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25出发喽

225出发喽

    第2天新世界的太阳是温暖的,是温柔呀。

    他洒下淡淡的阳光,叫醒了新世界遍地呼水的诸天万族,同时也带走了作业散发出的点点黑暗与冰冷。

    那些在地上停留的瓶瓶罐罐,残羹拌鱼,一层一层又一层的,在早起的这些个种族的小兵们,小孩子们的收拾下,快速的消失着。

    很多个孩子都自愿早上起来做这件事,因为他们能够在大人留下的这些个残东风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味,别看这么一点点的剩菜剩饭,稍微那么一口两口,都能让他们的身体承受住巨大的能量提升太多的修为。

    咱们这种情况在新世界哪怕在其他地方都是见怪不怪了,孩子们不能混,说的是一个能量充足的食物,但是一次两次他们这些个人也就默认了。

    这一次打开了洪荒世界之外的打造,世界战场要绵延到很远很远,所以呢,他们回来的时间肯定要少很多,以后陪这些孩子们时间也会少很多,虽然承诺过他们不会死,也不会受太重的伤,但是有了第1次女娲圣人受伤的经历。

    他们也知道了,基本上不成圣,之后还是危险的,索性就提前做出交代好,在新世界有一个所有孤儿,所有小孩子组成的宗门,由苏妲己完全脱离以后,他们就是成了父母母的孤儿,到了那里也能开开心心的活着,也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努力的修炼,也能夺到成长起来的资源,唉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给自己的孩子留下一条退路,同时也留下一条属于自己种族的萌芽之路和给自己的孩子留下一封关于自己出去的解释不希望他们报仇也不不希望他们报仇也不希望。他们伤心只是希望他们快快乐乐的成长,当他们在新世界成长到一定境界之后,新世界的这个目前的水平肯定能将将来未来的世界也就是那些所谓的敌人给打跑的新世界,非常有潜力,他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存在,圣人只不过是这个新世界中很低级的一层,别看现在新人当中就几个圣人。

    他们心里都很明白新世界未来的成长,限度绝对不仅仅是小的声音,大的声音这样简单,在这其其中的过程中也不知道是哪个种族碰上了外边的圣人,大到圣人或者更高的圣人自己死掉了也不知道是哪个哪几个种族没有碰到这个生日在他们提升修为的同时遇到都是。遇到的都是一些低于地级种族的修为的对手,那他们就能一直活到最后,一直跟着新世界成长下去,甚至能突破小的声音,大的声音在至上的声音。

    这种事情是说不定的,谁也不知道会发生在谁身上。

    索性昨天晚上在喝酒的过程中,他们就讨论了这件事,如果将来谁的死了,谁的种族达到了更高级的境界,一定要将他们这几个拉帮结伙的种族稍微给照顾一下,从昨天晚上开始,诸天万族以前部分团体,现在已经默默的有几个种族,默默的有几个团体互相之间拜成了兄弟姐妹,拜成了,拜了把子。

    当然他们这么做不是为了结成结成团体欺负弱小,而是为了。给自己的孩子留下一条后路,有下一条可走的捷径之路。

    “女娲妲己,还有练气中练单中,嗯所有的辅助部门啊,全部留在新世界,你们就不出去了,然后抓紧时间给我们炼制丹药任何属性的丹药,只要是能提升我们的战斗力啊,只要是能提升我们的境界,你就练就行了。”

    “然后就是伏羲大圣留下的那个新世界大型阵法抓紧布置,同时他弄的这个木属性的这个阵法,该往里边添置材料的话就赶紧添,因为这个新世界还要长大的,他这个阵法的这个横条也要快速的长大,你们不是在里边儿加了许多放大伸长,还有延伸的阵法吗?直接往里面加入材料就行了,化成水扔进去,然后自己慢慢的吸收。”

    这次进攻洪荒世界之外的大到世界,唐广决定将所有的种族全部带出去,由他亲自带队。

    而之所以将这些个辅助的种族留到新世界之中,是因为他觉得没必要带着那么一些个辅助种族过去,他们又不是纯正的战斗种族,是时候该把新世界的战斗力量培训一把。

    交代好新世界的一切之后,分身各自带着使命先行进入传送阵,然后唐王带着诸天万族也进入传子镇,到了圣魔大世界的中转世界,他们一个传送来到了。机械一族挖矿的这个种族。

    新世纪女娲。苏妲己等人见到长广和诸天万族消失之后,安静的在新世界之中查看着剩下的这些个中风,慢叮嘱一番,让他们抓紧时间完成唐广交代的事。

    “那个长了猫耳的小女孩,你过来一下!”女娲很快从剩下的这些个新搬进来的种族中找了一个长了猫耳的猫女,他从他身上感受到了伏羲哥哥的味道还有影子,按说伏羲哥哥不可能对这么一个猫女产生感情啊,难道是他要好好问一下。

    “大人你好,我是猫女,你啥事儿啊?”

    “你有没有见过这个人?”女娲将伏羲的身影凝结成一个屏幕,展现在猫女的身前。

    毛驴眼睛看了一眼,浑身颤抖了一番,立刻被他隐没下去,这是他遇到的第1个人如他心里想着这个这眼前这个蛋,是不是和这个人族有矛盾了,有仇啊,他也不好不敢承认,只是摇了摇头说,轻声说道不认识。“不认识”

    这种情况一眼就被女娲给看出来了,小伎俩太简单了。

    “行了行了,你也就别防着我了,我告诉你吧,这是我哥哥伏羲哥哥,我是女娲他的女娲妹妹,他是受唐广大人的指示,到那个外边的世界。”

    “你们所在的那个世界啊,应该是他走出我们这个洪荒大世界的第1个时点,而且呢,从你们带来的那么多新世界的文件也好,还是诸天万界族的语言也好,我敢肯定啊,哥哥肯定是从你那里买的这些个资料,或者呢又多跟你聊了一会儿,因为他身你身上有哥哥的气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034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