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2她们的会议

232她们的会议

    有啊,独自一个人解决这件事情之后,回到了他自己的交易楼,同时将猫女还有苏妲己,就在春天蟒蛇叫了回叫了过来,同时将后土也弄了过来。

    猫女站在楼房外侧充当门卫的角色,房间之内他们4个小姐妹坐在一个桌子上,桌子上摆着一些瓜果,还有几杯新世界的酒水。

    “大姐,什么时候我们女孩子开会也搞得和男人一样,瓜果蔬菜配配酒水了,要不要再弄点肉菜呀?”

    苏妲己是一点都不嫌热闹大他张口闭口就拿起了手中的一个果子,喷香的咬了一口,同时调笑着要派人送两个肉菜过来。

    女娲有些生气的瞪了她一眼。

    “好了好了,先谈正事儿,等一下再喝。”

    嘴上虽然说的特别严厉,但是女娲还是将酒打开挨着顺序给他们倒了一杯,同时自己呢饮了一杯果酒,甜甜润润,丝毫润滑整个身体都舒服了起来,神情也放松了许多。

    “我明确的告诉你们啊,这次把你们叫过来呢其实也不是算啥大事,今天新世界出的这个事儿你也看到了,然后前段时间我外边那个猫女也知道,我弄的这个交易楼里面知道我并不是平白无故想像妲己妹妹一样弄一个小猪们给自己找点儿事儿干,我感觉到新世界的风气已经变了,可能你们现在没有察觉,猫女他们进来之后被猫族的族长偷偷抓了去问了一些话,而且狼族族长这次单独的杀敌之后自己跑回来没有服从团队的意识,没有跟随团队一起回来,这在我们行事当中是一个非常不好的苗头,就像你们现在苏妲己,你是狐狸族的九尾狐,狸族的族长王喆,你是九彩吞天蟒,谁是组长你们之下的事情如果不给不给你禀报私自做了打算,那么这个事做出来的后果要谁承担?是你整个种族承担狼族族长的这个事,他们整个种族承担毛族的这个事我暂且没找他,如果有找他的话,还是他们中国整个种族的成功,不能因为一两个人的错误而抹杀了整个种族的贡献。”

    “的确”后组听了这一番话他深有感触,他们屋主就是这样,屋主虽然有12个族,但是12个族却不怎么都听大哥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部落,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管理方式,而且祝融祖和共工祖已经打了不下两次三次了,上一次直接打断了中央,不周山的山顶是妖族的天庭,彻底和中央部署山的山顶划分一分天一分地,这件事情,对于新世界来对比的话就非常简单了。

    如果他们侮辱真的以时间属性的魔神九阴大神为主导,九阴大神说一波儿他们都无条件的执行下去,那么巫族不会出现这么多的差错,也不会和妖族发生这么多的战斗,总体来说,就是他们缺了一个能拿得出手,能镇得住所有兄弟姐妹的这么一个大神。

    而新世界虽然没有达到屋族这样内部乌烟瘴气的状态,但是这些小部落小种族的这些个组长所做的这个事情却能毁掉一个种族所谓的贡献。

    “女王姐姐需要我们做啥事你就说吧,我是打算了绝对跟着你做,然后做完之后我还打算把这个经验学到我们屋族去让屋主也跟着做一做新世界,我敢说在洪荒里面是对种族,对管理方面最有经验的一个种族,别看新世界现在的种族比较混乱,比较杂乱,而且战斗力不怎么强,全靠弹簧弹一些超强的技能支撑着,但是新世界的管理方面井井有条,丝毫不懒说,打哪儿就打哪儿,没有任何的差距。”

    这一点是后土的肺腑之言,他绝对是认认真真的做出了这一番评判,而且对新世界是彻底的佩服,没有一丝一毫的夸张成分,也没有一丝一毫的虚假成分。

    “好,有了后厨妹妹这段话那我就明了了,我刚才已经跟唐广大人说过了,以后这个新世界所有的交易楼包括所有的功法,这个辅辅助楼全部都由我管理,我已经将他们的组长还有楼主全部都统一到一起,同时大人给了我一个权利,就是让我行使黑暗的权利,让我通过黑暗种族所有的族长挑选一批像隐藏在黑暗中的偷看着偷窥这一样,白天的时候他们避而不出,晚上的时候传送到各个种族,所有的死角当中观看他们能够查看的任何信息,同时记录起来留作案底,谁谁谁今天做了什么谁是谁,和和谁一起聚会了,彻底细致到每个人,每一分每一秒都做了任何的事情。”

    “但是这个事情我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所以呢,我打算把这几个事情分配下去,就连这几个交换楼来说还有辅助楼来说,我自己一个人就忙不过来,你们看你们打算做哪些事情?”

    “哎哟,原来是这个意思啊,我那个啥我有了一个新世界的孩子们的中文,这些孩子们需要的资料啊,资源的比较多,我可以把这些个辅助楼跟孩子们修炼资源挂钩的这些个辅助楼的这些个责任拉拢到自己身上,毕竟我们的孩子也需要这些资源,我可以总结起来呢,不需要那么繁琐,至于那个黑暗的隐藏者偷窥者,嗯,这个看这两个姐妹吧。”

    “那要不这样吧,我就跟在姐姐身旁吧,我就当一个传话了,以后姐姐有啥急事处理,你就把手头的事交给我处理就行了,我也跟着姐姐姐姐学一番到时候将来能顶个大人。”九彩吞天蟒蛇也发表了自己的态度,他实在没有这个经验,让他单独拿出来做一份事情,他做不了也做不到。

    “那这个黑暗种族偷窥者隐藏者这个事情就交给我来做吧,我厚土修炼的是厚土之力,新世界里到处都是土壤,我自己要是查看的话,没有任何人能够发现我,我躲在土里他们就行了,然后至于那些黑暗种族也通通交给我来管理吧。”

    后图本身就是红方的一个主物,身下有着那么多的污族,对这方面它也是有许多管理经验的,同时加上它的厚土属性,在新世界里边躲藏起来比较方便,所以他就接下来这个隐藏与侦查的这个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510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