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2女娲的想法

232女娲的想法

    “大人我觉得你早就该这样整一下。”

    女娲这个时候忙完了,一切就悄悄的跟到了唐广的后边儿,回到了天地祖宗排行楼第1楼。

    “待会儿我给你出个事儿吧,事情是这样的,在你们走后吗?我立刻查看了一下,从那个蔚蓝星球新进来的一些个种族,其中猫女一族就是伏羲大圣哥哥留下的那个猫女一组,他们负责整理和收集蔚蓝星球,诸天万族的遇见,还有诸天通用语言,这几个猫族呢,全部被我们新世界里的这几个猫族给抓了去,然后偷偷的问了一些话,也就是说我们猫族呢已经出现了反反叛的心理,我也不知道他们出于啥心理把他们抓起来了,反正就是这点事没有通过我们,他们就自自己做主了。”

    “包括今天出的狼族族长这个事没有通过我们就直接自己跑回来了,现在我们新世界里的诸天万族这些种族的族长,可能多多少少都因为大人,你没有过多的威严,没有过多的惩罚,他们没有一个有效的惩罚措施,虽然我们诸天万界里边有一些宗门执掌着执法与惩罚与惩戒,但是确实没有落到实处,这么多年以来新世界里太和太和平了,太平稳了,导致这些个种族也不能算是有点欺上瞒下吧,也不能说是有点膨胀吧,反正就是他们这个在管理层次上对我们的畏惧属性不是那么的强烈。”

    他们那人在安静的听着你妈讲他没想到你妈会告诉他这样一个消息,而且原本他不不打算当狼族的这个事儿,当做一个事儿,就这样悄悄的一笑而过,没想到又出了猫奴一族这样的一个事情,那这件事情确实有点严重了,今天第1份第2份保不准会出现第3份,第4份到时候一次的作乱,两次都作乱整个新世界住天万族和平的形象就难以再维持住了。

    “那这个事儿你打死咋办?你既然找到我了,你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听听你的吧,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全权把这事交给你来做,毕竟你们也该给自己找点事做了,不是我偷懒啊,我最近忙着修炼,忙着收集这些能量,确实是分不开身,而我的分身你也知道全部被派出去了。”

    刚刚有意识的要提点一下女娲,让女娲在新世界里面做点事情,他本身已经成为圣人,将来还会做他后宫的女主人,维持一个新世界的纠察以及内部查人的事件绝对是可以胜任的。

    “但是你真的决定将这个事交给我吗?如果你交给我,我就按照我自己的方式来了,我也不知道你们是啥形式,反正我做的话绝对是不会留人死的,就像当初妖族和巫族对战一样,我觉得我当时就太仁慈了,但是对于我们新世界来说,我不不讲究仁慈,因为他们都有复活技能,都是可以死而复生的,我没必要跟他们讲仁慈”

    女王此刻也是拿出了一个女强人的态度,不为别的就为他真的确实已经生气了,被人打了一次两次,他能够忍住,这第3次第4次了,搁谁谁也火气大,而且还是唐广大人第1个交给他的任务,那么他肯定不能出一丝一毫的差错,那只能怎样办了,只能给自己施加压力,同时也给新世界的诸天万足施加压力。

    “我知道我不该啰嗦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但是你这一次做,我还希望您给我解说一下,你到底该如何做,怎样做具体的措施?这一次我只问你这一次,下一次任何的事情,只要你提出来,我就可以让你全权把握,绝不问你任何的事情。”

    唐广在这里也是啰嗦了一句。

    “好的大人其实我也没打算咋做,我就是先目前呢,我已经把我们住天万界的这些个辅助楼盘全部接手到自己手中,把这些个炼丹楼炼7楼还有阵法楼所有的楼主,包括我新让猫女一族建立的这个交易楼,通过那些个剩下的贡献兑换出来的这些个资源不能返回贡献楼兑换成共享,可以送到我们交易楼兑换成零食或者贡献点,然后慢慢的累积起来给他们交换过去,把握住中天万族所有的资源在接下来我会通过扩大种族建立一个完善的侦查负责隐秘的这样一个组织当然我打算用我们黑暗世界的力量,因为他们的行走在黑暗之中能够察觉到晚上所有意想不到的事,但是白天的这种事啊,我就不打算具体的派人查了,到时候希望大人你通过世界的天道天道之眼自己查看,晚上的事我可以给你收集一下。”

    糖果厅的连连点头,女娲的这个计划步骤,虽然比较雏形也比较稚嫩,但是总体上要是顺着顺序开展下去也是不错的,关于白天这个监视诸天万足的这个事儿可以直接交给太阳,太阳上面有阳之分身,杨志分身,阳光所到之处,任何地方都没有他的死角,至于晚上呢,那就是月亮,月亮所在之处没有他的死角,但是这边是没有月亮的,那只能让阴影一组过来,或者那些个黑暗天使,这些隐藏于黑暗中的种族,负责查看各种各样的消息。

    “好,就按照你说的这个来,你就具体实施下去吧,需要用到哪些种族,你直接把他们叫过来去到时候我给你把这个总族的组长就过来,我们安排一下,然后我们作为领导者要多下命令少参与,偶尔的过去检查一下,没必要什么时候都要亲力亲为,这是我这么长时间来做领导者总结出来的些许经验吧,虽然大大表面上你们看着我都在偷懒,没有任何事亲力亲为,但是许多命运都是从我口中下下去的,而且这些个种族完成的也非常不错。”

    但我之所以这样说,不只是担心女娲会被累到她的身体,同时呢,作为一个领导者,这样领导自己的手下,还有所有的诸天万足也是正确的,她将自己的这些经验也全全全透透的传传输传导教授了,女娲希望他按照他这个步骤弄下去,再结合自身的一些特点,从而保证新世界的正常运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508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