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6贡献措施

236贡献措施

    解决掉速算门门主。锦毛鼠这个关键的人物之后才而直接回到了他们的小会议室。

    此刻他的脸上又挂满了当初刚出门的那个纯真的笑容,仿佛刚才经历过的事情就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怎么样?彩儿妹妹,刚才那件事解决了吗?”

    苏妲己很是关切的问的。

    “那肯定啊,这一个小事我过去之后数算门的门主锦毛鼠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毕竟我们干的这个事情是对新世界有着很大利益的”

    彩儿说的很轻松,这是头一次他做的这种事情,嗯,但是其他的几个人也就当这样悄悄听着,也没有多想。

    接下来的事情就可以完完全全地开展了,毕竟这是一次大规模的新世界整合运动很快,一条条命令在这个小玉辉小辉实力再度传输下去,每个种族的贡献点儿在缓慢的计算着。

    时间过了有30天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分身带领的诸天万族初中大队坐着传送阵回来了,这次他们带回来了三个世界和三个世界4个世界的其他种族。

    在这些个种族刚刚回到新世界之后,他们直接就对着这些种族开始计算此次的贡献点表彰大会都没来得及开那些原本准备好参加这一次表彰大会的种族,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新世界万足的贡献点儿的传票。

    “所谓的种族教你们手中欠缺的每月的贡献点,该补全的赶紧补全那些补不全的,你们自己想办法到交易楼里去交易,交易楼是我们新世界一个种族新弄过来的一个楼,是伏羲大圣弄弄过来的,有猫女一族也就是猫妖一族,准备了一个新的楼盘。”

    “此次的表彰大会在贡献点弄完之后,赏罚分明,会再次召开。”

    女娲头一次在唐广的面前直接做了新世界的决定,连商量都没商量,同时唐广这里呢,他啥话也没说,就默认着女娲在那里发号施令在一切弄完之后她点点头独自回到了小会议室。

    刚才女娲已经给他传音了,告诉他了事情的前因和后果,在所有的种族懵懂的状态中,女娲带着几个。苏妲己还有彩儿,回到了小会议室。

    会议室上已经整理清楚了所有种族的贡献贡献清单。

    “大人你先看一下吧,了解一下这个情况。”

    唐广的连看都不看这些东西,他呢就直接笑,笑一笑而过。

    “这个事情呢,我就不过问了,我竟然完完全全的交给你们了,肯定就信任你们,所以呢,这个事情就你们自己做吧。”

    完事儿之后,他像个没事儿人一样直接拿出准备好的空间里的酒和菜,就这样在小会议室的桌子上开始自顾自的喝起来。

    女娲几个人互相的看了一眼,也不再说话了,就这样低头处理着手上的各种文件,不时从外面传来敲门声。

    一道道其他种族到交易楼兑换贡献点补全,他们欠缺的贡献的这个信息被传输了上来。

    新世界诸天万族,基本上所有的种族族长,哪怕自身贡献点足够,他们也专门跑去了交易楼去交易了,一大笔的贡献点,所有人都知道,以后可能回来之后每次都要补充这个交易贡献了,而且这个交易贡献欠缺之后是需要往上翻的,一翻一翻又一翻,连滚烫他自己扣除。

    “狼族族长这下你清楚吧,你看你干的这件好事,我们整个诸天万足全部被你们拖累进去了,而且从这次的成效来看,我们绝对没有翻身之仗了,以后我们所有的资源基本上压榨一半出来。”

    当然这句话虽然说得很绝对,但是透露出来的结果可能不那么强硬,说施迤办事的确是多了,可能有的种族贡献做的多的,只需要拿出15甚至19的贡献和资料资源来兑换,但是那些不怎么出力的种族可能真的要拿出一半甚至一半以上的资源来兑换,这个贡献点资源,本来就他们就不够,要拿出来之后培养自己的后代,培养自己的亲信,那简直太少了。

    现在好多人都有了逆反心理,不过呢,他们并没有过多的表露出来,因为新世界里面的圣人也好或其他的高级战斗力好,都不是他们现在能够所抵触的。

    晚上晚饭的时间很快,到了这时候表彰大会也开始了,美食中一道的美食铺满了整个大厅的桌子方酒飘香,菜肉分容。

    “好了,我知道大家现在心里想什么,这些事情我跟你们说,就是女娲自己人干的,我也点头同意了,新世界这么久我们一直在表彰你们,当然你们的贡献我都看在眼里,但是有些人确实该抓一抓典型了”

    唐广说着这话的时候,有意无意的看了看狼族族长那一面,这个时候就是狼族长以前再怎么表现好,他也不能给他过多的宠溺和宠爱,嗯,只能让他孤孤单单的承受一个这么大的压力,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过凭借狼族族长的表现以及他自己的所作所为,未来很肯定能很快补充回来的,因为狼族族长自始至终都在使用自曝这技能,他从来都没有限制过手下不使用这个技能,对于新世界来说他是完全相信的,对于整个种族来说,他是不可替代的一份子,忠诚永远属于他。

    “我觉得这时候我也该弄一个忠诚的技能了,以前呢虽然能把他们变成自己的召唤兽,他们心里没有抵触,但是没有抵触,不代表他们不做平衡之间的事,就是干活的时候不出力也不反抗,这也是不抵触啊,但是就站在那里干看着不做出一些事情,这样是对新世界的进程来说都是拖后腿的”

    之前在与系统合在一起的时候做的准备确实不怎么充足,现在所有的问题都已经暴露出来了,洪荒世界也没怎么顾及到,完全是在自查自改自纠,现在呢,红方咋样他也很少去了解了,唉,是时候该赶紧忙完这一件事情,然后到洪荒里转一转了,因为洪荒好多后手还需要他独自的去完成了,这些因果不是其他种子能够接下的,需要他这个新世界的主人来承担洪荒的因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887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