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7暗黑魔榜

237暗黑魔榜

    美酒美食加果子,虽然还是和以前那样的美味,但是这一次的表彰大会却开的不那么顺心,大家在唐广喝完几杯小酒敬完表现突出的几个人之后,立刻就撤了。

    诸天万族的族长也意思意思和关系好的几个人碰了几杯酒,然后拿着桌上的果子就干巴巴的吃了,平时的这个时候他们要喝到第2天早上的,但是今天一个人都没留下,所有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回到了自己的岗位。

    这个时候后土所统领的,属于黑暗的种族全部都出动了,这一次今天晚上又是一个大型的捕捉反派势力的战场,所有人都能够轻松,唯独他不能轻松。

    “好了,女娲妹妹已经搞定了所有的一切,剩下就是看后土的了,不过你们把这一次的贡献点的那个底子给我看一下,刚开始我看的时候我虽然没打算看,但是现在我打算看一下,你们要把这个所有人到交易楼里兑换贡献点的这个时间的排序给我拿出来,我要着重的看一下。”

    从这些个族长到新世界交换楼兑换贡献点儿兑换资源的这个时间排序,就可以看出来他们有没有在这件事情上上心,有没有过大的抵触心理,当然那些个也不排除抵触心理,有很大的胆小,第一时间就赶过来向他们兑换,其实这个兑换资源兑换贡献点就是犯了错,自己给自己改错,自己给自己买罪。

    在一条条的清单之下,很快他发现了第1个过来买这个资源的就是狼族的族长,虽然狼族族长上一次贡献所有的资源贡献全部都交给了新世界这个孩子们的小猪们,但是他们的种族就有几个,几个没有完成月娥贡献的,这还是因为这几个刚刚成年刚刚参加战斗,但是就因为这几个狼族族长还是发了大脾气,第一时间自己掏腰包,把这个种族的贡献点给补上了。

    第2个来交易贡献点的就是寻宝鼠一族的大宝族长,他呢种族里面可能多一点,因为他们这个种族里面有一部分小老鼠呢,在寻宝这方面做的比较少,基本上现在寻宝鼠一族都是谁的能力强,谁去寻宝,其他的人呢,寻到宝之后就留到那,然后到那个宝物储存空间,找一些隐藏的包围。

    有能力的多赚点贡献,没能力的在后边跟着他们吃点小油水。

    第3个种族是太极熊猫种族,他呢是头一个被新世界拯救的种族,同时也报了仇灭掉了,呃春天蚂蚁一族,这个种族对新世界的归属感是最强的,它作为第三呢无可厚非。

    第4到第100大部分都是第1批跟着唐广那些个诸天万族向伽马射线重一组,还有菊花虫一组,还有红军的后代黄鳝一族,他们也乖乖的上了上了前100名。

    不过唐广着重的看了一下这个红军的后代,黄鳝一族,这个黄鳝一族啊,是个不是太好的事情,如果哪一天这个种族真的给他翻出一个什么乱子,给红军那里禀报一点消息,到时候新世界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但是呢,大到50去掉49,还有一个遁去的一。

    唐光考虑的就是这些个黄鳝就是炖去的鱼,将这个炖去的鱼留到自己的世界当中,也算是给红军留下一个后手,万一这条这几条黄鳝,这个黄鳝种族将来能用到的时候,还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说不定能够逆反先天直接斩掉红军的后路,他相信红军这个人不可能合了天道之后,和自己的后代和自己的血缘关系的,黄鳝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如果真的有,就靠留下那点儿后代这点儿黄山的血脉来牵扯住红军的一点因果,到时候红军可能就会身败名裂,彻底被他们瓜分。

    第100名到1000名,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几个种族,其中第999名就是当初的那个猫奴一族,猫族新世界里的猫族还真别说,就冲他这个999的排名,就感觉到他的确有点其他的意思。

    “女娲们,你们几个把这几个种族啊,100名到999名,这几个种族给我着重看一下,我并不是说他们这里面让你们找出来存在多少,还对新世界有着中心的重组,我是想让你们找一下这里边有多少不存在中心”

    “尤其是这个猫族,给我着重看一下,我总感觉他不像是真的反叛了,也可能我们新世界在融合其他世界的时候有很多东西呢自动融入到世界当中,没有被我们发现,就像我当初弄的那些个阴影一族,这个种族属于原金里面超级厉害的种族,连系统那个小金人都难以磨灭掉,我感觉这样的东西既然存在一个阴影,一组肯定会存在其他的种族,当然这种种族肯定超级厉害,很难被我们发现。”

    将阴影一组具体的事情以及他们难缠的这些个后果,还有他已经将英语一族变成了自己分身的这个详细情况,告诉了女娲等几个。

    你挖几人这回彻底的震惊了,原来唐广在新日当中承担了这么大的压力,原来新世界当中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和平,那样井然有序。

    在交代好一切之后,唐广再度来到了系统小金人所在的新世界上空,新世界上空,其中小型人可以说是无处不在,根本不知道它藏在哪里,但是唐广这次来了之后,系统小金人直接现身了。

    “我知道你这次来的意思,我也知道你想问啥,但是我只能告诉你的是这个元件当中存在的超级厉害的生物,除了阴影一族以外,还有其他的种族天地种族排行榜我给你说过,但是天地种族排行榜只是写进去了一些正大光明,算是保持中立的种族所排的一个榜单。”

    “在天地种族排行榜之外,还有一个暗榜也可以叫做黑榜,也可以叫做魔榜。”

    “这个阴影一族就在这个与天地种族排行榜对立的这个暗黑魔榜的榜单之上,而且排名d93名。”

    如此难缠的阴影一族,在这个黑暗黑模板上只排了第93名,这样一个信息一下刷新了唐广对新世界,对诸天万族的世界以及观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888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