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41新世界时间长河

241新世界时间长河

    九阴大神说的是,很轻松,但是伏羲到这里怎么觉得喝一场难,难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福奇大神儿直接愣出来,从来没有说在自己阵法擅长的方面,让人家给难住练者时间属性时间法则的修炼者呢,是打了他这个阵法,圣人的面子,着实让他有点过意不去。

    “我说九音大神,我叫你过来是给我帮忙的,你过来给我找气的时候,你我把我把阵法交给你,你自己布个时间阵法行不行?这么多音乐生物,你让我给他布置时间真烦,我的妈呀,你简直比杀了我还难。”

    这位大神一定,伏羲这么搞笑的话,他自己都乐的不行,的确是他的错,我没考虑到一点,不过他打死都不承认。

    “你不行就不行,你别给我整,这有的没了,你时间长一点,你在时间阵法里面你多布置点,外面过的时间也不长,这一边有没有做,而且还提出你的阵法,你怎么这个样子?”

    我现在都愣住了,搞搞搞到现在,他的阵法没布置出来,还成了他的错了,而且伏羲他受到了九音大神的各种抵触。

    “你他就是个棒槌,里给我捣乱了,你赶紧该干啥干啥去,我受不了你了”

    伏羲有点受不了九阴,直接把把九阴大声赶了出去,不如他自己一个人在这个时间阵法当中骂骂咧咧。

    绝命大神除了阵法之外,他立刻露露出了洋溢着璀璨的笑容。

    这真这真的是在给我搞事情啊,我身体里的110的时间之力,我多给你布置机场时间阵法,你把我的时间之内给我抽完了,我还怎么修炼回来啊?

    9名大神,这并不是给伏击大神出难度,她是在给自己找退路,因为给福奇布置阵法的时候,调集的时间之礼就是从九阴大神身体里面弄出来的,让人让9名大神把时间之力灌注到阵法当中,并不是说伏羲自己布置的实践正法,他的实验正法根本布置了这么这么大的形状的,也就是说现在所有的实验正法都是消耗着九阴大神,自己修炼的世界之旅是不可再生的,是无法运转的,是无法由阵法自动提供的,用一点就少一点。

    他赶紧跑了,只希望自己回去抓紧时间修炼,等到时间之力够了之后,他又能继续的往上去。

    找到了后突女神,想到他这里去看一看,了解一下他现在的具体的情况。

    “妹子最近怎么样?在新世界过得还舒服吗?”

    “还行吧,和以前一个样子,不过就是没怎么和物不异于共事了,他们都在忙碌自己的事情,我也在忙碌我的事情,这段时间过得比较充足,比较累而已”

    “你过来是要又是又大人找你们专门做啥时间长河吗?”

    “才不是时间长河,如果这次是时间长河就好了,时间长河我只需要打开时间长了浪费一下时间之力,然后到里面游走的话,时间长河里边好多时间之流还可以修炼。”

    “这一次直接给我调集我体内的时间之力,让伏羲大圣布置属于时间的阵法,唉,我的妈呀,那一次给我抽掉了110的使用量之力,我这点时间之力是多少年多少年累积起来慢慢修炼才融入体内的,他给我抽掉110之后咋用了我赶紧就跑了,留他自己在那嘀嘀咕咕的弄阵法”

    “那你时间的时间之力不够了,你到时间长河里去修炼了,那里边10年之内不是多吗?你到那里边修炼之后补全了你再出来,出来之后再把那实验质地给复习点,然后再进去一次一次的累积你的时间之力就往上增加了,甚至他既然用你的时间之力,肯定是要有大事要发生啊,你你们还赶紧帮忙,你还微微缩缩往后边跑”

    “我不是胳膊肘往外拐啊,我也不是过多的给你增加压力啊,我就是讲的这个样子,我们既然已经搭上了新世界的这条大船,而且我们屋主已经都成这种地步了,因果之力也这么多了,你何必小气呢,是吧?你该进去就进去啊”

    还真别说后组织这番劝解,真的是把九云大神给说住了,他答应了他的存在,同时呢也决定了到时间长河里去修炼,从新世界的上空划开了时间长河九阴大神一个闪身钻了进去。

    当他进入到实现账号之后,他有点震惊了,这个时间长河好像和洪荒之外的时间长和不一样,比那个时间长会小很多,而且这个时间长河当中,他看到的更多的是新世界里面万。万足的过去,未来和现在这是在以前是不存在,以前他在新世界里滑开直接进入到的是洪荒的时间长河,在那里面能够看到许多种族,为什么这次进来之后却是新世界的时间长河,难道新世界已经成长到了能够融融入和匹配一条自己的时间长和分支的极限或者承受的能能力范围之内的。

    “如果真的是这个样子的话,那太好了,这名新世界已经足够强大”

    九阴大神并没有着急,第一时间去修炼,时间之力到时间长河里悉数这些时间之力,反而他到这个时间长河之中观看了一下新世界,诸天万族的过去和现在和未来新世界,就和他遇见的看到那种情况一样,就在各种稳步的进行,唐光最先的新世界,有慢慢的几个种族,这么一个世界慢慢的缓慢增加,然后种族也不断增加,然后就是他们的实力,他们的灵根也不断增加,总总体来说就是靠着唐广的那种神奇的复活无敌,还有刷新治疗的技能。

    同时他也在这其中看到了唐广的影子,他在最上空一直找一个叫系统小金人的存在,问着各种各样的消息,但那些消息呢主人大神也简单的去听了几句,然后了解一下新世界的各种情况,同时他也知道了,现在伏羲大圣被叫回来,制造阴影生命这个阵法所面对的新世界的问题,原来在天地种族排行榜之外,还有一个暗黑魔榜,原来新世界有些叛徒是因为暗黑魔榜存在,进入他们的身体,扰乱他们的心神,这是一部室内乱的爆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138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