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43顺利通过

243顺利通过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忙碌了900多年,也就是3万多天之后,伏羲大圣终于将他所营造的时间阵法劳克在阴影生命之上,同时应生命所存在的时间也达到了209天半,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比他原本定的15天的目标要增长了一倍。

    这个时候他也是身心疲惫,头上的头发已经长了,接近10来米盘在地上成了一盘,他的眉毛也长了三米多长。

    伏羲盘在地下,它就像一是一个行路僵尸的老头。

    “给你这是我给你弄好得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你是做好准备啊,如果这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不能一次性地将新世界的暗黑魔族找出来,到时候他们会收敛起来,我们就很难将他们发现了,具体如何选择你自己做,反正我的任务已经达成了。”

    唐广来了之后,他内心是喜悦的,但是听到伏羲的这个回答,他也有些不确定了,到底该如何做?

    “系统人,你给我出个主意吧,我到底该不该做?能不能做?做了之后有啥后果?”

    “这个事情要我说你笨就是笨到家了,你不是有局那什么,你跟着9月大声到时间长河里去看一下,专门看一下这个多往后看一下,能看1万年就看1万年,能看1亿年就看1亿年,如果你们这次真的把这个安黑模组给找全了,一年之内没有发生其他的变化,说明你们这次就成功了,如果有变化的话,啊,我只能说一句对不起了,你们还需要继续加强努力。”

    果真紧张的时候就是搞不成任何事情,再受到了系统小情人的歧视之后,伏羲大圣还有着唐广,还有九十大神一次迈入了时间长河,他们三个人共同加持到了眼睛之上拼命的盯着,时间长河中使用了。阴影生物查看时间长河暗黑魔族所有的过程,在这过程当中有条不紊的进行,那些个暗黑魔族纷纷被查了出来,他们的眼睛上或者变为红色,会头顶之上长出一个暗红色的标记,这些所有的种族加起来有3万多个,嗯,仅占新世界当中的那么一点点点。

    同时将这些个暗黑种族找出来之后,他发现这些个暗黑魔族并不是所有的心思都是坏的,因为他们呢感受到了新世界由唐广制造的那些个呃情绪的小视频,还有哪吒闹海这些动画片,这些个呢对一些暗黑魔族的小生命出生的幼升儿比较有吸引能力,他们看了之后之后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受受到了正能量的教育,他们并没有激发出内心的那种邪恶感,而且在场馆将他们弄出来之后,将他们的炼制成了分身,同时加以引导他们对新世界挣扎,诸天万足的时候,也起到了非常强悍的作用,因为他们的攻击属于无形的攻击神出鬼没的对方的敌人给控制住然后慢慢。拉拢到自己的队伍当中,根本不用新世界最早的那种攻击,什么无敌了,定身了打都不用打,直接过去将他们控制了,像傀儡一样回到自己的空间之后,然后灭掉变为自己的召唤兽。

    看到这种结果之后,福奇大胜还有九阴大神全部都有些后悔了,尤其是伏羲大圣,你说他回来之后给你知道那么学阵法干什么,那我们可以把这个阵法弄出来,只是把人家找出来,你这个暗黑魔族根本就不用把人家找出来,人家也心已经向善了,激发出体内的正能量了,完完全全的可以当做一个新世界的种族来培养了,根本不用把人家当做敌人来揪出来。

    “福奇大盛,你不能这样想,如果我跟你说一个,如果如果我们不把这些个生物给弄出来的话,我根本找不到这些个暗黑魔组,你你现在可能是看到这些个暗黑魔族,就是我看的那些个良好的教育的小视频,他们内心的善良被激发出来了,但是万一要有一个内心的善良没被激发出来,或者是他们在与新世界诸天万族交往过程中受到了欺骗,受到了其他的不公平待遇,然后心里的恶魔在都被激发出来,那么一传十十传百,我们新世界可能就会被这一个老鼠屎坏了整个汤。”

    大圣当然懂这个道理,但是他丝毫不给他们面子。

    “行了,你别跟我说这有的没的了,我现在累死了,我要赶紧回去休息吧,看我头发眉毛都这么长了,剩下的事儿就交给你们做了。”

    告别了福奇大声之后,唐广直接调动自己的应用分身,将她和李成一个巨大的阴影,然后开始。发动暗黑魔族的阴影魔之力,然后开始寻找当初的新世界里的那个3万多魔族,本来这几个暗黑魔族已经在他印象中呈现出来了,在找到这些之后直接叫他们收拢过来定住,没等他们定住神之后就开始强行的入主分身,控制着这些3万多个暗黑模组,同时也知道了他们的具体信息。

    这是诸天万族里边儿暗黑魔族排行榜第43名的影魔一族。

    影魔他是暗黑魔族里的阴影一族,也就是排名第前10名的分身分支后代。

    最开始的也就是魔之力最纯粹的那个影魔一族,小孩子之辈控制住之后,他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因为他知道新世界所有的那些个哪咤的小视频都是弹簧给制作制造出来的,对于弹簧的它有着超强的亲切力,说是现在把它制造成了分身,其实就像把它滴血认主一样,变成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人形的小法宝或者是人形的小宠物。

    “哦,哪咤后面还有多少啊?你赶紧给我们看呢,那几个我们都看了好多遍了,还有哪咤复活之后他有没有去那个大海里面把龙族全部杀了报仇啊,龙族的那个家伙太可恨了,我的记忆当中有很多龙族龙族,如果敢这么对我们的话,我就把他们全部杀了都吃肉”

    这个影魔被认主之后,变成了一个顶着,两个牛头角的一个半米高的小孩子,她吵吵闹闹地拉着唐广的身子,要让她给他制造以后续的哪吒的小视频影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384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