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57五毒

257五毒

    我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少年了,我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单纯的少年了。

    在杀戮了许多被诱惑来的小蛇之后,小毒蛇身上突然多了一股沉稳霸道的气息,这是他多两年来一直引入在身体内部的,他也想当个王,他也想当个蛇族的王,他也想挥下,领着上万的小弟一起去围追堵截攻打别人,他也想威风凛凛的去作战。

    但是上天一直不给他这个机会,终于来了任何一个人都是可以当将军的,只要他将他体内的勇气和自信还有坚强全部都拿出来他就行。

    小毒舌现在就有了施展自己才华的勇气,他将自己憋压了许久的气氛,化作了坚强,化作了刚硬统领着挥一下的成百上千上万的蛇族小兵,一起将其他对立的蛇族千人队万人队,呃召唤勾引过来,然后由。蝎子一起将他们刷到等级以及杀戮值掉到归零的地步。

    时间在不停的前进,他们的队伍在不断的壮大,而当初最先跟着他们的这些个一层的,二层的,三层的这些个三才的小小蛇,慢慢的变成了四彩的五彩的六彩的七彩的大蛇,而他们以前那些仰仰望不止的五彩的,六彩的七彩的大蛇,现在只是他身下的一个小弟一员大将,一个看门的大统领。

    最先跟着在犄角旮旯里喝酒吃肉的那三个菜花蛇,此时也成了他们这群由九尾蝎子带领的蛇队当中的中粮砥柱。

    蛇窟当中现在基本上出现了一个非常厉害的战团,就是蝎的这个战团蝎子为老大,然后挥下有一条小毒蛇被人尊称为毒蛇,将军在之下有三大元帅,就是菜花一元帅和菜花二元,生菜,花菜元帅。

    很难想象菜花蛇这么低级的蛇类,在蛇窟当中既然当不了元帅,每个人挥一下至少有10万小时,而且这个数量还在不断的增加着。

    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不一定是定数,它也会缓慢的发生变化。

    韭菜蟒蛇坐在小会议室中听着下边蛇库的长老传来的消息,同时他的面前也看了那些石窟里留下的那些个影像。

    “怎么样女王姐姐,我的这个地方很锻炼人吧,你看现在蝎子长得很厉害,比那里强很多吧”

    很难得几位蝎子对着女娲攀比了一番。

    女娲一点也不生气,她颤颤的笑笑。

    “早知道是这样,我早就把它交给你了,对了,我现在也想再给你找点其他的种族,我们住建办组里边负责读这一行业的啊,在心狠手辣这一方面还有很多其他的众多,你像哥哥就告诉我有有一个叫五毒五毒里面不光有蝎子有蛇,还有什么蟾蜍啊,蜈蚣啊,还有啥来着,我们可以把他们也弄过来,到时候培养一下,我感觉啊这一队培养起来,在你的石窟里培养起来哦,应该杀伤力是很大的,而且我并不打算单单突突的单独培养一个师傅出来,我想弄几个蝎子哭,蟾蜍哭,或者是无功苦。”

    “弄一个五毒库出来,将他们之间呢画上一个短暂的距离传送过去或者是怎样嗯,要花费很大的代价,但是不能让他们灭族啊,必须要保证这个5个种族和谐起来,也就是说你可以过去到对面的种族杀戮,但是呢不能去的太多,而且呢要传送回来的话,得花费大量的积分,花费大量的杀戮值要传送不回来,唉,你就在那留着吧,在那边当苦力吧,被人救吧等等运气好的被人救回去,运气不好的你就在这里过一辈子吧。”

    女娲的这个设想,让众人真的是眼前一亮。

    “的确这样搞的确可以,但是我们怎么说服这些族长来将他们后代全部弄到这个五毒窟里去,嗯,不是每个种子不想把自己的后代全部变成这种杀戮机器的,而且虽然这种会短暂的提升他们的实力,但是他们的心智大多被杀戮的影响,以后他们种族只能走这条杀戮的道路了。”

    “唉呀,这个事情这不是我们考虑诸天万足诸天万宗,每个种族既然是一个种族存在,那他们肯定就适应一条法则,既然这些个种族已经有了这个渎职法则,我们完全可以把这个渎职法则给它上升到杀毒法则,杀戮法则带入到其中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而且比他们最原本的那条呃毒属性的法则还要更强劲一些,能够提升他们很快的实力。”

    一直对这些事情不怎么上心的苏妲己发出了属于自己的论点,当然他也是完完全全支持的。

    “好好好,既然你们全部都要同意,那我们就全部要通过开始搞吧。”

    会议决定最终出来之后,他们将这个消息传给了交易楼的猫女猫女带着他的手下,将几个种族的族长全部叫了回来。

    远在新世界之外的1013个传说中之外的世界,一群蜘蛛,蜈蚣以及蝎子啊蟾蜍,他们5个蛇类种族在这一个星球上,嗯,涉及到很远的一个森林,方圆500里之内开始并肩作战。

    站着集中他们的杀伤力不是最强悍的,在不是最弱的每次对方的毒液先出去下一个种族立刻跟上他们的配合,非常的默契,在杀敌上也很有见效,而且毒液上去之后虽然不能一击致命,但是能将它们麻痹起来,然后再使用配合系统小情人给他们创造的那些个无敌召唤的满天大剑和满天冰雨,很快聚焦对面的这些个长得像麒麟一样的走兽一族的种族,嗯,带走大片的生命。

    “老大,刚才我们接收到新世界给我们传来的消息,说是让我们五毒族赶紧回去,要给我们安排其他的任务。”

    蟾蜍一族的4个大统领,在接收到任务之后,立刻走向了蟾蜍族族长的身旁4个大蟾蜍,大青蛙向地上一趴头抬起,望着天津的月亮,张大嘴巴呱呱的叫着。

    蟾蜍组长这个最大的蟾蜍站在身,他们4个身前他的个子更大一些,嗯,他有浑身散发出一种王者的霸气,别看他身上有着这样难看的小嘎的毒气炮产生,但是他身上的那种气势属于王者族长的那种气势,还是依然存在的,非常的强硬,眼神中似乎又充满了蔑视一切的霸道,一直残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2251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