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8融合阴影生物

238融合阴影生物

    “我真是服了你这个劲儿,你说你要是早点告诉我就早点告诉我,你让我自己一个人承受这么大的压力,哎呀。”

    糖果现在真的是没有脾气了,他没有想到系统会给他这么大的一个惊喜,你说有啥事你就赶紧说吧,藏着掖着非得等到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了一下突然给他来这么一个,他意思是说这这个东西还没有解决呗,新世界当中现在又是出现了一个新的暗黑魔榜的种族,现在新世界已经算是生病了吧。

    “行了你也别问了,我告诉你的是,你能碰上暗黑魔榜的排名第九十三的阴影一族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你还已经把他给制住了,寻常的修炼者,很难碰到这样暗黑魔王的种族,因为一碰到基本上都会被这个种族所毁灭,什么叫暗黑魔榜,暗黑魔榜1出,要么让你变黑暗,要么让把你变成魔,要么你就是彻底的死了,你碰到阴影一组排名的就是3的,能够存活下来已经非常不错了。”

    “而且我也不是所有的暗黑魔榜的种族都见过,就比如你新世界的这个种族,我知道他肯定是暗黑魔王里面的前100名,但是他具体是哪个种族我不知道,我要是知道的话,我早给你想办法把它治住了。”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啊,这个种族已经处于一种比较弱小的状态,否则你新世界早给你弄残废了,那么他现在还没有发展起来,那说明他很弱小,也是就像我们天地种族排行榜一样,我们有着战争,人家暗黑魔榜也有着战争,也有着种族之战,隐影一族,既然被打落,然后丢掉了小世界之中,那么现在你这个心之中存在的这个暗黑魔王,这个前100名的这个种族肯定也是失败的一个种族,你现在也不要过于的担心,也要不不要过于的害怕,你就等着他慢慢的成长起来,然后再把他慢慢的抓出来就行了。”

    “当然像这种种做暗黑魔王的种子,基本上都有一个特点,控制你的心神,控制你的肉身,将你整个全部都给你控制掉,然后变成他们的傀儡,你如果让我真正给你推测到几个范围的话,啊,我给你推测三个中毒,一个是心魔一组,一个是噬心一族,还有一个就是残魂一族。”

    “这三个种族在暗黑魔榜之中基本上都进过前100名,而且有的甚至进进过前50名这个残红一族啊,他是属于噬魂一族的分支,四风一族在暗黑魔榜当中排名前10这个残红一族也打进过前20名。”

    “我非常对你保证的说,希望你不会遇到这个残红一族,这个东西很难抓到的,因为他已经在那些个你的诸天万族里边,那个灵魂当中,不管是是心也好,是混也好,还是黑暗一座头跟你的血脉啊,跟你的灵魂啊,跟你的心啊已经彻底的融合到一起,现在你根本分离不出来,他们两个就像一个人一样,已经彻底融合到一起了。”

    有了系统小金人的分析,他,我感觉街上的一家担子更重了,你明知道敌人就在眼前却抓不住它,而且你要是把这个诸天万族所有的这个组长有着反叛心理的这些个全部都弄出来,弄起来关押起来,那到时候整个新世纪就乱了,人心慌慌,也不能这样做,你就抓起来,你有没有没有办法把它治住?

    带着疑问带着困惑,带着非常不美妙的心情,唐广独自回到了阴影一族,这次他将说的阴影一族召唤器起来。

    他有着一个想法,就是将所有的英语一组全部都杀死,然后让他们组合成一个大的阴影,所有的阴影分散开来,没有啥实力,但是组合起来呢肯定能提高自身的实力,到时候因为他们都是暗黑魔榜的存在,有着大的阴影,绝对能够感知到那些个其他暗黑魔榜的存在。

    在一次次无敌已复活已刷新的竞争当中,在一次次分散已破裂的过程当中,暗黑魔榜的排名第93名的阴影,一组一次一次的组合,一次一次的破碎实验了,接近千回万回一次,只能够保持一秒钟的时间就这样破碎,但是在这一秒的时间当中,通过他的灵魂,他确实感受到了新世界当中有几股暗黑魔的属性存在,而且还不少,至少查到了成千上万的这种黑暗的丝线,在新世界当中交织。

    “空间柳树分身,我这里有个急事儿,你赶紧把福奇大声给我弄回来,我急需他的阵法。”

    新人当中圣人就是女娲,她还有伏羲伏羲大圣属于阵法,阵法上人现在能够用到的,能够用到的力量,想得到的力量,只有他既然这个眼影一族能够保持一秒的时间,那么能不能让福医大正回来给他定制一个专门定型的,能够将这个所有的阴影所在其中的阵法,然后将这个应用一族玩,完全看你锁住两秒的时间,也是11步小步的成功,一大步的进步,到时候通过这两秒就能将那个大部分的暗黑魔族所存在给弄出来。

    在远在洪荒大世界之外的其他大世界中,伏羲还在空间,魔神正坐在一个传送阵旁,吃着美味的烤肉,喝喝着小酒,他们已经布下了70多个传送阵,远离了洪荒大世界,接近有700多个世界,基本上每10个世界都有他们部下的传送阵,突然接到来自于新世界主体的传信空间,魔神愣神了。

    “伏击大哥回去吧,新市那边出事儿了,急事儿。”

    吃着美味烤肉的伏羲,一听这话立刻觉得手里的烤肉就不香了,拉上空间魔神二人直接进入了传送阵,连地上的烤肉没酒都没来得及收拾,就溜溜在那那里。

    “如果回去要是女娲妹妹要再受伤了,你看我不把这个糖果给你弄死,到时候你可别拦着我,我他妈这次真的要打了他半条命,我才出来几天就又出事了,真是一点儿也不给我省心。”

    伏羲大圣一路的骂骂咧咧空间16分身啥话也不敢说,他也不知道出啥事了,反正就说是出事了,让他们赶紧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890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