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20八亿

220八亿

    伏羲哪有这点儿金币啊,一分钱都没有,不过啊,他自己手中有一个从机械组抢来的宝贝,他试探性的啊,将这个储物装备单独拿了一来,将这个宝贝转换过去,同时将储物戒指递给猫女。

    “你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

    猫女满怀欣喜,颤抖着从伏羲大圣手中接过这位储煤戒指,好古老的东西啊,储物戒指,只有人族这样精美的种族才能练出这样的装备,像他们呢都是一些除牛角阿雏羽毛啊处骨头啊之类的东西,诸天万总的储储物装备太杂了,只有人组是戒指啊,项链这个做的非常精美。

    魔女试探性的将零食磨进这个厨戒指,他原本以为这里面东西是很小很小的人族的功法或者其他见不到的保曜之类的,当看到里面是一个庞然大物,是个打机械的时候,他震惊了一番,再仔细一回想这不是机械族的凝炼晶石所用的。晶石提炼机吗?

    好像在他们这个未来星球机械组,只有这么只有一台晶石提炼机,而且这台晶石天然气,它的作用呢,就是将这些个杂七杂八的矿石从中提炼出赤橙黄绿青蓝紫,各种颜色的晶圆,然后凝结成晶石。

    晶石虽然达不到金币的那种更浓缩的水准,但是这一台机器也是非常的昂贵了。

    如果这台机器是坏的的话,他可能值不了1,000万,要打折的话也就是三四百万,但是如果这个东西是完好的还能够正常使用,而且使用寿命还很长的话,那么它的价值可就不可估量了,可能在1,000万以上,也可能在3,000万。

    “这位人族的地址,我们可不可以找个大的地方把这个机器拿出来,因为呢我想确认一下他还能不能正常的运转,还能运转多久?磨损状况是多少?”

    猫女异常激动的把戒指储物戒指握在自己的手中,一点都不想还回去,就这这样拿着等待着伏羲的回答。

    徐大胜也不知道啥情况,他就简单地答应了,而且就算是这几个猫女看出来啥门道你没事他说走就走了。

    到了一个小楼空白的场地上,猫女将其中的机械扔了出来,同时叫来许多的专业人士对这个机械进行现场的勘察。

    这件事情呢,惊动了这个飞船售货楼的大掌柜,他看到。厨戒指在猫女的手中,同时这个装备也是从这个大机械也是从猫女手中出镜,拿来的时候,她一对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因为平常在他们这个。买卖的过程中客人的东西就是客人的,你不能拿客人的东西,而且猫女这次做的有点过分了,你不管你们客人有着多好的关系,你俩可能是刚刚认识或者是朋友关系,你不能在自己的店里拿客人东西,这会坏了他们店的名声,当然现在这个机器在前,他也没好意思直接去处理这件小事,就跟着那些个鉴定师一起到那个大医学研究院开始鉴定这个机械族的晶石提炼机。

    蓝绿色的按钮,按通绿色的那一个晶石提炼机,哗啦哗啦的震动起来,上面显示的最新的进度是83%。

    这个时候还着实把大掌柜还有在在座的鉴定师给震惊了一番。

    这个东西是真货,而且还拥有83%的能量。

    1%的能量,他就能够运转1,万年83%往前算的话,那就是83万年的。

    一年这种机器的产量是。一个亿的紫晶石。当然这一个亿的紫晶石就价值了,能够提炼出1,000万的紫金币在刨去直接买矿石的费用和雇用其他挖矿工的费用,一年差不多能赚一半,也就是5,000万回来。

    再碰上其他的年头矿石不好买或者挖矿是挖矿的,速度比较慢,可能会再打点折扣,也就是一年挣3,000万回来,但是那也可以了10年基本上就能把这个本儿给挣回来。

    这个机器要卖的话能够卖8亿多。

    如果真的在他们这个飞船上给出售的话,这可以说是一次比较大的交易,相当于他们卖了80件。1,000万的。横推3.0版本飞船。

    “这个人族享有你是要将这个机器组织晶石提炼器卖给我们吗?你打算卖多少?”

    这样的大型机械,而且上面有着80%的能量柱,傻子都知道他能值多少钱卖多少钱,这个生意不好谈,他在考虑这个东西是怎么得来的,人组绝对不会有机器人的东西,不是偷的就是抢的,要不就是他们的高手和人和机械组打了一架。

    伏羲大圣他哪知道能卖多少钱,他也不懂这个,他就将自己的这个请求交给了猫女。

    “猫女,你出个价格吧,合适我就卖了”

    魔女这时候受宠若惊,他怎么不怎么一辈子会想到这么大的价格会推到他的手上,我简直给天上就像天上掉了一个大型的机器砸到他身上呀,对,就是这种感觉,特别贴切。

    大掌柜以及其他的几个电影诗,全部都双眼放光的,猫女他们知道猫女要起来了,这次如果能给未来的大关市就有它的位置。

    大管事畅笑着对着猫,你点了点头。

    “小梦你来讲吧,既然大人让你讲那你就讲!”

    猫女再次受宠若惊,他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大人你看这样行不行啊?我具体也没接触过这个,但是我知道这个东西值八亿你不吃亏你也不占便宜,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价格,而且我们飞船店需要运作它也有盈利部分,当然大人你不是买那个1,000万的飞船吗?可以买80艘”

    伏羲大圣笑了,飞船的话他要一艘就干就好了,要80艘干啥?80个颜色吗?一天换一个还是自己开着一个,后边跟着跟着79个,带着弟带着带着队形出去装一下,要排上要排面,他可没有这种想法。

    “8亿就8亿卖给你们了,你那个飞船给我拿一个就行了,剩余的给我换成晶币。”

    飞大圣还是有些窃喜的,没想到自己搞那么个家伙,无意中还赚了8亿,这8亿还挺多,至少他在。诸天万族这些个星球之间来往的消耗能够简单的维持住了以后再往诸天万族的内圈星球去可能是不够,但是外圈是足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548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