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9阵法领悟

239阵法领悟

    伏羲大圣回来之后,直接奔入到新世界的小会议室,锁定了唐广的信息,再看到他在天地种族排行楼后边的空地上,不断的在融合组合的那些硬生物,呃,伏羲大圣这次并没有出冲动的上去,直接对唐广一度狂狂殴。

    反而是静静的站在弹簧身旁,压抑着内心的怒火。

    “这么急叫我回来干啥啊?你最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否则。”

    当我看到福奇回来之后,他也扭身笑了笑。

    这个家伙真的是对他抵触心理太大了,这还没咋样呢,又开始又要搞他了。

    “也没啥大事,就是那新世界里面出了一个状况,你知道我们这个诸天万族里面有个诸天万族排行榜,诸天万足的反面,还有一个叫做暗黑魔榜的存在这个暗黑魔榜,我们所就是我现在所荣获的这个阴影生物排名在第93名,但是他也不是我现在一个人能解决的,我需要分出我自己的思想来融合掉,吞噬掉他们的思想,才彻底解决掉这个阴影生物,而是在我们新日当中这诸天万族被按回魔榜前100名的一种生物,嗯给融合上身了,现在我想找出他们来很难找出来,我只能把所有的阴影生物融合起来,融合成一个大的应用生物吞噬了,然后还能慢慢的找到新世界里的那些个其他的暗黑魔法上的生物。”

    “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你帮我做一个阵法,我把这个生物融合到一起,他一秒钟就破碎了,你帮我做个阵法把它锁住,哪怕这个阵法让他破碎的时间吗?延迟那么一秒钟就行,只要时间慢慢的往后推,往后里加,一秒一秒地往后推,我就能在新世界当中找出更多的其它中部。”

    “那女王那位的妹妹出啥事儿?”伏羲紧跟着问了一句。

    “没有女娲那里好好的,他能出啥事儿啊?”

    “好,你再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告别了唐广福奇,一个传送回回到了房间之内,从一个教1楼的大楼的会议室里面找到了正在和部下开会的女娲,他对着女儿身上检查了一番,发现女儿身上一点伤痛没有,上次圣体的伤已经治好了。

    “好的,没事就好,那我回去给唐总帮忙了”

    难得伏羲的脸上又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来到了阴影一族所在的地盘,伏羲直接从一个个小的阴影一组上刻画,凝结阵法,定型阵法和加固阵法,还有连锁阵法加吞噬阵法,总共大大小小的能够用到的阵法刻下了不下3000道,在刻完之后他让膀胱试着继续融合那些应用生物,这次融合还别说,虽然速度融合的慢了些阵法拼接的人速度慢了些,但是阴影生物存在的。时间也相应的加长了。

    随着阵法一道一道的增加,融合的时间一层一层的缓慢变长,电影生物存在融合体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差,从该最开始的一秒钟变为两秒钟三秒钟,然后4秒钟5秒钟直到变成半分钟。

    “伏羲,你觉得是不是你把所有你会的阵法全部刻在上面就能让这个应用生物长期存在”

    “你就别想了,我告诉你这个叶颖生物之所以能够存在这么长的时间,肯定是有个阵法的原因,但是你想让它完完全全存在,我告诉你一个办法,那就是我的阵法,我仅凭阵法之力能够创造一个世界,而且这个世界能够源远流长下去,不会毁灭,能够自身吸收外面的灵气,就像你这个新世界一样,能够自己牺牲牛气,还能自己变大,增长这些土壤,你觉得我的阵法能达到这种水平吗?你觉得我的阵法能够制造一个世界吗?你现在你比我强多了,你能创造一个世界吗?”

    看我摇了摇头,别看他有这么多的技能,而且还有一个创造技能,但是他的确创造不了世界,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他的那些个创造技能只能简简单单,把那些原本存在的东西破碎的东西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但是凭空制造一个没有出现过的东西不成那不成。

    当然要是通过存在的材料制制造成将材料改成不成的形状,制造成其他属性的东西出来,这也是可以的,不过这种制造也是有着很多限制的。

    像一些低级的,不怎么复杂,转变物质形态的形式这种制造出来的法宝也好,生物也好还是可以的,但是要趋于平衡,一旦超过这个平衡之后,它还是会破碎的时间还是会被磨掉,那外面所存在的创造之力还是会破碎,恢复成原来的样子的。

    伏羲所能做到的比他要强的许多,因为毕竟他的阵法摆在那里。

    人家是有着自己的传承一点点的修炼过来的,他呢半路的出家也没有任何的一点经验,就这样凭着系统给他带出来的这点浅薄的知识修炼到圣人,而且还在慢慢的追求着属于自己的道,他的道就是以乱得一无是处的到他的道就是他人知道他的到来的真正属于他自己走的道还太少太少,他从来都没有说自己去寻找一条大道或怎样都是别人来了被动的来一些事情,他接收之后,然后走出属于自己的方式走出属于自己的应对措施,慢慢的才将这个到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继续传承下去。

    “下面我就研究给你这个应用生物部下所有我能够课下的阵法,当然这种阵法我需要把它不断的变换顺序,不断的组合哪个嗯时间长一点哪个就适合这种存在。”

    “好,我可以去给你叫一下时间组,你们可以到时间长河中去未来看一下,也可以运用时间轴的时间之力制造一个时间,大镇到里面一日化一年也好,是一日化1万年也好,你们可以在里面不断的研究,这样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当然对你的阵法也可能有着很强的促进作用,至于外面的世界我们先慢慢的等待着吧,你不是已经走出了70多个世界吗?这70多个世界每个世界旁边都有其他的事情,到时候我们先把这些整理之后再走向其他的时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113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