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22交易猫奴

222交易猫奴

    “1000紫金币。”

    “2000紫金币。”

    “3000紫金币。”

    “十万万紫金币。”伏羲大圣也跟他叫了一次价格,而且只将将价格抬到了最顶端,也就是10万10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10万买这么多的猫女值了。

    边上参与竞争的其他种族,还有猫女这个新上任的大掌柜,此刻都全部将目光盯转,扭转到伏羲大圣这边来。

    咱们看到这是单独的一个人组买这么多猫女也是。颤颤悠悠的,啥话也没说。

    能够拿得出这么多的价钱的人族,绝对不是简单的人,族他们心里虽有些抵触,但是无奈让嘴上骂骂咧咧两句,然后就散场了。

    猫女所在的奴隶主,将所有奴隶的控制权,一个小牌子递给了伏羲大圣,伏羲大圣掏出紫金卡,从里边给他转了10万紫金币过去,然后福奇大声就拉扯着所有的铁链子。

    用手直接叫他们解开,丢给对面的努力主。

    奴隶主被这一手手段给震慑住了,其他的那些个种族想买努力的,也没这首手段给怔住了,空手诊断所著奴隶的铁链子,虽然这铁链子不都不是多么结实,但也不是谁上去就能空手弄断的。

    而且猫奴在解除了手上的锁链之后,他们谁也没动,就这样安静的站在伏羲大圣的身边,然后悄悄的跟着他屁股后面什么向着人群中走去,我走出了农历场区,到了厄这个蓝星大陆一条安静的小巷。

    “你们走吧,我把你们买下来也没啥事儿,没出门儿没地方安排你们,你们以后该该找自己家找自己家该会自己种族会注意种族,我就是因为认识了一个猫女,一个猫女给我做成了一笔买卖,我才答应帮你才决定帮你们猫族一把的。”

    这群猫族解脱出来的奴隶,愣住了,他真的没有想到过会有这一个事情,他们刚被抓起来,刚被卖到奴隶区突然就解放了,而且花这么大的价钱把他们买过来,直接这么把他们放掉,这个太难想象了。

    扑通一声,一个毛竹加上后面的毛竹,全部给伏羲大圣跪下了。

    非大圣赶忙将他们扶起来,跪天跪地跪父母,这学生这么跪他他心里接受不了啊,况且自己来成了冒出很大的因果,你这样叫人家跪回来不好吧,的确不好。

    可这群猫奴怎么都不都不想起来,他们就这样静静的跪着。

    “大人啊,你不能让我们走啊,我们走了之后过两天又被抓回来了,大人不是我们不想走,我们真的不能走啊,我们走了过两天又被抓回来了,打人你买了我们的救救我们吧,我们很听话的,我们啥都能做啊。”

    毛族大部分被抓了之后,免不了被当做奴隶的使命,但是呢,虽然同样是被从奴隶场主奴隶主手中买下来,但是跟着眼前这个人族大人,肯定他们以后的待遇会非常好的,至少不会像其他的那些奴隶一样把他们使唤,所以呢,他们也不打算走了而走的话,半路上要再被人家抓回来咋办?还得卖一笔。

    “大人你就把我的这些个同族们给安排了吧,不行送到人组去,他们绝对很听话的。”这时候飞船售卖楼的女大掌柜猫女,她急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这个时候来个猫族的猫,女大掌柜已经将头上的头巾给摘了下来,它的熔岩露出来,伏羲大圣一眼就认出。

    “猫女,是你我说怎么那时候到农机厂买猫奴的时候,看到你的背影那么熟悉呢,你也是想去买这些猫奴?”

    “是的。”猫女直接承认了,他就是想过去买,但是不想自己花钱买,但是又找不到人,所以他只能啊都带上个斗篷过去买。

    “这个人族大人,我想求你一个事儿,那就是如果你不愿意带着这个猫族去人族的话,我可以到蔚蓝城当中给你买一座房产,等你把这些个猫奴安排进去,然后到里面做些小生意。”

    “平时呢,他们只需要到我们的小飞船楼这里来做一些简单的生意就行了,我会帮我们找剪子楼的工作介绍过去,因为我现在是我们飞船楼的大掌柜,还是能够做一些其他事情在调动的。”

    “当然就是希望在你们开这些小店开业的过程中,大人你这个人族能够出面证实一下,这些小店是你开的,到时候我和你们合作起来就非常的简单了,毕竟如果毕竟这个小店里这么多猫族,如果和猫族直接合作的话,到时候肯定会出现太多的麻烦了。”

    猫族女掌柜考虑事情深入入目三分,的确将前因后果,还有所有的事情考虑的面面俱到,事事用权福奇大胜,一看这个情况他也不好意思再拒绝了,索性就直接答应了。

    “那好吧,你现在去到蔚蓝城安排一个地方吧,我把我的紫金卡给你,嗯,你看着买住地方就行了。”

    “等地方买下来之后啊,我给你们这张卡里的钱就给你们留下了,然后呢,你们所有的任务就是在这个大路上,这个未来城内啊,收集各个种族,各种功法也好,遇见也好,人情世事物也好还是传记也好,收集这些个东西,当然你们也可以在这个里面卖一些,时效上还有赚钱上成本比较低的东西,赚的钱呢,一部分你们自己开的工资自己自己花,自己用另一部分呢还是买这些东西,一会儿呢,你们把它复制个100来分就行了,就放到里边就行了,同时我们也可以做转卖预检和转卖传记或者功法的这些个。”

    “当然这不是让你们那什么让你们买那些特别贵的高级功法,你们只需要买一些简单的低级功法就行了,样水越多越好。”

    原本大圣打算自己搞这些个事情的,但是既然无意中碰到了这个猫族,那好那就把钱留下,让他们收集吧,等新世界唐广他们来了之后,直接找的这个地方一次性拿走这么多的功法御剑之类的,学习更多更深入更更彻底一些,以后再去其他的地方传送的话,就耗费的时间少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705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