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61小蛤蟆提升

261小蛤蟆提升

    蛤蟆族的族长一把抢过小小蛤蟆手中的这个风雷属性的阵法通行令。

    小蛤蟆顿时就不干了。“组长你干什么你干什么抢我的风雷阵法通行证,这是我师傅嗯妲己大人给我的。”

    “妲己,吃吃”他们组长一脸的不相信,他,根本根本就不不觉得这个苏妲己能够说他们这么一个小屁蛤蟆为徒弟,而且在他们蛤蟆当中卒中比这个蛤蟆强硬的强悍的啊,太多太多了,比他厉害的太多太多,他这个小孩们在他眼前啊,如果不是他拿这个分类令牌,连看都不看他一眼,真的是档次级别太低了,完全入不了他的发言,看一眼可能都会觉得自己怀疑人生的那种,不是怀疑自己的航母是不是血脉有些退后了。

    “好了别说话了,赶紧说,你这个令牌从哪里找的?是从地上捡的还是怎么回事?”

    “你千万不能是偷的呀,如果你到那个风雷阵法那里偷了这一块令牌过来,那可麻烦了,我们可不给你擦后腿啊”

    还不如其他的几个,就是完全的不相信。

    “组长你怎么就不相信呢,你看看这个厨戒指,你看这么多的资源,这就是妲己大人给我的,他说了收我为徒弟,而且还让我在呃冲进哈莫族的前100名,然后再冲进五毒洞窟的前100名,我也不知道为啥,他就说我当徒弟,反正他就突然就出现了,然后立刻就让我收我当徒弟,给我留下一个令牌,还把这个厨戒指给我,里面全是给我的资源。”

    说着这小孩们还将手中的储物戒指滴了上去,含木族长金光一闪,立刻将厨子拿出来,然后探入其中,果然发现其中庞大的训练资源,而且这些资源当中存在的气息有着淡淡的香味与很强的威压比,他的等级还要强上一些,而且从中这些个框架的资源比他的这些个见过的要多了,多很多都是嗯有那个上层高级新世界的同龄们才会拥有的,就连那些个高级的果酒药酒还有果实混沌果子都有,这下他不得不相信了。

    而且他很想从中拿出点来,嗯,但是又不想又不敢,他只是打开了一坛酒,轻轻的闻了一口,就知道这个酒比他们族长比,他们糖果大人送给他们的那些个久不成多下,好像是同一种酒。

    “那小蛤蟆恭喜你了,以后你就是我们哈梅族的圣子了,我马上给你派护卫队,你赶紧啊,赶紧冲进我哈马族的前100名,到其他种族给我去杀,嗯,我会派几大长老保护你,然后呢,你再杀完之后,然后再进入其他种族给他们杀杀进前100名到时候你师傅妲己找你来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要说我帮你了,不要说的就说你自己杀的,听到没有,就是说你靠自己的人格魅力将这些个长老聚集到你身边,人家自愿帮你的,比如说是我给你安排的。”

    “组长为什么呀?为什么不说是你给我安排,你帮我这么大的忙,我肯定要说是你帮忙的呀,我师傅要不要知道你帮我忙的话,那肯定也会谢谢你的哇,是吧,你帮助他的徒弟他肯定要去,到时候我师傅肯定会被给组长一大笔训练资源的”

    小航们一脸的不情愿,他非常的不理解,这个他们的组长对他们那么好,做好事为什么不说出来呢?以往在新生当中每公主做了好事,像牛玉祖他们做了好事给人家拉了点啥东西,都吹得满天满世界都是,怎么他们族长做点好事竟然不说呢,还要藏起来呢?

    “唉,我说让你不要说就不要说,你怎么这么多事儿呢?”他们一族的族长真是没了脾气,他对这个小航母真是唉,这修炼差是修炼差这脑子tmd还那么单纯,怪不得长那么个子小而且没啥经验。

    “行了行了行了,我也懒得跟你说了,你就按照我说的意思来办去了,我说让你做啥你就做啥,你别给我说那有的没的,听到没有?”将手中的储物戒指和令牌扔给了小孩们之后,组长直接跨着大步蹦蹦跳跳走了,他现在没有心情和这个小孩们生气了,回到了自己的王座之上,他找来剩下的几个,然后开始打开果酒,大肆的开始喝起来。

    小韩望着族长离去的背影,又摸着自己虎头虎脑的眉毛,青苔的眼皮眨着大眼睛糊糊的望着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族长好像有些生气了,难道是自己不听族长的话了吗?

    可是新世界就是这个样子,做好事一定要说出来啊,而且不能做了好事不能说呀,他这与新世界他们生存了这么久的道理完全不同啊。

    “几位长老,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族长会生气了吗?我刚才也没犯错,我做的是好事啊,新世纪当中不是就是让我们做好事吗?”

    几个哈巴族的长老们老点一白一横,呃,青蛙大眼堵堵的动着,他们也不知道该说啥这种事情啊,唉,心里知道就行了,没必要讲这么明白。

    “这个事情你们自己知道就行啊,我也不给你过多的奖励,你赶快跟我们跟着你去杀敌吧,你先把自己的修为提上来。”

    几个长老跟这个小孩们讲道理也讲不明白,直接强制属性的拉着小孩们到了各族的战场,按照其他的种族,不管是蛇也好蜘蛛也好,拉过来就是一一顿暴揍打到半残之后,然后拿出小蛤蟆往他身上一摁,轻轻那么一巴掌就让对方被拍死,然后一条条红色的血线和代表杀戮的直的红圈落到小孩们身上,很快小孩子身上就穿了一条有红色线条织成的毛衣一样,一层一层一层又一层不断的累加往上。

    青绿色的小蛤蟆很快就变成了红绿色的双色小号蛤蟆。

    “长老大长老问你们慢点行不行,我现在都受不了了,浑身疼,你看我身上这些个毒液蹭蹭的往外边流,你不能让我这么快的提升速度,你让我一点一点的缓慢提升,你这样我真的受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501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