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24战前准备

224战前准备

    “好了,未来城的各大种族,现在投降不杀。”

    “首先如果介绍一下我们呢,是来自新世界的诸天万福我们新世界的主旨就是横扫诸天万界所过之地,全部变成我们的领地。”

    “你们的未来城现在就属于我们新世界的第1步,现在请你们放下你们手中的武器站到大街上接受我们的检阅。”

    空间陌生的这段话,通过空间传输到每一个中毒的碗里,他用到的是正是诸天万族的通用语言,这个时候反应过来的那些个城主也好,大商主也好全部都露出震惊的目光,不过若无其事平平常常也就这样认命吧。

    在所有的种族全部都听话的站到大街上之后,诸天万足这才一个一个的变化,为原来的身形漂移,空中,将所有的种族全部都拉拢到自己的身后,当然他们之前变化的啥种族,现在就找哪个种族,非常的简单,只有一些奇特的,像机械族这样的新鲜的种族也被划分到了。猪猪大世界的科技种族。

    “我知道你们这些人里有很多人不情愿,但是我可以承诺给你的是见识到我们新世界的实力之后,你们会发现你们的选择没有错。”

    简单的介绍完所有的东西,空间魔神给这些种族加持了定身之术,而后就带着所有的人坐着传送阵,一次性地传回了圣皇大事件,要从正黄大世界传回了。新世界。

    在新世界之中,唐广见识到了这一批,来自混沌大世界之外的另一个混沌大世界所存在的诸天万族,同时呢,他也领领悟到了诸天万族的聪明语言和各种人的语言,这个时候他终于肯定了一件事情,诸天万族是存在的,原件也是存在的,其他的混沌世界也是存在的。

    他的思想境界,思想高度在一步一步的随着现在接触的面在向上蓬勃的发展,在一步一步的接触更高的层次。

    “真是太神奇了,我就说嘛,搞了这么久我们都没有找到世界边缘其他的生日,原来我们就在自己的那个啥活动范围之内,怪不得找不到。”

    “如果按照这样理解的话,我们混沌世界是一个大的世界,它的周围可能有着3000小到世界,也就是有着就是我们找的这种,没有圣人这样存在的这种世界,或者有一个圣人存在的,这样的世界绝对有3000多个,因为有3000多大道,然后至于其他的属于更低级的啊,不相当于世界那个小的星球,这样的至少得有126,000多个。”

    “现在呢,我们已经找了找到了其他的红尘世界,那么接下来我们的步伐就不需要打的这么快了,因为这个世界啊很难控制,而且我们还得跟着伏羲大圣的节奏走,他从哪里我们不是刚过去吗?刚过去人家现在还在虚空游走呢,我们现在过去再传送了,根本传送不过去,因为人家的那个传送证还没布好呢,所以呢,我们得想办法啊,第一呢是我们要准备一些布置传送阵的这些个临时连框的这些东西,在伏羲大圣第1间第一时间弄好传送证之后,我们立刻就传送过去,然后给他送上一批的那些个制作传送阵的这些个嗯林财,这个事情呢,就交给空间杨柳来了。”

    “空间柳树分身,我跟你说,我是让你出去给他送材料去了,你别你别跑着,人家时间看到这里有个空间材料,那一个空间材料你都给人家吸收了啊,人家其他大小世界也有其他的空间0分,你过去把人家吞噬了,反到最后让人家把你给吞噬了,那就完蛋了,依照我对未来的推测啊,像你们这种单一属性的这个空间分身这样的,你们应该是把其他大到世界的其他空间灵感全部给吞噬了,然后自己才能成为混沌之上的空间灵根,到时候你们也就是原界混沌圣人元界空间圣人。”

    不这么说安广去算的这一点非常接近现实,而且说的是丝毫不差修炼它就是这么一个准则的事情,不是你来就是我来,反正无非就是故乡的寻找资源。

    “那么这个事情就决定好了,以后寻找伏羲的事情就交给我,然后还有一点就是啊,我找到夫妻之后我就跟着复习一起走了,我的空间法子肯定比福奇块是吧,虽然我没有突破圣人,那福奇是圣人,我的空间速带着他往前冲,他就往那不是传说中,我们就一直往前冲冲冲,在我冲动过程当中,我的空间法则肯定也会进步很多,到时候你们要收集到了其他的空间法则,就直接给我们传信,嗯本体,你那里不是能给我传消息吗?你给我传了之后,到时候我留下来,后期我们俩都留下来,我回来突破一下事,这么简单。”

    直到这个之后来自唐广的几个分身,才真真切切的确定了属于他们各自的职责,这一次才将所有的分身完完全全的打散出去坐着属于自己的内部的事情。

    “好了,今天你们也别走了,全部都留下来所有的种族美食送赶紧做美食,这是我们新世界打入另一个世界第1天第1步开始,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努力的工作了,为了我们的新世界,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为了我们种族的强大,为了我们诸天万界的崛起。”

    一顿慷慨激昂的讲辞在弹簧声中,声声传奇传入空间,新世界中所有的中古天外祖尔中,这些刚加入进来的机械族也好,猪族也好,猫族也好,还是制造飞船的这些个飞船的小机械族也好,全部都被这个新世界笼笼的士气所罩住了,这次他们感觉他们的世界好像真的招惹了一个不可招惹的存在从他们这个世界看上去没有多么强大的事情存在,但是人家那个技能解释太狠了,定住了,而且涉及的是空间,时间因果,他们其中也有修炼空间,法治的也有破开空间逃到另一个地方的破界符,但是使用不了破碎,步了时间破解不了因果还是被订到哪里,他们才知道这个技能太强大了,这个技能搞不到,他们都认识到自己已经无法走了,只能低头慢慢打听这里的消息,将来有机会出去的时候再告诉他们的种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714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