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3万族小会

233万族小会

    好了,既然我们制定了计划,下面就开始实施了,在遇到预提未遇到的问题当中以后我们再讨论解决,在这之前希望我们都拿出自己全部的实力来帮助大人解决新世界所有的后顾之忧,我们这些个女子并不是啥事也不能干。

    “前怕狼后怕虎,拿不出我们的大觉之锋,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如此的状态,如此的事情还需要我们努力的去做好我们所有的分内之事,在这之前我希望我们所有的人都要拿出10万分的准备,将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做好。”

    女娲又将这件事从头到尾的再度嘱咐了一遍,从来他们都没有这样的做过这样的事情,但是无可厚非这一次他们的确是啰嗦了,但是确实是打算做这样的事情了。

    一番运作之下,新世界开始硕大的运程组合起来,所有的人全部忙前忙后围着后勤部门准备。

    原本那些刚刚回来还打算庆祝一番的诸天万福,在这些个种族以及辅助宗门同一时间动起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看出所有的动机,同时也准备好了属于自己的应对措施。

    原本他们查看的结果就是觉得好像是狼族族长连累了他们,嗯,也有一些人有了其他的想法,不过呢,他们并不能并没有快速的表现出来,而是这样简单的不算太认真的应对着。

    “要我说这次狼族族长可可真是把我们几个种族给害惨了,你看到没有,新世界里面已经完全动起来了,千一发而动全身,我们的好日子可以说是到头了。”

    一个个的种族的族长,不管是以狼族关系好的还是狼族关系不好的,基本上都集结到了一起,开始商讨起狼族族长的这个事情,不是说这个事情不算个事情,是个大事或是个小事,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样一起聚会谈论一件事情了,平常他们聚会都是吃吃喝喝,很少这样找一个话题,而且这个话题还是这样的深沉。

    “好了好了,我们这次来的时间不能太长了,半个小时足够我们讨论出一个结果了,接下来我们商讨一下应对措施,我觉得现在新世界搞的这种势头绝对不是简简单单,因为狼族族长这件事肯定会有其他的事情发生。”

    “好了好了,这个事情不要一而三再而三的讲了,我们都已经开了多少次这个会议了,这次事情的确是怨我,但是但是那里已经对我作出惩罚了嘛,郎总已经把这次的贡献第一的全部拿出去了,你们还想怎样啊?”

    当了族长这个时候就不干了,他在来了这里和他们开了10分钟的会了,这次聚会10分钟全是在数落他,自己一个人的各谁谁心里不好说他,哪能当时风风火火一下子现在跌入低谷,这种差距他不想认识。

    “行了行了,狼人族长你也别再故意生气,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想发生,我们只是找不到头绪,多多念叨几句,同时也对这个事情让我们提个醒,不长个记性”

    “好好好好,我不管你们怎么样想怎样想,反正现在我觉得这是大人对我绝对不是单单对我一个人,可能是我们种族这段时间有些懈怠了,你想想啊,当然已经给我们找了那么多的娱乐措施也好,还是鼓励我们多杀敌也好,各种各样的措施给我们弄出来,那现在我们呢战斗力没怎么提升,还和以前一样,我们完全凭借着大人的无敌技能在刷新着我们对世界的认知,在进攻着掠夺着属于我们新世界的势力,如果当然这个技能给其他的种子,其他种子照样能够扶持起来,但是我们呢,受了这么好的技能去做的远远不够。”

    “可能你们觉得我们现在啊已经很累了,还天天这里去那里去是吧,做的这些个事情也是这里那里都有,但是你想过没有我们这些个事情不完完全全是靠我们自己弄出来的,我们很大部分都是靠新世纪的堂皇大人,对于他来说他付出的,他给予我们的这个技能付出的肯定太多,你觉得我们每次复活一次死亡一次不需要代价吗?嗯,啥都不需要吗?”

    他们那儿手中有着一个神奇的技能,可以给他们无数的复活,无数的这个那个,但是他们这些个人呢,肯定是现在付出带回来的这些回报不够,所以呢才产生了这个样子的结果。

    那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他们努力的去征战,其他的种族,努力的回报新世界,等他们真正达到了新世界的那个量,达到了唐老大的要求,到时候他们就可以按照这个标准间接性的歇息一下,同时在这次练兵之中,也能将自己的种族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完完全全的练出来,这对于其他的种族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天大的好事,合而为一,是为大善。

    “行了行了狼族长,你看你说的大衣凛然,好像你是我们的头腿啊,大家都是族长都要畅所欲言,不要被狼族族长这么大的压力给吓到,其实我看这种事也没多大事,我们回去之后就按照自己种族的特性,还有自己种族的实力来做就行了,你不可能全部要求我们种族翻10倍的向上做贡献吧,太累了,你把我们累死也累不成,而且当然给我们的那些个无敌的刷新的技能你也知道了,是有后遗症的,上次我们那些个炼器师炼级阵法那个时候就已经出现了,好多练习吃人家的现在的眼球还是黑眼圈了,还没消下去呢,而且本身的血脉本身的资质已经拉低了许多,比如说本来你能修炼到圣人的,但是你使用这种功法使用这种无敌复活的技能,次数多了,你们连圣人都达不到了”

    这几个种族的族长都不是傻子,跟了这么长时间他们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并不会像当初一样,他跟我那样说打你他们就打哪里,现在他们基本上不怎么自己动手了,全部指挥自己的手下去了,而且自己的手下刷新的那些个复活的技能,还是那些个无关紧要的手下,特别内部的根本不让他们刷新这个技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623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