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59种族大战

259种族大战

    对自己的阵法起到了作用之后,彩儿也不在这里继续停留了,因为他那停的时间太太长的话,这些人肯定会猜出什么,还是赶快将阀门打开,将所有的种族按照方队扔入了10个洞窟之中,阴面5个,阳面5个,然后中间的风雷里边。将它们完整地隔开。

    这个时候这些新进来的这个种族蛇族是第1个动起来的,他们别看已经打乱了阵法的打乱了原本的千人小队万人小队,但这个时候对他们来说他们有着经验立刻就拉拢起来。

    “蛇人人前-9小队再次招人速度过来啊,78的也可以来啊,10以内的都可以来。”

    “蛇人刚十一小队前20都可以来啊,赶紧的麻溜的速度向风雷那里冲,我们去左边第1个门,你不管他是啥,进去干就行了,是我们的10人队,到时候再出来要不进去打也行。”

    失足哗啦啦啦的,也不管你对我对,就这样直接集结到一起,所有的人全部都向着那些风雷屏障向对面冲。

    他们本身就带着很强的杀戮值以及贡献值,在穿越氛围之后,呃,中间的分类屏障不停的闪烁。

    今日当中对面火急火燎的来了一群惊慌失措的蛤蟆,蛇人一族最先对上的是五毒之重。

    “我说是老弟,我们要不要先坐下来喝点再打一架,你这样急冲冲的过来,直接把我弄死啊,一点都不讲究?”

    韩文组的组长看到对面的这个10人组长带头的是自己的熟人,他调笑着开始向他。

    “呵呵,你别给我整这1516,打就打不要浪费时间,我还等着把你们团灭了之后去另外一个地方。”

    10人一族的族长,拿给这些个蛤蟆一族的族长,机会直接上,第1个上去就咬住了哈,维族的下嘴唇对着他,就是蜷缩一顿乱卷,将这个航母组长卷入了自己的呃包围圈之中,狠狠的勒住蛤蟆身上的原本,圆乎乎的赘肉在蛇族盘行环绕中挤出的,像一个小气球膨胀的向外膨喷发。

    “丫丫丫,快点给我杀呀”

    后边这些个10个组组长一看自己组长上了,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冲的就往前冲。

    “兄弟们给我反抗啊,打到这就进宫的强盗,达到这群叛徒咋的,他们不是我们的兄弟,他们现在是我们敌人,赶紧给我上啊。”

    韩文一族也是死,李杰生的开始反抗,他们大声呼喊着也不要什么队形了,小舌头就是一口老痰,一一片乱吞对面的蛇族在漫天翠绿色的毒痰之下,身体身沾入到皮肤灵甲之上发出刺啦刺啦的响声,有大部分头一批的受到了这些毒痰的侵蚀,化为了飞灰,然后他们复活过来,再度冲上去又是在是蛤蛤蟆的毒痰之中,左躲右躲,慢慢的双方开始交接到一起,毒液与毒液的呃碰撞蛇毒,天涯黑雾,一口咬到蛤蟆的肚皮子上,蛤蟆拼命的吐着毒痰,舌头上也挂着毒液在呃蛇的身体上嗯快速的涂抹。

    “行,你们够狠,我真没想到你们这个蛇族这么不讲道理。”

    “蛇族族长我跟你说,我们现在不止拼的是现在还拼的,是将来你现在直接把我们打残了,我们的友谊就彻底败落了,以后你想挽救都挽救不了,这是我们第1次战斗,你现在立马松嘴,我们和和气气的喝顿酒,然后一对一的对着干,以后我们还能是好兄弟,还能是好朋友。”

    软的不行硬的不行,现在蛤蟆一族,毒只能软硬兼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来巫山带敷衍的挺,塞着这些个蛇族。

    不过这件事情出来之后,蛇族的确有些犹豫了,确实是这个样子,他们的本身就是为了互相修炼,但是头一次进来直接碰上了比较要好的蛤蟆一族,他也不想,但是没有办法。

    “那个那个那个老毒物啊,我也不跟你玩闹了我们一笑泯恩仇好不好?所有人拿出自己的酒水摆一盘,喝完之后我们谁也不认识谁,该杀就杀该跟那个啥就那啥,我也给其他的种族传一个烟,我们头一场现在杀段就是多少,复活之后先喝一顿酒,喝完之后再杀好不好?唉,我真服了气了,妈的搞这么多好朋友让我们自己自相残杀,虽然说不是真的杀吧,但是…”

    14组长与常熟一组的组长确实停下了手中的活儿,然后黑的呢是蛇一族的,独愤青的,那是蟾蜍一族的毒份,两者身上个字都中了都中了毒,一半一半非常的残忍。

    在一顿酒足饭饱之后,就彻底了解决了这一切的事情。

    “都说兄弟难当89言欢,这次虽然成立了五毒教,成立了这个五毒魔窟,锻炼我们的杀伤力,但是呢,总体来说对我们双方还是五方战战队来说,都是有非常好的强效的作用的,希望呢这顿酒之后我们呢继续成为好朋友,在杀戮当中呢,不要过分的残忍,也不要过分的留守,我们该上就上,该杀就杀。”

    “我做一个比较那个啥的决定,那就是我们呢争取呢头一场杀戮的话搞一个擂台赛,你上我就上他上我也上,这样公平一些,等我们这次擂台赛决定之后,我们所有的种族这个战斗力也出来了,到时候他们选择对手的话,也能找到打败自己的对手,找他去专门去挑战,尽量的不要杀入那些太弱小的那些个种族和生灵。”

    蟾蜍和蛇组两个组长还真真切切地讨论了起来,其他8个洞窟的组长也接收到这个命令之后,相继地坐下来,然后喝酒吃肉,互相讨论这个问题,他们开着脑海中的信仰,就像面对面交谈一样,很快有5个族长和5个大长老带队的,10个队伍完完全全达成了福利,他们弄了一个战力榜出来,这个战略榜单上。

    相差100名的这些个战队是不可以互相杀戮互相欺负的,如果一经发现,到时候就可以受到他这个100名以下的这些个种族,所有的种族的全员反对和全员围追堵截的屠杀,这是一个对弱者的保护和是一种对强者自然姿势的状态的补充,以及未来的崛起的蔑视之心,培养的是他们种族的一个向上向更强出发的自强之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260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