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5彩儿出手

235彩儿出手

    “好了,会议解散,马上按照这个措施下去实施吧,那个贡献门是谁负责来着?寻宝鼠的老婆锦毛鼠来负责是吧?把他弄过来,争取把他拉到我们的内部来先考先考察一下,其实对于这个寻宝鼠还有树上面这个老鼠来说,我总感觉啊他表面上没那么简单啊,因为呢一般人做不了这个速算门的,门主他手里接触的资料太多了,我是不想让他接触我们的信息,到时候传出去了,诸天万足还有新世界种族就乱了,不过这个事情具体要看你们来,你们怎么来操作了?”

    “剩下的事儿以后再说,你们说考察一下,那就考察一下,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考察,反正我就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行了,这个老鼠一族的锦毛鼠就交给我来做了”

    九彩春天蟒蛇一族的族长,九彩瞬间,接下来这个任务是头一次的站出来主动接受任务,在告别了几个小姐妹的会议之后,她直接来到了树上,门二话不说在忙碌中将疏散门的门主紧毛鼠一个人拉回到了蛇族的地盘。

    这里是九彩春天蟒蛇一族的万万石窟,石窟里面有着吃着黄绿青蓝紫黑白各种各样的蛇,而且蛇有两色三色五色的韭菜,任何的蛇都在这里秘籍的修炼和捕食嬉戏,自从他们进入到新世界之后,这个里面就养成了一种战斗的体恤,虽然他们不能真正的吃掉对方的小蛇,但是因为他们用着不死刷新技能的无敌技能,必须要战胜掉1万条蛇,才能从这个蛇窟里出来每个虽然不用去过多的上战场参加战斗但是他们必须要学会战斗的本领一万条蛇这是他们给自己最低的一个标准但是这里面也有很多的已经杀到了1万次,人家救不出来,他们要杀到10万次百万次千万次甚至1亿次,他们要把自己的杀心练出来,练出来之后,然后错彻彻底底的做一条杀戮的车,专门到诸天万界其他的世界去征战,去获得更多的贡献。

    这里无时无刻每天每都会进行着蛇族的大战,也可能是三五成军打一个也可能是1对1的打,也可能是百条万条上万条大蛇乱战,反正就是非常的残忍凶狠在紧毛数直接被丢掉了石窟的最中间,因为这个老鼠呢,是蛇族的族长几乎才存点蟒蛇带过来的,他们在拼杀的过程中完全不看这个老鼠,因为这个老鼠族长没让他们吃,也没让他们动,他们就在拼杀过程当中,那些个血液都顺着几毛鼠的身上流淌过去,同时他们要躲藏的时候就顺着9台蟒蛇旁边传过去然后从老鼠身边月过去几毛鼠不存在就是一个石板他身上超过三秒的时间全部被雪花。血液雪花所铺盖仅包属在这里下的直接残死了。

    “大人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惩罚我,如果你有啥事儿的话,请你跟我说,让我死个明白金毛叔这一刻他一心求死,他已经不打算活着了,因为这个场面太残忍了”

    他这么多年一直在新世纪里面负责数三门的任务,也没有出去过,除了刚开始的时候见过血以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血了,这么大的场面,这么残忍的场面,直接刷新了他的世界,将他的世界灌满冲蒙了他的价值观,还有各种对以往生活的观念,道心都差点儿破碎。

    “金毛叔,我找你来就给你说个事儿,以后你就是我们女娲还有苏妲己,还有我,九彩春天莽师彩儿还有后图,我们4个人的第1位手下,以后你只听我们4个人的命令。”

    “现在诸天万界,新世界中有好多的种族已经对唐广大人这种无敌复活的这种技能产生了抵触心理,好多的族长已经不再用这个了,他们产生了不能算是逆反的心理,但是自从他们不站在我们新世界这一条线上,我们就已经决定把他们看成是我们的半个敌人了。”

    “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清理这一部分敌人,但是这个敌人位高权重都是各个种族族长级别的,我们也不太好直接把他们灭掉,所以呢,我交给一个任务就是以后我们诸天万足的这个贡献点,每个人每个月必须定量的完成,如果完不成就需要到贡献点这里买,贡献点贡献点如何去买呢?可以到交易楼里面去交易,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每天每把每个人的目前点完完全全的记录下来,然后按照每个月定量给他们发发送传送下去,谁没有完成这些供电,目前点儿就给他们发去提示上门收贡献,收不到贡献就让他们自己去换,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这样做的手法肯定会让那些个不怎么自曝不怎么复活去杀敌的那些个人产生很大的反弹作用,但是没办法能够不杀敌不自曝不使用这种技能的人,大多是对着新世界有着反叛心理,他们手中肯定有着过多的资源,而且这些积分对他们来说也无所谓,他们会压缩自己的种族往上面来换,到时候你负责的就是这方面的信息,其他的你就不用管了,收贡献点不好收的话你可以找人,我们这里有的是绝对能给你收上来。”

    金毛鼠听完之后,九彩吞天蟒蛇彩儿也不管他有没有听完全也不不管他,有没有全部听进去,直接就将他送回了树上来。

    回到了速算门的办事办公大楼,锦毛鼠呆呆的站在椅子上,他双目甚至有些书名是神,此刻他真的见识到了来自于新世界的头一次的压力,同时他也知道了原来新世界已经残破到了这种地步,其他的种族族长已经有了反叛心理,简直是得找死新世界圣人都能够制造出来,他们这几个月半生都已经很难修炼上去的种族,还妄想着覆灭新世界,在新世界的一个摸点什么好处,什么游水唉真是忘了他们现在的安逸生活是怎么来的一旦位高权重得到了安逸的生活没有。不用担心,死亡之后他们就膨胀了,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了,很想将这个消息告诉给寻宝鼠,也怕寻宝鼠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他不敢告诉,因为他现在已经不属于新世界了,而属于4个女主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625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