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23他们来了

223他们来了

    这边伏羲大胜,交接好一切事情之后与。飞船售卖楼的大掌柜猫女在飞船楼的这条街拐角处一间小门店花了1000多万,雇了一个小店,同时卡里面还剩下了7个多亿,全部都留在了店里负责他们的周资金周转意见名为图书楼的功法预检,还有治疗材料的小店在这里开始展开了。

    晚上在新店开张之后,唉,由飞船这个卖售卖楼,先是送来了贺礼大红花,燃放了彩虹一顿冰洗换课之后,伏羲独自从后门飞出了这个星球。

    茫茫星空中到处多大的世界,茫茫星空中,哪里都是他的未来,他要去找其他的世界来供给洪荒新世界,再一次的批斗前进。

    伏羲大圣前脚刚走,洪荒世界新世界的诸天万族,通过圣魔大世界的传送阵,就来到了机械族这个寻找矿物的矿星。

    他们刚从传送镇里这冒出来,立刻就被一些机械组给抓到了,围拢起来,抓到贼了,抓到贼了,所有的舆论都呼噜呼噜的排山倒海之势,向这边紧接。

    这次带队的是空间羊肉分身和日之魔神分身。

    二位实力接近半胜的存在,带着一批洪荒世界的诸天万族,最先抵达这里,刚出川之镇就被对面的人围拢上了,他们心里那个恨哪,夫妻大什么事干那个啥屁事,刚出来就挨一次攻击,虽然对方的攻击不怎么厉害,但是呢,***打的小激光炮还是烧掉了日之魔神的一撮头发,就连他身上的长袍都打出了一个黑漆漆的燃烧洞。

    关于温度关于光要说他是祖宗,没有人敢不服,既然用激光打他,不管你是机械族还是机械族,还不是机械族日日纷纷直接召唤出自己的大日,一个蓬勃的大日笼罩在整个矿星之中,地上的温度巨热,那些岩石都可以到了快融化的地步。

    这个时候那些机械族体内的那些个零件也好,胳膊还架一样烧得透红在有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他没有要融化,化成渣渣了。

    “达人这里有功法预检,还有信息传送球,我们可以先看一下。”

    呃,日之魔神分身。在收到了刘自伏羲大圣的信息传出球以及公务卡传送线之后,很快知道了诸天万族的消息也出现了知道了诸天万界的消息,原来他们处于洪荒也处于诸天万界最边远的世界,也就是说有一种可能,洪荒世界之前是混沌大世界,混沌大世界之外边是好多,像洪荒这样的世界是天道世界,那么再往里边走过了很远很远的距离,可能又在会会出现一个混沌级别的大世界,也就是说这世界上的混沌大世界有很多很多。

    不过这个分析给他弄出来之后,他也是多次有些惊讶了,其实他并不知道在洪荒的世界,在新世界当中,唐广已经将这所有的信息都已经推销完毕了,在混沌大世界之上还有原界世界。

    不知道这元气之下有多少个混沌级别的大事情,反正他们现在已经走出了洪荒这个混沌级别的大事件,那未来还会收入更多的时间,到时候可就有的忙了。

    日之魔神分身。在这些个机械族坚持不住的时候,降低了自己的温度,然后将他们收容到了自己用火焰组成的一个世界,当然火焰的温度不高不低,刚好够这几个人承受,他们也死不了也烂不了,也融化不了。

    “好了,下面所有的人啊,到这个世界去先不要动手,我感觉这个这个世界,世界的实力虽然不怎么强大啊,但是我们不能放走一个漏网之鱼,因为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世界啊,他呢是处于另一个混沌世界的边缘,也是有着传送刃存在的,如果我们放走了任何一条传送信息出去的时候,到时候别的星别的世界,别的星球会与我们是一个攻伐世界的,一个像盗贼一样的团体,那时候如果我们再去其他的世界,这样就像现在这个机械族一样出现几个上面把我们围住了,那我们的下场可想而知。”

    日之魔神分身。考虑的还是非常的清楚的,在焦作还交代好所有的种族,一些应急的事件之后,魔神带着手上的机械族先一个人,呃,话说他得到的消息,日魔族,一个头上长着犄角的种族,而且是浑身火烫烫的一种活水性模组,潜入了这个蔚蓝之城,到城内小小的转了一圈。

    这一日来自新世界的中前完工遇见,还有各种信息上传来传达的消息,变化了自己的样子,猪族就画在了诸天万族的诸族,同时弄上他们的衣服或者皮夹,然后操着一口比较外行的猪族外语摇摇晃晃的走在未来城的大街上。

    他们谁也不认识,反正就是看到这个种子之后,我就问你不爱吃了吗?问哪儿去了?

    碰见谁都是一副自来熟的样子,也不管人家答不答应扭头就继续继续继续下下一个位置,吃了吗?哪去啊?吃了吗?哪去啊?

    整条大街上被这群突然友善到处问好的人,问问好的诸天万族可惊愕住了何时他们未来城有如此壮壮观,魄力里面当这个消息,只是在第1层的这些个修炼者的耳中像一个笑话一样传送,但是那些个在城中担任着重要角色的城主,以及各大商场主的商主,可就不当这么回事了,他们很快派人出去调查到底是如何是为何出现了这么多的种族,而且好像不是附近的传送镇,难道这么容易了吗?可一经调查才发,现在这些人好像都是凭空冒出来的,根本就不是从坐传送阵过来的这个时候大家才意识到晚了。

    可是这个时候蔚蓝城的传送阵已经掌握在空间分身的手里了,他第一时间就找到了空间波动最大的传送阵,同时利用自己的空间数将它给包容住,现在是蔚蓝城,谁也飞不出去,谁也飞不进来。

    当然,如果你想自己跨越虚空穿越到另一个世界,那也行,除非你有伏羲大圣那样圣人的实力,或者说你有足够的灵气,足够的修炼内气,支撑你燃烧体内的灵气或肉身,血脉之力到达另一个世界,如果你跑到一半没有灵气的那么好,剩下你的只能在虚空漂泊或者是等待空虚的死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705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