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29视频效果

229视频效果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也是一个很好的教训,通过这次的发展,必将能让新世界更上一层楼,而且在交代了这个地下世界的事情之后,膀胱这个本体直接出走了。

    他不打算留在这里,因为这些只要确定这个地方没有任何的圣人,基本上就没他的事儿了,他要去下一个地方要去追寻伏羲的脚步,追寻空间魔神的脚步。

    从住的传送阵转身有快速的回到了新世界。中午新世界,他开始直接进入了图书馆查看万足的书,这次通过打通洪荒大世界外边儿的另一个大世界,他们得到诸天万族的很多资料,通过这个资料,还要结合最简单的那个诸天万族语言的记忆,求智造一个新型的技能出来,通过这个技能可以传递信息,也可以播放影片播放声音。

    他想着给自己的这些个万族们。弄一个。娱乐的像是。直播或者是视频一样的东西,就是他在这里面放置着制造好的影片,然后在诸天万族的脑海里面影放映着,让他们一边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看着电视剧,或者一边听着歌儿,然后一边做着自己的任务,这样呢。

    说不定能够收获一大波的法则能量。说做就做,说干就干,无边的法则,无边的法术,七彩之光在图书楼里。喷射照耀整个新世界被这光芒闪烁的一会儿蓝,一会儿黑,一会儿白,一会儿紫。时间过去了30多个小时。

    一个闪烁着七彩光芒的小球被膀胱用创造法则加其他,他掌握熟练的各种各样的3000法则凝结出来,在这个法则之仇中可以看到,这里边儿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世界,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种族。

    而且这其中啊。最大的就是他自己,他自己站在世界的最中央,身上长着三头六臂,然后手上各自捧着一个巨大的屏幕,这个屏幕上放映着他们。亲身参与的。

    呃。攻打过的所有的世界的过程,对于他这个圣人来说,只要是他看过的,或者是他从其他的诸天万界种族脑海提出的那些记忆都深深刻刻的被它糅合到一起,组合成一个现成儿的像纪录片儿一样的东西,只不过这里面被他加点儿特效,像狼族族长。非常。

    憨憨地冲进最开始的那个蚂蚁群中,自爆的那个场景直接将其片狼族上期。身边的这些小狼所有的。画面全部给虚化,只凸显出狼族族长阿大义凛然,抱着必死之心,咬牙切齿的带着怒气冲入蚂蚁群中一个自爆,然后带走了漫天血,雨在天空哗啦啦的下,像一个英雄一样科。

    这是新世界唐光制造出来的。呃,诸天万族纪录片,第一局狼族大战蚂蚁族。然后后边儿还写上了来自太极,熊猫一族的感谢信,感谢万能的糖果大人教我们从痛苦中脱离出来,感谢诸天万族进入到太极啊,熊来帮我们报仇,尤其是那些狼族的族长,在这个视频被做出来之后,唐广直接连接到诸天万族他所有有着信仰的那些个呃手下的脑海之中,很快。

    他们他们正在其他的世界杀戮着,当他们脑海突然出现一个信息的时候。果断的他们以为是糖果那儿给它们传信,而当他们继续点开往里边儿看的时候,很快发现了也有这里边儿也有自己的身影,尤其是太极阴阳熊猫,他看到了狼族族长的这个画面啊,顿时感动的要哭了,原来狼族族长当初对他们那么用心,他发誓,他决定在这次任务局杀完之后,他挥舞着自己手中的金刚竹,对着地下世界的鳄鱼,就是乓乓一顿乱K,别看那些鳄鱼长得浑身都是刺儿,而且硬的跟啥一样,但是在太极阴阳受这竹子手中全部被打成了一半儿一半儿又一半儿血月肉块儿乱飞。

    在三三十。33下解决了一大片的鳄鱼之后,他也要修阴阳,熊猫拿出了自己珍贵的那一潭新世界的花果酒阿,满世界的寻找着狼族族长问问了好多个小兵之后,终于在第七层的交易市场看到狼族族长在和许多做交易的一群小崽子们阿嘻耍逗弄他直接过去定住了锁的小崽子,然后把酒。

    推到狼族族长面前。来,兄弟我们喝,把酒言欢。党组组长直接懵逼了和死,他们现在在做任务,他们现在在清理世界的这些个挡路人,这时候哪有功夫喝酒,他不怕被骂。

    但是当酒坛被打开的时候呢,喷香气味儿还醇香的顺着鼻孔流入身体,全身舒舒服服痒痒的,老祖组长也就不考虑其他了,他直接抱起这坛酒,咕噜咕噜一口气喝下了半坛台阶,熊猫心底那叫一个可惜,一个委婉,一个心痛,但是她还是故作大方,又掏出一台地道了狼族族长那边,然后自己也掏出一沓猛喝了半坛大。

    大叫一声,好爽快。老陆组长看到地上那一坛酒,他知道有时候他眼睛滴溜溜转,这时候也不能再喝了,他要问一下,到底是啥事儿,熊猫,你今天是不是有事儿啊?有事儿你就直说,能帮忙我肯定忙,但是你不要不得借钱,我没多少钱,我都我下面种族太多了。

    熊猫组长直接被老子知道问蒙了,瞧你那个损样,我找你难道就是为了找你借姑娘屌啊。我找你,我真受,刚才唐国单给我们在脑海放置那个画面,你看到了吗?叫什么诸天万族纪录片就是你们在帮助我们台江胸膛,一群一族解放太极阳性的时候,你狼族族长第一个冲上了那个。蚂蚁的群体之中,然后来了一次大型的自爆,给了蚂蚁一族,一次重击后,边儿万千的种族跟你们一个挨着挨着个儿自爆,然后。才叫蚂蚁种族重伤。

    全部破败,最后有我们。胜利之后,蚂蚁一族彻底的灭亡,新世界也彻底融入了这个太监星球,哎。狼族族长啊,我作为兄弟啊,我真是有点对不起你我早就来该谢谢你了,但是呢,这么多长时间一直忙,也没好意思,谢谢你。

    我就这样跟你说吧,以后。有啥事你找我,熊猫一族,我绝对是打死的给你帮忙你放心,绝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299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