝎子留在中间。

    9个十足的长老分9个方位将蝎子牢牢的维持在中央。

    就一鞋子讲头低的很低紧贴地面,他的眼皮上翻着眼睛斜视着,撅个尾巴,不停的在9个方向转动,时刻准备着还击,它的呼吸非常的湍急和低音,要说他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他也害怕呀,9个比他修为高强,这么多的人压着他打,稍微一上去就把他干死了。

    “几位蛇族的长老,我们远近无仇,何必搞得这样兴师动众呢?你们有啥事儿跟我说,这些石头想兵我也可以交给你们,但是请不要动我,我也是有后台的,我背后的势力你们惹不起。”

    “你们可以想想,我这么一个人能够丢到你们的蛇窟,而且存活下来,谁能把我丢到你们的石窟去,你们是九大长老,你们应该能知道能猜想那个人是谁,千万不能动我,否则我后面那位发脾气了,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诸位长老低沉着嘴角露出尖尖的獠牙,一丝寒气从中迸发这个空间之内,温度顿时下降了几分,他们是下蛋的吗?不是活了这么长时间,又做到蛇族的九大长老之位,什么世面什么腥风血雨,人家没见过丹丹,就你一个,你自己有后台,自己很强硬就能把他们吓住吗?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呵呵,这只小蝎子你别猖狂,你也别嚣张,多行不义必自毙,以前你在我们的蛇骨中的蛇攻之内,为昌做佛做的那些事情,碍于你是一个小辈,我们不去整你,但是现在你也看到了我们九大长老亲自在扶持这个小蛇,现在你所做的这件事情已经触及到了我们的底线,你离死已经不远了。”

    “我劝你还是乖乖的。”

    说着几位长老护着一个眼神,就要互相发力,将鞋子治住,然后压回他们的蛇族大唐听从发落和处理。

    鞋子这么小的个子哪,抵得过9个长老的力气,立刻一条一条小蛇就把他9个尾巴给摁住了,五花大绑将他摁在地上一动不动,蝎子拼命的反抗,只是在地上划出地道地痕,然后起了一层的尘土而已,啥状况都没有发生。

    “你们等着,你们等着,我师傅一定会救我们的,有你们绝对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蝎子浑身刺痛,但是他没有任何的放弃抵抗,就这样拼命的呼喊,拼命的咬着拼命的摇晃着,想要挣脱他们的控制,但是这种挣脱根本无济于事。

    “小子你就不要抵抗了,告诉你根本没有办法让你听,你不一定不早点听,以后有的是苦头给你吃。”

    9位蛇长老就想谈一个被宰的羔羊一样抬着这个鞋子,一路狂奔,向蛇族的聚集地充气身后的阴阳二色黑白小蛇紧紧跟在后方一路上碰到其他的看热闹的蛇族,也会拉过来直接打成残废让小蛇黑白小蛇顺道将它收了收波一波一波又一波的经验,以及杀戮值和贡献值。

    一路横推歪歪扭扭穿越了几条通道,终于来到了蛇族的聚集地,这时候蛇族的族长彩儿正好在这个地方,他过来查看新收的小徒弟的具体情况在。

    在这些个蛇族还有其他的种族,帮他们收的这几个徒弟,开始有效的提供帮助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会议室之外的那个小视频当中观察的,仔仔细细当九尾蝎子被他们抓住之后,他就已经动了心思过来了,然后立刻就来到了这个地方,果真就碰到了几位蝎子,被他们抓了过来。

    “师傅师傅你快管管哪,你看你的这个手下不是说好了吗?超过100级100排名之内不不能动手的,你看他们现在9个蛇族的大长老抓我一个,只在三层4层混的一个蝎子,你说这事说得过去吗?师傅,这你们种族太没规矩了,你赶紧管一管。”

    至于这件事情。

    九彩吞天蟒蛇的族长彩儿也是眉头紧皱,他眼神中自带寒气光芒,看着辉下的这九个蛇族的长老以及自己的小徒弟,九尾蝎子,一切的一切他当然清楚,但是现在并不是讲明白的时候,他要端着架子。

    ““说说吧,怎么回事?为什么给你们布置的任务,你们不按照具体情况来实施反而作弊呢,必须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的话别怪我大义灭亲。””

    这个时候九位蛇足的长老已经反应过来,但是反应过来确实已经晚了,他们的瞳孔快速的转,这一圈一圈的转动。

    努力的思考着接下来的应对措施,但是无论他们怎么思考怎么想,完全还是找不到。

    最后呢,组个长老不得不互相递眼神将大长老推了出来,因为现在这个场子这个情况,只有大丈夫能够说这句话,他们几个呀不行,档次不够,因为蛇字当中在九彩彩儿不在的情况下都是大长老管制着整个涉足,现在出了情况了,只有他出来才能解决现在当前的问题,如果连大长老都办不了的话,那他们几个更加的无济于事。

    “组长是这么个情况,这是你的徒弟,我们不能碍着我们10个足足的面子,就是挨罚我也要把他追到9层。”

    “如果有任何不妥的话,你处置我就行,你下了我的大长老之位都行,我对我现在做的事无愧于心,无愧于天,无愧于地,无愧于整个蛇族,无愧于族,让您无愧于您徒弟,无愧于对我蛇族的良苦用心。”

    大长老发言是异常的慷慨激昂,他完全将任何的责任都推到了自己的身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74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