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44感动

244感动

    “好,我这就给你们去弄,你们不要着急。”

    哪吒就是小视频,儿童动画片的制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在糖果的脑海中稍微一想,然后用创作技能慢慢的打入当初的创作那个小视频的播放光球之中,很快诸天万族当中又接收到了一个小视频,在这次的视频当中,他不光知道了哪咤,后续的影片还知道了宝莲灯沉香救母二郎神,劈山,还有。猪八戒以及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及西游记以及唐僧以及白蛇传以及法海…

    等等等等各种的属于儿童类型的正能量的小动画片,这些动画片在易经上来之后,立刻被所有的诸天万族给停下,手中的工作开始观看,别看这些专门是为那些个孩子知道的,那些个成年的诸天万族也特别的喜欢观看。

    而且他们每天都处在和诸天万族攻打攻杀的过程当中,除了第1次狼族族长以本体的形象出现在视频之中,但是那种形象啊,他们感觉有点血腥,虽然有激情,但是现在的这些个动画片呢,虽然看进去比较卡通,比较萌比较可爱,但是对他们经常处于杀戮的过程当中,属于一种心灵的净化,他们这些个成年的诸天万族也非常的喜欢这样的动画片。

    这么多动画片一出来,这几个暗黑魔族的3万多个小家伙,就完全不把汤广当回事儿了,他们直接把这个画面弄到身前调出来,慢慢的放大观看,时不时的看着小手指头,咿咿哇哇的纸上面的人物,然后手中拿着自己幻化的武器互相打着。

    “来来来,我们打一架你演恶龙,我要哪吒,你表演那个白骨精,我把那个猴子。”

    “快点快点快点,不要不开心,我比你们强大,我就要表演那个正正正正道的人士,你们要表演反派,赶紧给我来,我玩个极限,玩开心了到时候你们再玩儿。”

    暗黑魔族的这个顶着两个牛犄角的这个影魔就像一个孩子王一样指挥着自己身边的他将自己身后的接近3万多个种族,每个人都打了一遍,而且每次他都是正派的人士,不是哪咤就是杨戬就是沉香,要不就是孙猴子,反正哪次他都将自己的这些个小伙伴打的是屁股尿流,而且每次他都用权力出手,他的这些小伙伴根本就不怕死,打散了之后跟阴影魔术一样,立刻又恢复成完整的身躯,像具备完全的复活技能一样。

    这就是诸天万族里边暗黑魔榜最奇特的地方,他们不会死,他们死亡之后也会很快的凝结着到一起,从这一点当中唐广恒会发现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那就是暗黑魔族大部分都不是有血有肉的,他们有点像唐广的这个享值技能,是靠一条条想着能量,一条条思想一条条灵魂凝结而成的。

    同时他有了更深的一个猜测,是不是天地种族排行榜最前面的这些各种族更加注重的不是肉身的训练,而是以灵魂或者已经神这种力量强强势的凝结凝固。成一个魂体,然后由这个魂体再压缩成灵魂的血液和精神的血液变成肉体,这比他们现在呃,由气血之力组成的肉体更加提升的一个层次。

    你肉体还有血,也还有骨头凝聚上的肉身,大部分都是液体的固体的。

    而有灵魂和精神力凝结其的灵魂之体和精神之体,他们都是有气态的,然后慢慢的凝结成液态,液态之后再凝结成固态,这比简单的气血还有骨头肉身这些个组成的肉体要多复杂了三个步骤,所以说天地龙牌网越靠前越靠上,更注重的是肉身之力的复杂过程。

    都说大道至简,大道至简,可是从天地种族排行榜这最靠前的这几个种族来看,简单是简单不到哪里去了,反而是复杂的超级难。

    要说你控制肉身,你只能控制一个肉身,但是你控制思想,你控制精神的话,能得到的是好多个种族,好多个个体的思想,好多个个体的精神。

    最开始的道就是一个单独的,等到大到追求到最高的境界,就是所有人的所有种族的或者是所有个体凝结到一起的道,就是最终的大道。

    也就从这一方面他开始推测到了,从1.1滴慢慢到联系起来,全方位的贯穿到一起,形成最后的大道法则。

    “我感觉我悟到了。”这是头一次弹簧,有了对自身道法的理解,他立刻盘到地下,开始吸收着空间之中,芸芸众生和诸天万足传来的那些个想法,此次他吸收的想法比当初的喜怒哀乐比当初的期盼,还有愤怒,还有幸福,还有悔恨等各种,又增加了许多许多,同时他对各种喜怒哀乐的想法,又有了更高深的理解,如果现在让他看到一个简单短小的故事,相信他很快就能流露出眼眼泪,这并不是说他对现在的感官更加增强了而是他的感情的理解对想法。更加深了许多。

    突然他想起了一个在他以前小世界地球的时候一则故事。

    那一天他打开了一个5v5的排位战,对方呢是5个人,他们这方呢也是5个人,但是有两个人不知道有什么情况,挂机了不打了。

    现在的战况呢就变成了3对2,这时候呢他不想打了,因为3打2很难能打赢。

    这时候突然他们这仅存的三个队友当中,有一个队友打出了一篇文字,我想赢,这可能是我打的最后一把游戏了,我现在得了癌症是癌症晚期。

    看到了这一串文字之后,他们以为本本以为这个可能是假的,就是一个玩笑话,但是呢,他又不想把这个信息当成一个假的,于是他们三个就开始默默的发力,打着打着,最后还是给输了这一把。

    3打5输了,但这并不是结尾。

    之后他们三个加了好友,然后再度开了一盘。

    这一盘打了15分钟,那个发文字的那个队友突然站在中间的对抗战上不动了。

    又过了15分钟之后,他们4打5一个挂机的成绩,打赢了这盘这场比赛。

    两年之后。这个当初挂机的那个再也没上过线。他们也通过各种方式找到了他的现实中的身份,同时发现两年前的他已经癌症晚期去世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385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