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30狼族族长爆发

230狼族族长爆发

    狼族族长一听,这次他哪里还有心思喝酒啊,立刻感觉手中的酒不是那么醇香啊。

    连盖子都没来得及合上,就的姐扔给了太极熊猫耳后。别闹啦,等下再喝,我现在要去杀敌,马上就要观看那个视频。

    他后悔了,刚才他一个劲儿杀敌,根本就没注意到脑海中那个声音阿,然后杀的途中进入到敌人圈儿中,他看到很多个种族,自己身边儿战友们在笑呵呵地一边打着敌人一边傻笑,啥时候他也没感觉到杀的这么快了。

    魅着自己的兴趣和疑问,她上去问询了一番,结果得到了统一的答案,就是他们在同时观看那个视频,同时也在杀敌,反正杀敌不用非拿非常脑子,就看一下哪里人多上去,来个自爆,复活了之后继续看视频,再拿着人头再来个自保。要是人少的话,就前后左右,全都乱打。

    这个时候狼组长才发现哦,原来这个视频可以在一边杀敌的过程中一边看呢,哈哈,不用一个劲儿去杀你了。

    吼了一遍,自己就快速的进入到沙的状态,然后杀完了整个一层之后,他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联系上带血的血液,已经眼眉到皮毛上沾着血都来不及擦,就打开那个视频观看起来。

    先看一遍呢,傻呵呵。我这个狼头太帅了,太帅了这个,原来他是他自己。塘沽,但是怎么才把这个东西弄出来?如果早点出来,他早就热情了,看着浑身带热血。观看了一遍,他感觉不够,但是一想还有嘀嘀嘀人没有杀完,然后他立刻又跑到了二层三层,四层五层,一边一连杀了五层,之后他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将那个视频又看了五遍,这还是一个就是傻笑,笑完之后又跑到了七层八层九层十层,一直到第100多层,杀完之后,他将这个视频也看了100多遍,这个时候可以将自己的形象深深的印在心里。

    同时,他在杀敌的时候也喊着那视频里的口号儿。小崽子们,小蚂蚁们,我狼组长来了,那几个种子都傻眼了,我我们哪里是蚂蚁充足你看清楚的自曝好不好,我是我和你一样的种族,我是魔狼组啊,我们是魔鬼族,不是蚂蚁一族。

    那些被狼族族长自爆的那些种族全部都傻眼了,可能在狼族族长无限的自爆之下,他们这些魔狼组魔鬼组还有其他的膜胶组,全部都是小的,不能再小的蚂蚁一样的生物吧。

    劳碌组长带的这个好头儿确实也起到了一个作用,很多人看着看着就发现了狼,组长现在杀敌的时候都会喊一口号,对面的楼宇门,你狼大爷来了,再一想到看着视频里的那个口号儿,他不觉得可行,然后也开始。学着。

    寻找着自己的口味儿,同样的一句,台词儿楼一焖,你的龟爷爷来了喽,一问你的陆爷爷来了喽,郁闷,你的蚂蚁打起来了,就连那些个被新世界收进去的蚂蚁,此刻也学着喽,你们蚂蚁拿出来冲进敌人的阵营之中来一波儿小型的自爆狼组长带的这一半儿节奏。

    可是乱乱了,整个儿新世界诸天万族的天。在耗费了接近三天的时间,原本他们是打算七天到15天将这个地下室进去给清理干净的,没想到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就将所有的东西全部给清理干净。

    这个时候,狼组长浑身带血,但是他意气风发,所有的种族不自觉地站在她的面前对她拱手,外界劳组长,可以啊,这次你杀敌又最多。老子老客气的笑笑,他也没想到自己只是看了几遍视频就让自己浑身斗之气。

    战斗之力给提拔的这么高,而且好久他妈狼族都没有当初那种杀敌拿最高贡献的这个记录了,又被当他们已经杀这么多子弟,虽然每次都进前100名,有时候也进前十名,但是很少能拿第一了。

    这次都不用计算,肯定是他狼族第一,因为他是第一个站着去的,他是狼崽子学的也是最强的,而对面的那些个种族,一看到这句话,楼宇门。

    你狼大爷来了,绝对是只要看到对方是狼,他们就吓得不敢动了,就扎在一堆被炸死那些个。蚂蚁之类的象龟之类的东西。这个种族喊出来的这句话杀伤力有点小,所以就带来的效果也就没那么强。

    好了,我就不跟你们讲了,我现在准备回去找糖果袋儿了,哎,这次这个是视频,不是太好了,我要给涛哥那儿去报,谢了报喜了,你们加油吧,劳动组长连后边儿的残局也也不收拾。

    一溜烟儿的就跑回传送阵直接要自己传送回去。其他的种族族长一看这情况啥话也不好说了,他们只能默默地承受狼组长自己传送回去,然后他们开始帮着后代一起收拢着这些敌人的尸体。

    同时将他们复活带回到新世界之中,同时也按交代自己的手下也要像狼族族长一样创建一个自己的口号儿,创建一个自己的有效的杀敌本领,同时啊。

    准备在下一次拍摄视频的时候,看到自己种族比较强硬的状态,带动自己种族杀敌的士气,同时来增强增加自己种族所有杀敌的贡献点儿,以至于排名向前冲进。

    王族长满怀着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一路飘飘摇摇,傻笑着在空间传送通道之中,他还在观看着那杀敌的影像以及那个传送的图片,在回到新世界之后,他异常的兴奋,人迈着皎洁的步伐摇晃着打身体,整个身上带着下场的血气冲进了糖果大人修炼的那个小屋,在门口呗。每天上站口站岗的狗熊一组熊大守卫,以及天上打明的明基一族给拦了下来,熊大两个斧子横在胸前干啥呢?小狼一身带血的,你往里冲,你找Nike呢,你是?

    “抱歉抱歉,熊大兄弟通融一下,我找大人有要事禀报”狼族族长从自己的储物空间中内掏出了些许的蜂蜜酒,滴到熊大的身前,熊大打开,酒盖子闻了一下,然后悄悄的收入自己的储物空间,这时候狼族族长要往前走,熊大依旧没有放路,将它拦在了门口。

    “你把我熊大当成啥人了,你还想贿赂我不能进,这是赃物收边了,没收了,等下我去告诉唐广大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30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