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4蛇蝎心肠

234蛇蝎心肠

    大家都不是傻子,这个事情一点就透,在所有的事情都交代完毕之后,这个会议很快就散了,当这个会议散了之后后土娘娘从一处阴暗处的通道的墙壁中隐默了一下,然后立刻消失,不见今天晚上的头一次侦查隐藏会议是由他带头发起的,而他的第1个目标就是属于狼族族长所在的这个开会的小团体,在这其中他找到了非常令人惊讶的消息,同时他也对女娲姐姐算无遗漏的智慧,感到异常的骄傲与自豪。

    同时他内心有着些许的担忧,或许在他们屋族当中也是存在这种情况的,不过那时候所有的种族之间的想法他就不得而知了,毕竟这点事情对他来说就如登天海南,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情,也从来没有组织过屋族内部开展这样的会议,的确也就是如此。

    再将所有自己听到的消息记录到一个小盒子和川音筒之后,后头带着这个消息,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他们姐妹的小会议室,女娲和苏妲己正在这里处理着下面人传来的各种各样的资料,以及消息在后头,回来之后他们立刻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

    “说说吧,到底咋子回事?”

    “唉,我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反正啊这件事情啊不简单也不富了,如果真的要我给你们讲的话,我还不好意思开口,可是这件事啊,的确是发生了。”

    “糖果当然所使用的那个无敌的刷新的各种各样的技能,在新世纪之中的确是重中之重,第一是站得住脚的,但是呢,现在很多种族的族长对这个技能,尤其是在女娲姐姐上次受伤之后,这个无敌的技能出现一个漏洞,那就是她连圣人之体能修复,但是有代价,而且炼制炼气的那些个训练者,他们的体内的血脉以及灵根的属性都下降了很多,对以后成胜有着阻碍,所以呢,他们对这种技能使用啊,有了过多的抵触心理,现在基本上所有的组长不是所有的啊,除了狼族族长以外啊,其他所有族的族长基本上都不怎么使用这个复活自爆的技能了,他们大部分呢都让自己的那些个手下看不惯的那个手下或者牺牲掉自己组内的一部分人来自去攻占外边儿的种族,而剩下的这些个人呢就明哲保身,跟他后边儿打打秋风,实施落叶。”

    “哼,早就是这个样子,早就该查他们了”你妈听到这一点他一点也不意外,因为他早就感觉到新世界当中其他的种族肯定会出现分心,尤其是那个猫族族长表现出的这一点,让他着实有些气愤。

    “好了姐姐,你不要生气嘛”苏妲己走上前来开始劝导他们这个组织刚刚出现头一个面临的问题,就是这样,这肯定不行,说什么也要继续把这个事情给压下去,然后慢慢的再做出点其他的事情了,毕竟。像他们这样,现在的组织存在不能够过度的生气,要压制住体内的怒气,不要过多的爆发,同时也要合理地制定计划,制定下一步的计划来辅助剩下的任务的开展。

    这对他们来说是重中之重。

    “好了我不生气,那下面我们谈一谈这些种族以后的计划,我到底该怎样针对他们,我是不打算给他们点好气受了,因为给了他们太多的自由,还有太谦让他们,让他们自反而忘了自己的身份,所以呢,我觉得我们还是多多弄一些严厉的手段,我不是说强制性的打压他们啊,但是我们一定要弄出一点手段来制裁他们,让他们看上去不那么自由”

    “好了姐姐,我们都懂你的意思,但是你现在要你你尽量克制一下自己的火,去我们现在这个事情谈论的不是一个发脾气的事情,我们要以正常的心态,以和平的态度来掩饰这一次事故的结果,同时呢,我有一个想法就是。”

    “以前我们贡献榜不是记录在案的时候,只记住他们贡献吗?现在我们可以把这个贡献往上调一下,每个人每个月必须完成固定的贡献,或者是每年必须完成固定的贡献,那些贡献要是不完成的话,我们就要从他们手中扣取一部分的贡献,这贡献怎么来呢?从其他地方换换肯定换不了从哪从交易楼里买,以后教1楼里可以买贡献,我们让他们用资源来,那些种族他有再多的贡献,他也得换成资源在,他焦虑得换,反正贡献是我们自己制造出来的。”

    “他们就是把手里的资源压榨底下的小的种子们换成所有的贡献,那所有的资源最后还会留在我们手里一一压榨压榨他们的种族,在压榨的过程中就会失去向上修炼向上进展的这个动力,慢慢的这个种族就会被拉低,然后我们就趁机把这个种族就不用我们出手,这个种族基本上就在我们新世界被新陈代谢掉了”

    平时不怎么说话的九彩吞天蟒蛇,说出了属于自己的寂寞,别看他这个寂寞当下没有任何的作用,但是时间长了却能毁掉一个种族,杀人诛心,杀人不过头点地,最可怕的就是用到这种疑惑,万代祸及家族祸及后代,祖祖辈辈这样的手段,可是太着实有点吓人了,要不说女人都是诗歌戏心肠的,九彩吞天莽时,人家不是没有计谋,人家不是没有心计,只是人家这条小蛇心肠从来都没有发挥过,这一次在新世界的他的大人唐王大人受到压制,受到利益的伤害之后,他立刻拿起,拿出了自己的獠牙,将所有的事情全部都累积到这件事情上可以。这个女人可以说是太狠了,狠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好,我们就按照按照九彩妹妹的这个话这个命令来实施,以后我们的这个事情全部都按照这一点来结果,到时候我们的计划才可以一步一步的往下开展那些个瘦弱的种族,如果我跟唐广大人说的话,能踢出出去就退出去,或者说将那些个种族当中的蛀虫给踢出出去,不一定要整个种族连根拔起,我们可以将那些坏的哪里坏的去哪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625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