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28地下世界

228地下世界

    离别的时候意外的看不开。

    九一楼在缓慢的增长的同时,新世界里其他的主楼。你在女娲有意无意的操控之下,慢慢的变成了自己的势力,他约见啦,此次炼丹楼练气楼阵法楼所有的。

    楼主,然后。让他们。匆匆加入了。新世界有女娲统领的另一个高层组织。这个组织有着唯一的特性,那就是江河交易喽。

    绑定在一起,以后他们。自己所有剩下的资源可以优先。拿到交易楼去卖。不用一个劲儿地送到贡献楼,里边儿去换贡献,值。

    也就是说,这种情况看似是在直接架空新世界贡献喽的。作用。强力提升交易楼的存在价值。但是只要这个东西能拿上来以后,教一楼就是成了一个重中之重,这所有的其他的辅助楼全部要绑在交谊楼的一个大楼身上。

    从而也就间接地再次控制啦,新世界里面的各大辅助门楼。一个是贡献喽,一个是交易喽,这些所有的辅助东门要想处理手中的资源,必须得通过这两个楼。

    不管是明面儿上的也好,还是背地里得好,正反两面所有的通道全部给他卡得死死的,可以说女娲这次是动了必要的决心。

    在这一次大部分的传送阵的资源炼制出来之后。统一交到了贡献喽,他们还没有拿到交易楼里去卖,但是剩下的资源呢,慢慢的也会送过去,当这些个传送阵法做出来的资源做出来之后,女娲。

    同一时间就拿到了这些通过信仰。传输给了远在。多少。距离之外的。膀胱本体。他们一群人正坐着传送阵。那个蔚蓝星球的船夫挣到了另一个世界,这是伏羲刚刚开辟的一个世界,这个世界也收到了伏羲留下的阵法记录,从这个世界当中发现这是一个深藏在地下的世界,这个世界里面有着层次,第一层呢,是植被。

    第二层,地下四五米的地方是一群活着的蚯蚓种族,这个蚯蚓。是性的唾液杀伤力极强,再往下地下七米,生活着一群像鳄鱼一样带着尖刺的生物。他们在弟弟通过强悍的。肉身之力将弟弟撞出空间,撞出大洞。

    再往下20多米是一层。生活着的能够发出光亮的。彩色蘑菇这群蘑菇极具毒性,同时呢,他们也是一种非常好的解药。一个蘑菇吃下去你会中毒,两个蘑菇下去你就解了自身的读这个蘑菇,它自身带毒,自身还能够解读,这是一张非常可怕的蘑菇。

    再往下面种族可就多了,但我现在第50多米是出现了一个空洞的地方,这个地方呢,是种族的小型的交易会所,在这里面各种种族在里面摆摊,阿有会吐。是的,蚯蚓一族,还有鳄鱼一族修炼的强者,再有就是最深层的下边儿的腕足上边儿来交易的一些个小的后代。

    再往下就是一些非常强大的种族了,这个种子有多少那就具体不得而知了,反正这个地下生活的种族非常之多,他们修炼的能量也是大地里边儿的土之力,或者是金之力,或者直接就修修炼黑暗之力比之阴影生物的修炼属性弱上那么一点点,但是这个世界里的生物着实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人体唐广收到女娲传来的这些歌,建造传送阵的资料材料之后,他呢。第一时间就联系空间分身。原本还有好多人打算出去找空间分身呢,但是既然女娲感耗费这么大的信仰之力,也也只有女娲感耗费这么多的信仰之力给他穿。

    人体有人族那么多的信仰,它也不不差,那点儿心眼,糖果也不能抠抠嗦嗦的,索性他也就通过信仰之力将这些材料直接传给了伏羲,同时呢,告诉他空间分身去找他啦,让他等待着空间分身,他们俩一起建造传送阵。

    “我们进入这个世界啊,还是没别地。进去之后。直接开搞。所有人全力攻击,但是记住啊,别把这个地下室给我搞他了,我在想,如果把这个世界收进我们新世界的话。它里面这些个建筑会不会话语粉碎呀?我也想在我们新世界里面搞一个这样的建筑,但是他融入新世界肯定要变化的。到时候这里面的建筑就没了,消失了。”

    “大人,你其实没必要。这样过多的考虑,因为这个东西呢,不是我们说可以就可以的。而且就是我。这些个房子建筑啥的没了之后,我们还有这些个人,哪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啊是吧,他们都有技术,如果你想让他们弄一个在新世界弄一个这样地下的世界,我们可以让他继续这点种族全部搬过去,让他们继续在建造一个一模一样的,甚至建造更大的,他们也能建造出来啊。”

    “其实大人我不光想建造点这样的东西,我还想在我们的新世界啊,给我们诸天万族建造各种娱乐设施,你看到了我们诸天万界,好像除了出来除了工作以外,真的没有其他娱乐的设施,你你老觉得我们这样杀人,我感觉我自己的心性魔性都快磨练出来了,到时候一旦发生不可收拾的情况,我不是说我们会做点啥,我是说这样影响我们种族的合理和善的发展,不知道大人你有没有考虑过这一点”

    别看狼族族长是个愣头青,干啥事儿都冲在第一,这次他考虑的这个点,可是真真切切的说到了点子上,而且听的糖果是连连点头,的确是这么个样子。如果。狼族族长不提出来的话,可能这些事儿需要很久很久,才会考虑到是时候给新世界弄点儿娱乐的措施。人族有那么多娱乐措施,他脑海的记忆当中有很多呀,比如说。一些简单的游戏,比如说拍一些。抒发情感的电视剧,写一些带折娱乐性质的,或者再来一些。嗯。个人参与性比较强的这种团体游戏,增加团体意识。等等,等等太多太多了。

    “这次先这么搞,等我回去之后我马上就安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294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