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21伏羲游走

221伏羲游走

    这是交易,最终在双方都比较愉快的情况下达成了,伏羲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得有8亿的紫金卡,怀揣着飞船走出了飞船售楼。

    救助前接下来就需要买更多的属于诸天万族文字方面的东西,多了解一下诸天万族的信息,很快他找到了一个专门售卖各种功法的。杂属性小楼。

    飞船售卖,楼中大掌柜安排人将这个机械族的晶石提炼机收拢起来,同时也安排人手抓紧的收集矿石,经视地面机肯定不能放在他们这个地方提炼的,要转移到其他的地方。

    而猫女这个负责达成这一笔8亿的交易的这个幸运的小女孩儿,被大掌柜交到了她的房间。

    怀揣着一颗忐忑的心,猫女敲响了大掌柜的房门,走进他的房间。

    “大人你找我。”

    “坐。”大掌柜指着待客之前的一个沙发,然后让你坐了下去,同时呢,自己给他泡了一杯香茶,抵到他的面前。

    “你知道的,这次你完成了这么大的单子,已经超过当年的大奖给我了,大掌柜其实也是猫族的,只不过被人长了耳朵你看到了,我现在耳朵只是后来求变形干变出来的,它并不是***的纯正的耳朵。”

    猫女听到了这个消息,他非常的震惊,差点从椅子上坐下来,他身前的那个茶水都差点碰到。

    “你不要激动,现在我跟你讲明白一个事情,等你出了猫族之后,能把自己和猫猪撇开就撇开,我知道你想救外面的那些个猫奴,我何尝又不想救,这些年我救的猫奴也不少了,为什么单单我的这个柜台之中木有你存在,你是我猫子当中做事情还算可以的,但是今天呢,我不满意一个事情,那就是这个人族的,这个少年来了之后,你并没有把储物戒指交还给他,而是我到了自己手中,这不管是在我们交易楼来说也好,还是在我们诸天万租也好,都是非常不行的,不友好的,也就是可能这个人族少年人家从外边从家里边出来,没怎么接触过外面,不在意这些个,下次如果你碰到人家那个到外边接触过这样的事情一次可能人家都不过来啦。”

    “咱这个事儿发生了就发生了,不再跟你讲了,你以后注意同时你这次完成了8亿的交易额,比我当初年轻的时候要多了我马上就会调走,到时候我留下一本我自己这么多年做大长老的经验给你以后,这里面的大主管就是你了,但是我希望一点就是你在救助猫组织在事实上一定要背面做,而且用自己的方式做,你不能损害交易楼的任何一点利益,哪怕就是这个猫族要死了,但是要损耗交易楼一分钱的利益,你也不能救他,因为只有你在交易楼存活下去,你才能救治后边的千千万万个猫族,而不是因为眼前的一个猫族而断死你交易楼的这个位置那时候得不偿失,损失的太多了。”

    ***的大长老像一个长辈一样撒开了心怀,给猫女讲了,一通一通又一通。

    深夜过后,猫女从大姥姥的房间走了出来。

    进去的时候他满怀忐忑出来的时候他的心更加忐忑了,大长老的令牌,还有交易楼。交易楼大掌柜的身份牌全部都给了他,同时这次因为他达成了8个亿的交易交易楼,赏了他100万的紫金币。

    这100万的紫金币拿到他这个蔚蓝星球,至少可以买下1,000万个1,000万个第1集的猫族,同时如果买成高级的或者是天赋高的,能购买100万个最高级的紫蓝色天赋的猫主能够买10万个再高级再高级的,像他这种级别的能买上1万个。

    这可是给他一个天大的惊喜,不过他也知道了大掌柜的意思,现在虽然有钱,但是他不能去乱买,他需要买了之后怎么安排他们不能说买了之后过两天出去做任务或者去谋生的时候再被人家抓起来再买一次。

    福奇大声再买好了,一通的诸天万族的文字方面的各种玉简,还有书籍,还有球之后全部都拿了,接近百分儿千分儿。

    一会儿按照一个紫晶石算的话,他算了拿了花了12个紫金币,一笔大交易,从功法楼里出来,而后又回到了自己的不传送阵的地方,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信息牌,同时又将他买的这些个能够传导诸天万足各种信息的这些个预检啊,信息传送球啊,留在了阵法的旁边。

    现在能为洪荒能为新世界做的就只有这些事情了,接下来他要在这个城里再转一圈,然后就剩下去其他的世界继续传送。

    走在未来星球的大街上,伏羲大圣看着来了,往的人群同时查看着自己刚学的那些个信息,牛头足狗头足猫头猪猴头猪,一个一个的种族在街上叫卖着,也有些去其他星球攻打掠夺奴隶的,在这个诸天万族共同的交易场上,更多的是哪个种族被哪个种族灭了,哪个哪里有出了什么什么遗迹,哪里哪里,又出现了什么好的灵材矿石都去挖了一番。

    同时他也见证了诸天万福的邪恶,一个种族被灭,一个种族被打残,一个家族被灭矛盾就这样一层一层的出现。

    有人起来就有人落下。

    进入到奴隶区这里的叫叫卖声,比其他的种族,其他的场地更加的形容,根本就听不清哪个种子在讲什么,反正就是叫的很凶,你一眼就能看到他们的大笼子里或者锁链上绑着那些个奴隶。

    他们要的就是这种气氛,不需要去过多的让客人知道自己在卖叫卖什么,反正就是嚷的声音大,能够把客人的目光吸引过来,然后通过他们看自己的锁链或笼子里的奴隶,来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在到了一个大型的空白地,有着许多的猫奴,在那里被锁链锁着,很快吸引了伏羲大圣的目光,头一个接待他的种族就是猫族,他对猫族还是有很好的嗯第一印象的。

    进入到猫猫奴的这个奴隶主旁边,非大圣站到外围,正好旁边过来了,一个身穿黑衣斗篷的人,各自上比他小一点他熟悉,但是一想自己这里又没啥熟人就不去关注了,眼睛直钉钉的盯着这些猫族,听着他们的讲解讲解的价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55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