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26有反叛者

226有反叛者

    女娲一下子就把猫女的心思给拆了个通透,不过猫女还是有点不相信这个东西,因为她感觉啊,对方还是有点在欺骗她,自己对她也不是很了解,他也在犹豫着到底该不该说,该不该说,该不该说。

    犹豫犹豫犹豫再三,猫女决定还是说出来了,因为啥呢?因为对方确实强大,而且女娲身上看着像个好人。

    “这位大人你已经说对了,我和那位人族大人的确遇到过,然后呢,他呢,到我那里不是买的这些个文件,诸天满族语言之类,他就到那里买了一艘能够驾驶的飞船,速度1,000万米每秒,那种诸天万族的通用语言珠子,每个小店里都有,后来呢,他又到我们的努力市场里面帮我解救了好多的猫奴,然后呢,我们就开了一个专门贩卖各种这个诸天万族,低级功法,还有各大种族的这些个有趣的事件旗帜意义意怪的这样的本子,可是刚开了没几天呢,你们这些个人就来了,然后就把我们全部抓到这里来了,我们的猫奴也被打散了,现在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猫女很是羞愧地低下了头。他刚成了大掌柜就被抓了起来,而且自己的猫奴啊,刚解救出来就又被抓了起来,你说这事搞的唉呀。

    女娲听后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这是一个悲惨的小种族啊。

    “你的那个猫女总总你别着急,我能猜测到是怎么回事,我现在给你去找,你放心他们绝对不会出事的。”

    放开自己庞大的圣人,神十转变了整个新世界,终于在几个种族的小房间内发现了这些个猫女一族。

    “找到了,原来他们在这个地方。”

    不过青涩的碰到这些破开了留在中,同时将这些个全部拉了回来。

    “他们之前呢,被放在一个新世界里的猫总那里,困起来了,依照我说这个猫族肯定是看到你们长得也像猫,然后呢,怕你们在新世界挨欺负,所以就把你们先弄过去,然后了解一下你那个猫族的信息,同时以后好到了外边之后做出准备。”

    给这些猫族是这样说的,但是女娲心里却不是这样想的,现在已经有一个种族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在唐广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把其他世界其他诸天满族的猫族给弄过来,弄到自己的小房间里,问一些私人的问题,保不准他问出来这个问题,到了洪荒世界外边的其他大世界当中去做点其他的事情,也可能是投靠其他的种族,也可能是做一些违背新世界的事情。

    你不管他用这点事情做点啥,他现在的所作所为就是对新世界的灭毒与亵渎。

    这件事被女娲深深的印在了骨子里,她何时都没有产生过恨,她觉得唐广但是那里肯定是有一些东西啊,做的是太那个啥了,仙林有一个种族生成了反叛他的心哈,他决定自己也不能太仁慈下去了,留下来要做点其他的事情了。

    “你们几个猫奴以后在新世界中以前是干啥的?我还给你们找点啥工作啊?”

    “我们这里虽然不卖一些功法,不卖一些其他的东西,但是我们新世界有诸天万族个个各个宗门,你看看你们有啥需要创造的感觉,到那边去创造一下,然后把你们各自的特长给选出来,选出来之后你们就自己到各个宗门去报到,嗯,最好是啊,找出新新建没有的功能,你们创造一个到时候是吧,自己做宗主,将来虽然是个小宗主,将来呢,如果你们这个宗门在新世界中发挥很大的作用,你们会慢慢的提上来,你们的宗门的人也会慢慢的增加。”

    这是同一个。头一个从其他大世界过来的猫女一族,你妈也打算给他们重用,但是不能用的太直接,太明显了,索性就这样简简单单提点一句,哪怕他们现在立刻开创一个废物的宗门,将来给他安排点其他的事,把中文名字改一改,你能让他们立刻提上去。

    猫女也不知道是是不是听清楚了,在女娲出事件的时候,她摸了两口的就答应了,答应去好好看看。

    所有的人在解散之后,你怕独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又开始为新世界负责了,为新世界撑起一片天空了,从出现猫族有这个小小的背叛心思,这一刻开始他就决定了自己要做点什么了。

    猫奴是人解散之后,嘀嘀咕咕的到一起商量了许久。

    “猫女,你到底说的是啥呀?你昨天晚上怎么被抓去了?你又付出了啥?把我们弄出来了”

    “这事你就不要问了,我也不知道为啥把你们弄出来,我就想问问你们被抓进其他的什么消息出去?”

    “消息,其他的消息”几个猫族在那里摇头晃脑,他们根本不知道猫猫女在说什么,但是猫女呢在认真的观察他们的表情,他也不知道自己观察的对不对,但是从他做呃售卖飞楼飞船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这个猫奴确实有说谎的存在。

    因为他们回答的太干脆了。

    “好了我也不知道了,反正我把你们救出来就救出来,你们不要让我太寒心,而且刚才你们被抓进的那几个种族那个猫族,我也不知道你们商量的啥,但是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里的人很强大,而且这个地方跟就我们那个人族是一帮的,是一个团体的,你刚才和那什么聊的那个种族那个猫族,只是人家的小小的一个手下而已,还有了反叛之心,刚才叫我的那个女主人肯定也看出来了。”

    “而且你没看到人家根本就不把我们看在眼里吗?你你们这也就跟人家说了点事情,还在我这里欺骗我,是我把你们救出来的,是那个人都把你们救出来的。”

    说实话,真的你们几个让我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而且太让我失望了,好自为之吧,这种事情我不会再考虑买回来了。

    猫女扭头就走,扭头就走,他大哥大摆的直接向诸天万族诸天万界门那里去,他要好好的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宗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30036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