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58蛇窟计划

258蛇窟计划

    “好了兄弟们就不要杀了,带着自己的战利品,马上跟我返回新世界超级紧急的任务。”

    蟾蜍一族,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行军,非常的果断,他们在30秒之内立刻整合集结完毕,地上除了那些个流血的尸体外,多余的装备他们都不捡一件,因为这个星球早晚都会被带入新世界的,他们现在只需要把这点自己杀的这点人复活过来的这点战力人口人头送回去就行了。

    这个又蓝的星球名叫做人马星球,这是一种人人身马腿的生物,他们呢嗯,有着亮丽的皮毛和着春天的发髻,奔跑速度非常之快,在成年之后能够长出两双,4双六双8双甚至12双翅膀,飞行速度异常的快,而且属性也有很充足,有着金木水火土,风雨雷电等各种属性接近于新世界里的仙道修炼者。

    在这个硕大的森林尽头传送阵,荧光闪烁,蟾蜍一族,不大的个子上手下,个子拎着不少的带着翅膀的人马一族。

    从四面八方又过来了,呃,蝎子,毒蛇蜈蚣等及五毒教,其他的几个种族,他们手上也各自拿着手中的战利品。

    “老青蛙老嘟你干啥?是不是新世界那边也叫你过去了?”

    和蟾蜍一族关系比较好的武功挺着直巴巴的身子站到了说出了这样一段话。

    “你猜的,对,这次应该是把我们五毒族全部都叫回去,应该是有重要的事情安排了,我也想回去了,希望给弄点其他的事情吧,光那么杀了我也觉得没意思了。”

    五毒种族按照先后顺序依次由蟾蜍,毒蛇,蝎子,蜈蚣进入传送阵。

    在连绵转折几个世界的传送战之后,他们终于回到了新世界。

    此时的新世界,呃,女娲正和苏妲己他们指挥着新世界的阵法,种族一啊在太阳与月亮交界的地方布下了一个阴阳五行轮轮转大震。

    在这个地方,嗯,阴阳两面各有5个洞穴,然后呢,各代表着金木水火土在最中间的位置呢是一片嗯,风雷等多种属性组合的光模想要过去呢,必须要耗费大量的贡献点和杀戮值兑换保护保护阵法,保护自身,才能穿过这片风雷的去,当然如果你足够强大啊,想着在里面死上好几次,然后消耗掉自身的复活杀入值嗯不去对话那种通过阵法的牌子的。也是可以过去的,但是这种情况就比较浪费自身的杀戮值,还有贡献点儿了。

    看个人选择吧,一个是光明正大的道路,一个是偷偷摸摸的道路,反正嗯准是由其他的种族在这个5个洞窟里面进行战斗的时候,遇到意外的情况来不及兑换,这种过境的传送牌偷偷的跑过去的,唉,反正过一次基本上身上的杀戮就差不多都掉完了,实力强点的话,呃还能保留点东西,过去之后还得重新再来过。

    “大家都看到了,这是呢,我们给你们五毒教设立的5个像蛇族蛇窟一样的地方,是专门训练你们的,专门培养你们的杀戮指导,这里面呢每天都可以住着各种各样的蛇,你们进去之后啊,不光是蛇还有你们的种族,刚才我说错话了,不好意思啊,因为我们以前只组织过自己种族的蛇库,没有猪组织过蜘蛛窟,蟾蜍窟,蝎子窟,蜈蚣窟。”

    “你们进去之后呢,需要各种杀戮,你愿意组合就组合,愿意单干就单干,我不管你们饿食库现在已经给你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这个风雷的这个你看到了吗?这是阻挡你们的过去的话得交费,而且呢到到对面去杀路呢是非常好的,你们每个种族都可以杀戮,自己的种族也可以杀戮其他的种族,我知道你们不愿意过多的杀戮自己的种族,那你们就过这个风雷阵法去对面杀戮其他种族每次过去啊只能选择一条通道,多的通道呢是不可能选择的啊,就是过一次静过一次这个风雷阵法只能选择对面的一个通道你只能选择去一个杀戮而且每个种族是不相连的互相隔开的任何一个都是一个单独的杀入场,都是一个单独的世界,你们进入群当中要发挥好自己各种的实力来努力的提升自己。”

    “如果你们有还还有其他不理解的,可以去找蛇族的族长来询问一些,毕竟蛇族族长在蛇窟,自打新世界进来之后,我们已经有了千万多年的经验了,而且设立了1~9彩各个级别九彩级别的石窟守擂者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半圣的存在,我不是给你们压力,我们蛇族现在办剩接近100多,在新世界当中如果我们是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知道为什么这种话吗?如果你们敢说第二的话,我立马把你们压着打,我们永远是第一,你们第二第三第4连开头都不要给我开头就在那里悄悄的,新世界里面永远只有一个第一。”

    “第二的机会我都不给你排,排了我就把你灭掉。”

    这段话是蛇族的族长彩儿说出来的,他说出这样的话,下面的种族非常的气愤,但是他们啥话也不敢说,很多这个族长级别以及种族里面大同等级别,他们感觉到采儿说这段话就是为了激起他们的怒气,让他们到这里面去好好杀戮,但是下面呢有一些这个中高低层的感觉就是彩儿作为新世界的这个女主人之一,有点过于霸道了,这个主人不怎么好啊,不像唐广大人一样对他们比较友善。

    还有一部分弱小的种族,感觉这个新世界没意思了,新世界的这个领导人还有坏人呢,他们以前挺过得挺自由自在的,吃好喝好有各种训练资源,那么现在他们的女主人过来压榨他们了,他们有点儿有点伤心有点失落,但是也有一部分啊,出了真正的反叛心理。

    可以说彩儿的这一番挑衅真的是起到了各种的作用,这些个五毒教当中出来的各种情况肯定会慢慢的发展的,只是现在才刚刚开始来不及查看,等着过段时间定性之后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出现,到时候就能逐一来解决这些个小事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253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