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1狼族没落

231狼族没落

    你好我好大家好,他现在这个事儿并不是说你只有你狼族族长能够做,其他的种族也是要做的,你不能太过于自私啊。

    哎呀,这狼族族长找到场馆的时候,场馆就明确将这个信息给提了出来。

    她预感到自己将这个视频拍摄出来,传道诸天,万族各个种族的脑海中会引起轩然大波,同时也会带来。

    各种各样的意想不到的后果。吉尔促进自己能量的收集,可是没想到狼族族长这么一个人,静悄悄的,竟然给跑回来。

    他不是不想让他跑回来,也不是说有点责怪他的意思,但是他们这个诸天满足是一个团体,是一个伟大的组织,你把这个因为个人的利益,你把所谓的种族放到了后边儿。

    哎,这远远违背了他做出这个视频的初衷。他在心里在考虑一件事情,到底该怎样处理狼族族长这个事儿。

    是就当没有发生,还是给他一个痛苦的教训来证实一下这个。诸天万组。狼族长一脸的懵,她也不知道自己具体犯了啥错误,但是他知道现在他网的这个样子,非常的特别,不像是要奖励他的样子。

    而且呢。作为。这一次的贡献第一吧,他可以拿出更多的奖励了他,现在唐光大人去任何奖励,没给没给他说出来,这不都让他自己感觉到没有底气了,他左思右失,左思右思,终于想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那就是他自己一个人独立跑出来了。

    而且跑出来之后。因为唯一能够放称得上是犯错误的,就是他跑出来这一点,那从这一点上看,可能这次真的要。

    走错了路,而且还要花费大量的代价来找回这次的失误。真是人呐,不能太过于激动,不能太过于冲动,否则呀,好事也会变成坏事二。嗯。嗯,嗯。

    行啦行啦,接下来的这个事儿我也想明白了。等他们回来之后,你这次拿贡献榜拿第一的这个奖励就给你取消了啊,我可以告诉你犯了啥错误。

    也不用你自己去皱眉的享乐。你现在是诸天万族里的一员,你是一个团体,你自己偷偷跑回来这是干啥?我知道你高兴,我也知道你激动。

    但是你眼里还有没有我们诸天万界这么多种族还有没有这个团体。有没有你狼族的其他兄弟?啊,你狼王跑了,你剩下的狼仔子在那里呆着。

    这叫个啥事儿啊。个人英雄主义在我心世界当中。可以存在,你可以像电影中那样的存在,但是你领工的时候你别存在啊。你这样搞叫啥事儿,那以后我都住在外头道外边儿世界战斗着,突然吗想回来喝酒了,在家做个传统人跑回来了。

    这样行吗?你们这群组长在你手里,你走下边儿,小兵还怎么带呀?战争不就乱了。那伏羲大圣白给你们练着那么多战斗的阵法啦。这一拖,二白三脑子直接将狼族长给剪蒙圈儿了,他也意识到自己犯了深刻的错误,不过他这个人。做得出就敢做敢当,立刻就挺起胸膛。嗯,对着唐广乃至整个新世界发誓,大人我以后再也不敢犯这样的错误了,这次你别看我拿第一我不要。

    完全可以把这个所有的东西给拿出来捐献给我们的新世界由呃苏妲己大人。创建那个小孩子中。给他们换成自愿。服他们输了,这次我狼族一点儿都不要。

    据我狼族。他们承受的这些个苦难,全部都算到我自己头上,我回去给他们道歉。狼族族长二话不说,坐着传送阵。

    又回到了。圣母大世界刚好所谓的种族在这里集合了,随时准备传送到新世界当中,在这里,狼组长一回来,立刻几个组长就围了上来。怎样,到时那里给了你啥奖励。

    那个视频的事儿你问清楚了没有。狼组长根本不搭理他们,就当看不见他们一样,扭头穿越过这些个组长,回到自己的狼族总部。然后两个前腿直接单膝跪地,对着自己的租住。

    注意,兄弟组长,对不起你们。这次咱狼叔叔拿第一,但是因为我个人刷个人英雄主义跑回去直接找了唐某大人堂从大人那里很很的批评了我,这是我们狼族所谓的贡献,全部白干了,无条件的捐献给新世界第苏妲己女主人所创建的那个小孩子的新世界中门。

    你们每个人这次做了多少贡献全部都记在账本儿上等下一次做任务或下下一次做任务,从我狼族族长自己头上往外面儿跑跑出来给你们,我劳组长一人做事一人当,这次是我啦,拉低了我们整个狼族的贡献,点儿我一个人绝对给你们还的清楚。

    任何一头小狼不要放过,你也别跟我说你不要。我拿了你的就是你的,我一定要还给你,这次一定要跟我们狼族长一个记性,尤其是给我唠组长,长一个记性。如有再犯,直接撤了,我的组长职位,你们。

    爱选谁选谁,我自己单立出来,单独做一条孤独的独狼。狼族族长,可是对于自己下的非常狠的决心。他真不怕溢出来昨天满足的其他组长。也明白了事情的起因和经过和结果。

    它们呢,内心着实。有些惊讶,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哎,而且这个结果对于他们来说。非常不好。有点过于严格。他们现在有一个想法。当然不是嘲笑狼族了,而是。想严格的要求自己的足下。

    以后尽量不要犯这种低级的错误。举哥和狼族族长要好的关系,是组长。上前来劝说狼族族长他们一起心情低落的作者传送阵回来新世界。在这里,唐广导致准备好了。

    表彰大会正式展开。这些新弄进来的种族。在接触了合理的安排之后。进行了最简单的芬芳一致。这是家长原本是狼族第一的。但是却没有他的名字,而且在最后。通报了狼族族长犯错误的事件,以及狼族背锅的心,还有他的贡献度全部转接给。

    新世界孩子闷的小东门。至此之后,还往直接撤退。头也不回,非常恶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504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