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40时间阵法

240时间阵法

    独留福奇一个人在这里控制着应用生物在其身上镌刻阵法之后,淘宝回到了闭关的小屋,这段时间一直在弄这些电影生物很多能量,他还没来得及休息,因为前段时间呢,搞了几次象征性的表彰大会,也对新世界的狼族等一些组长作出了惩罚一系列的新事件的变动,让很多的种族对唐光友了过多的想法,这些想法凝结成能量,徘徊在唐广的周围,他已经很久没有吸收了。

    落座于蒲团之上,才开始演着体内的响神魔镜,吸收外围新世界所带来的能量,一层层能量进入他的体内,有全身贯注到脑海不断的诸天万族的想法,以及思绪声响在其脑中迸发,他安安静静地一遍一遍的过着那些最简单最基础的想法,还听到了很多人内心对于新世界的各种各样的有着美好期盼的,有着得过且过的,还有着简单的逆反心理的想法,同时呢,他也对也找到了一些对新世界有时闲气各种各种样的嫌弃抵触心理。

    很快他就被这几个声音给吸引出来,因为这些新世界的诛仙霸主都是被他召唤过来的,成了他的召唤兽,不可能存在这种抵触心理的那么存在了这种体制心里,而且他们还会还没有经历大恐怖的存在,依旧在系统的活动范围之内存活,那只能说明一个原因,这几个有存在抵触心理的可能,就是他的。暗黑魔榜存在的人物,但是暗黑魔榜真的这么强悍吗?都能改改变想之法则的存在,要知道想着法则在天地种族排行榜上面,可是进了前10名的法则,比大道法则,混沌法则还要强悍的混合法则。

    治的有点说不过去了,如果真的是这个样子的话,那可能要远远的比他以往遇到的敌人要强悍的太多太多。

    “希望系统能给我个简单的回应吧。”

    暂时不考虑这些之后他开始努力的修炼,同时将那些个反叛心理,抵触心理,有着各种情绪的种族,说的话全部都记下来,然后将他们的位置打上标记。

    我他暂时并没有给他们直接拿出来打草惊蛇,反之就这样记住他们的身影,等待时间到了再一一而再再而三再而311锅将他们端掉,你们现在呢,伏羲那边正在忙碌着其他的事情。

    唉,是时候搞一个电影观看了这次电影呢,他打算制造一个人族,或者他以前见到过的,其他的搞笑的,原本比较压抑的存在,这次他打算弄一个三头六臂哪吒的形象,因为哪吒的是一个孩子向着他比较热火,能在一系列可以造出很多的影响,有哪吒闹海,哪吒混天绫乾坤圈,还有哪咤死亡之后用莲藕或者化身他母亲,三次上山求太乙真人。

    简单地制造一个故事的前景脉络之后,哪吒闹海以及哪吒沙龙,我那陈丹官之战还有那被杀死了,拿着自吻江边,然后以狐与莲藕啊的身份出现之后,这一篇短暂的视频传入到诸天万族的脑海空间。

    原本诸天万族,以为自打狼族族长犯了错误之后,就不会再看到这种鼓励他们的视频了,没想到这才没过去多久又一个视频上线了,他们愣了一下神,然后立刻就。立刻典型一看,但是诸天万足存在的种族太多了,并不是每个种族都能记全的,他们思来想去没有发现和这个哪吒一样的三头六臂之徒,而是死亡之后还用莲藕之身变化回来,不过呢,这个哪吒所做的一些事情啊,确实调动了他们的情绪,调动他们的思想,尤其是那些小孩子,他们张牙舞爪的,不知道从何处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上面变成尖尖绑上一个红色的布条,脚下鞋子踩着,两个小轮在空中乱飞。

    在空中乱喊着聂龙吃,我一枪乾坤圈向前飞,给我转住他。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很久很久,但是家里边儿大人都不怎么管,因为孩子们现在玩儿的都是唐广大人所传下来的东西,既然孩子们想玩想了那就让他们玩,而且管的话会对他们当然有些抵触,所以他们就暂时也就不管了,孩子玩这个也出不了啥错,反正叮嘱一番就行了。

    这一次的。视频所带来的享值能量比上次有狼人一族族长拼杀的,带来的效果还要多上许多,尤其是孩子的想法,虽然很小很短少,但是他们会一直想不停的想,就能拿这个事黑黑天白日的想人家可能三天或者十几天一直都在想这个不像不像这些个诸天万组织各组长,只是偶尔有一个念头,想完之后就不响了,但是孩子不同,孩子的想法真的是太多了。

    而且从孩子这一点的思路上,又给唐广打开了另一条世界的大门,是不是以后专门给这所有的种族划分出阶级划分出讽刺孩子,那弄些动画片儿,然后小青年呢,给他们整一些爱情剧,再往上呢,给他们整一些勾心斗角的宫斗鸡,还有再来一些老头的思乡情景的这证据,然后综上再来所有的这种能够融合在一起的,有着所有情感的这种剧。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他就开始实施了,而且这次融合起来也不算太慢,也不算太快,反正就是对着自身有益的,他就努力的去尝试,凭借着以往的各种各样的照抄照搬也好,还是直接借贷也好,全部都往这边搬。

    伏羲大圣与九阴大神在时间阵法里忙碌,他们一次一次的在阴影一族的身上刻画阵法。

    “我说伏羲你可以试着在上面刻画点时间阵法,因为你本身就想让这个阴影生物存在的时间长一点,我们就可以把这个阵法呢加上几个延长时间的阵法,让这个阵法10倍时间的存在,那么他这个阴影生物也会放大10倍,10年的存在,就像我们现在做的事情一样,我们这里过了一天,但是外面已经过了10天,我们也可以把这个时间阵法弄到这个应用生物上面去,到时候存在的时间,你现在能弄15秒钟或能弄30秒钟×10倍就是300秒钟,等到你一次累加的时候,时间会越来越长越来越长,如果你把时间阵法提到1万倍,你现在是30秒×1万就是3亿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13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