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60收徒

260收徒

    诸天种族排行楼的大会议室之内。

    五毒拼杀战场的视频有效的传输过来。

    嗯,女娲包括彩儿苏妲己厚涂等人,安静的喝着舞蹈茶倌,看这其中的一切。

    “老姐呀,你的这种方式真是,唉,怎么说呢,我们新世界还是的确趋向于善良与正义的。”

    “你干的这件事情的确是一件好事,虽然是杀戮,但是也从杀戮中表现出了我们新世界的正统思想。”

    彩儿的嘴一笑。“好了,我们姐妹之间就不要这么客气了,你们这次恭维我,我就算是接受了。”

    “不过这都是大家的功劳,我希望这次弄出来之后,接下来等这一批强劲的训练死士结束之后,我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到时候给哥哥那里送来刮目相看的一眼。”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璀璨的笑容,还有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这是他们对新世界的认同,以及对诸天万族做出了一点点贡献的成就感。

    “好了,你不要开心,再找下面,我该拍入我的黑暗战士,进入到这个五毒窟当中,去打听我需要的消息了。”

    “后图妹妹,到时候帮我查看一下那个蝎子的情况,就是我新收的那个小徒弟从女娲那里抢过来的那个蝎子徒弟。”

    “这个事情如果你收了徒弟的话,我们可不可以也收几个徒弟啊?毕竟五毒叫那么多人是吧?那么多修炼厉害的小后代们,我们也可以将他们那种找几个出来专门收收一下徒弟啊,到时候收了他们的徒弟也能提升一下他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好好的表现起来。”

    这个提议非常的不错,几个人互相咬着脑袋思考着到底要思收拢哪个种族的后代,作为徒弟。

    “那我就先开个头收个蜘蛛做徒弟吧,我给蜘蛛黑黑的,而且腿也不错,还能吐丝,呃,要是加入到我黑暗打团消息的阵容中也是非常不错的,他们隐藏起来也是应该有着超强的水准的”厚土最炫的做出了选择,他选择的是五毒教当中的蜘蛛一族。

    “那我就还选我的蛇族了,我的蛇族里面我也该选几个徒弟,徒弟出来了,不能总让他们被那些个大长老或者其他的蛇族内部的统领着,我也要时刻的关注他们的训练情况,让我自己收一个蛇毒的徒弟,到时候能够更高的带动我们蛇族的积极性。”

    “那我就收一个青蛙组吗?蛤蟆组,我感觉这个蛤蟆挺不错的,虽然长得丑吧,但是跟我们狐狸族配起来更能衬托我们狐狸一族的美,唉呀,开玩笑了,其实唉,不也不是开玩笑的,我就是这么想的。”苏妲己实在是找不到收徒的办法,他只能选择了收一个最丑陋的蛤蟆一族,作为徒弟。

    “走吧,我们这就去赶快寻找吧,如果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徒弟,那最好不过了。”

    约定好之后几个人就分开了,他们纷纷拿着准备好的风雷属性的通行牌,到五毒教所在的洞窟当中,开始选择他们要收手的徒弟,左转右转上看下看。

    苏妲己最先锁定了一只小蛤蟆,这是一个巴掌大小的蛤蟆,他的身子是绿绿土色的,然后背上的个子呢是褐色的,嗯长了一双大牛嘴巴,然后舌头还是分叉的,鼻子上还有一个小红点,全身布满皱纹和各种小疙瘩。

    如果他不动弹的话,在那里就是一坨。

    非常的让人觉得恶心,而且他身上还有怪怪的味道,那随便一张嘴都好久没刷到牙口,臭气熏天,简直能熏死三头牛。

    苏妲己左转右转,最后还是觉得这么小就这么脏,这么臭,还是决定就选择他当徒弟了,于是他走上前。

    “小韩吧,认识我吧,我是苏大姐,以后你就是我徒弟了,听到没有?我给你个令牌,给你点资源,你给我赶快训练啊,争取啊杀入这个你们蛤蟆一组的前100名,然后再杀入这个五毒教的前100名,如果杀不进去啊,以后我绝对饶不了你。”

    给这个小孩们留下了一块儿专门穿越风雷屏障的无限制的风雷令牌,呃,在小蛤蟆震惊还没有回笼过,过时的过程当中又收下了一个庞然大物的储物戒指,里面放着如此如此庞大的修炼资源,苏妲己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一个转身也回到了天地,种族排行楼。

    小蛤蟆望着爪子上的那个风雷闪烁的蓝光色穿梭牌,还有那一个储物戒指,他懵了彻底反应不过来了,他伸出自己的爪子狠狠的拍了自己几巴掌去,嗯,粉臭粉臭的液体,从其身上的疙瘩中到处流露。

    “哎呀妈呀,是真的,我竟然被新世界的主人苏妲己给收为徒弟了,我一个丑恶的小孩们怎么会被狐狸称为狐狸,而且还是狐狸一族的族长苏妲己哦,这简直太令人不可思议了,我要赶回去找告诉族长,以后我们在新世界就有了底气了,可以横着走了。”

    小黄帽抓起手上的令牌,还有大型的储物戒指,一蹦一跳的就奔着他们族长的那个血脉方向蹦去蹦出了三步半步之后,他呢又想到了一件事情,到底要不要过去啊?他们组长会不会半路上把他给杀掉啊?现在不是在比赛嘛,比赛上演游戏嘛,他这样过去真的可以吗?他又犹豫了。

    不过蹦着蹦着他就想明白了,他自己现在已经是苏妲己的徒弟了,只要这令牌一放出来,谁还敢动他呀,非常简单的一个事情啊,顿时他脸上就露出了笑容,然后就挂着丑陋的笑容,一蹦一跳的再度向着他们血脉浓郁最强烈的族长方向蹦去。

    “组长组长,我有重要的事情告诉你组长组长,快点回应我组长组长”

    这个丑陋的小蛤蟆举得比自己身子还要大很多倍的风雷属性,穿梭令牌,还有储物戒指,对着蛤蟆族长大声呼喊,呃,乱糟糟的声响中,蛤蟆组长还是听到了这个声音,更多的他是看到了那些风雷水声的都嗯穿梭令牌,因为这个令牌比他们用贡献点兑换的还要大很多,上面的氛围属性要强势很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489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