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42逆天改命

242逆天改命

    放下对新世界时间长河的猜测,九阴大神开始在新世界的时间长河中极力地吸取着这些长河的时间能量来补充自身的消耗,在一次次的冲击过程下,这条新生的时间长河在缓慢的缩小。

    突然在星空之中来了一辆一道磅礴的力量,他秉持着大范围的时间长和时间之力涌入新世界的时间长河,慢慢的新世界长河游刚才的大雪,我长大了10分而九云大神此刻在吸收时间能量的情况下依旧没有停止,他在奋力的吸收着在时间长和能量,你进我退,你来我朗二者相互间交互交换的过程中,新世界的时间长河也在缓慢的增加着它的长度,以及宽度。

    同时九阴大神,他的命格原本的命数,已经由原来的洪荒时间长河慢慢地牵扯到了新世界的世界长河,瞬间他感觉到自身的因果少了许多,在洪荒那边的英国少了许多,同时在新世界这边的英国又多了许多,同时呢,他又感觉对洪荒的因果好像也多了许多,对新世界的因果也少了许多,一次增加一次减少,两方面各自都有增加,各自都有减少,以后他未来的路在洪荒中可能要死去的几率要小很多,在新世界当中活下来的几率要大很多,同时呢,在另一个方面讲,他在洪荒之中死去的几率变大了在新世界中死去的几率变小了这个从两方面讲。

    按照新世界的成长速度来看,只要新世界足够强大,它的时间长和足够宽广。

    那么以后对于洪荒的那个程度,依赖程度会变得很小,对于新世界的依赖程度会变变大,然后最后就导致他对新世界的。依赖程度也会缓慢的增大的同时他的命命运也会缓慢地挂在心上,只后到时候他就他就能更快的成长,甚至在洪荒中能够不死,直接度过她洪荒的死结。

    何为逆天改命,此时由时间长河两个地方的相互交换,就彻底的改变了九阴大神在洪荒当中必死的那个命属。

    在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他立刻收容了时间之地,转到了新世界当中。

    “唐广达人,刚才我进新世界的十年长河已经了解到了新世界的许多事情,尤其是我们所面临的这些暗黑模组,刚才伏羲大圣练之内,时间阵法,还有阴影魔族的那些个前因后果,我现在已经知晓了,嗯,时间阵法我可以加快速度的布置了,而且时间之力不够,之后我就可以继续到我们新世界的时间长河里面去汲取啊,是新世界时间长河之外的,更大型的时时间唱歌,会不断的将时间力量涌进起来,我们的时间新世界应该处于成长的过程中,马上就处于上升到另一个级别的世界了。”

    唐广听着。九阴大神的这段话,他心里惊讶的不行,原来真的有能掐会算这回说从时间长河中的确他也经常干这种事情去查看,过去去查看未来,了解很多事情,九云大神通过时间长河了解到了他的很多事情,同志在心里有一个小小的担心。

    强大的种族会不会知道他从时间长河从其他地方过来,然后降临到洪荒之中开始布置的一切,如果其他的人知道他的根角,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将仓管来自的那个地球小世界给找到,然后从里面杀死他的过去分身那个时候可能一切都不存在了。

    “云大神,这次你告诉我的消息非常及时,那个时间阵法你和伏羲那里面你们两个安排去吧,尽量的加快一下速度啊,我这边是真的需要抓紧把这个暗黑魔族给找出来,你也从时间长河中看了这个暗黑魔族就是系统小金人,说的真的太可怕了,我可不想我的新世界还没成长起来,就做了他人的嫁衣。”

    巨人大神安心的点了点头,这种事情他不会开一点玩笑,他也特别的认真,既然他跟我说了,他就实打实的全心全意的为他服务。

    从这一刻起,云大神有了更强的,更多的对新世界的归属感,当然这并不是他之前的一厢情愿,还有对自己妹妹厚土的那一份帮助,这次他是有了时间长河中,一天改命,将自己的命格改到新世界时间长河中的命数的改变,来自于内心,来自于他跟脚的改变。

    这是一次彻彻底底的,对新世界的归属感也是一次对新世界未来更好期盼的也是对着自己未来命格对着自己,能够成活,能够突破更高的境界,带领物族走向更辉煌的未来,所代表的那些个美好的期盼。

    军大神回到伏羲大圣布置的时间空间,还没等福奇大胜开口给他讲话,他就将自己身体里的时间之力源源不断地输入到时间阵法之中,在感受到时间阵法强烈的家什作用福奇大胜立刻又布置了两份甚至三份的材料加固时间阵法,时间阵法原本是一日1000日的,呃准备速度,此刻硬生生的被堆积了了一日2000日的速度。

    在九阴大神将自身的时间之力50%全部输送,到时间大战之后,他留给伏羲大圣一个微笑,立刻又直接从时间长河中滑入进去,吸收时间之力,这边时间之力刚刚吸收完毕,还没在体内流转几圈,立刻又飞出身来,进入时间阵法之中,将刚刚吸满的住的阵法之中。

    如此往复几次伏羲的时间阵法已从最开始的一日比1000日慢慢成长到了一日比1万日,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阵法当中修炼一天,就相当于在外面修炼了1万天,也就是300多年。

    如此强大的时间,阵法在福奇大胜一次,一次没日没夜的,不知道阴影生物之上用生物存活的时间也从最开始的15秒钟变成了如今的15分钟。

    当然这个时候他并没有骄傲,也没有自满,也没有出去找弹簧禀报,他想将这个时间再提升上去,如果能提升到15天,那么相当应该能够将新世界中所有的暗黑魔族都找出来,当然这种情况只是他的猜测,毕竟他也对这种暗黑魔族也没有太多的了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382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