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19看飞船

219看飞船

    猫女一族因为极具诱惑之力,加上他们娇小可爱在诸天万族中是排得上名次的,所以呢,在很多个售货或者拍卖行业都有他们的存在。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种族非常的强大,反而猫女一族非常的弱小,能够进拍卖行或者进进入到店里当服务员售卖员的,仅仅是那么运气好的一点点而已,其他的还被诸天万族那些邪恶的种族抓来变为奴隶,卖为府上的丫鬟或者是一些。

    归根结底就是弱小就是原罪,反正他们过得并不怎么好。

    “这个飞船怎么卖呀?”伏羲这次说的是人族的语言,他并没有直接说诸天万族的通用语言。

    因为他想试试自己从洪荒带过来的人族语言能不能在这里使用,如果可以的话,他就可以继续顶着人族古老部落古老星球出来历练的人族少年的这个身份,到这个诸天万族里面去游走。

    猫女呢,被伏羲的话震惊的一番话立刻反应过来,人族的语言他还是懂的,可以说诸天万族的语言,很多种族的语言,他都以下意识的去学过,因为有一些种子吗,虽然他也会诸天万族的语言,但是。

    这些个种子往往脾气比较古怪,人家就是懂,但是人家种族排在前面,人家实力强大,人家就不说诸天万足的通用语言,就说本族的语言,那你服不服,你肯定为客人服务都要学习。

    而且猫女听着福奇说的,人族与颜有些像古老的人族方言似的,一听就是从很偏远很偏远,或者是不怎么出事的人从那里过来的,这样的人一般都是两种可能,要不就是家里边家族太强大了,说的还是一些鲜为人知的人族更古老的语言,这样的种族更加强大,还有一种就是他们出于人族偏远的部落,那个部落比较落后,也在使用着这种古老的这种语言,但是这个种族不怎么强大了,虽然这个种族不怎么强大,但是出出租的远路的没落的人族部落还是有一些古老的东西比现在要强化很多东西大多深的研究价值而且出租的远路的没落的人族部落还是有一些古老的东西比现在要强化很多东西大多深的研究价值而且他们训练。功法也好,法术也好比现在要全很多。

    现如今虽然诸天万族大部分都修炼了,但是他们修炼的功法呢,都是比较简单直接的。

    就拿人身体这个点亮学到这个功法来说,现在的人族功法得追求,人人都能修炼,哪个部分都能修炼,这就是一种快速,这是一种境界的提升,往往在第1层的时候只给你开10个穴道或者是百个穴道,第2层的时候给你开千个穴道,慢慢的一次累加。

    而古老的那些个功法,在你第1层的时候,我刚刚开始训练的时候,他就让你打开全身的。129,600个学道。

    这是最高级的古老的功法训练,全身那时候人出生那时候种族出生啊,都是先天之卒,一身的横气怎样训练都行,现在不行,现在人太弱了,身体有各种的杂质。

    再有就是达到不了129,600多个,他也会至少得有一半多有6万多或者是1万多,这样的功法可以说是太厉害了,1万多的功法放到现在都是顶天的存在。

    王宇他有些庆幸,这是遇到了一个宝贝出来,到时候他能挣很多的钱,把家里边姐妹从那些奴隶主们手中解救出来。

    “尊敬的人,族阁下,我们这里的飞船啊,这边的都是些低级的,肯定不适合你,然后我们到三层去。”

    关于试探性的走出柜台,拉了熟悉,走上3楼,在过2楼门槛的时候被管事拦了下来,不过猫女到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声,就进入了二层,到了三层。

    管事是一个小老鼠族的属主管,是两个大呼吸都快垂到肚子上了,活了有108,000年,贼没帅的老奸巨猾。

    “真是个好运的丫头碰到一个古老的人,多半是那些落没落的部落出来的小种族,应该没啥东西,到时候要真买不了东西看过怎么报复。”

    到了三层,这里的飞船既精致又美观,比这一层的那些个像钢铁一样的金属制飞船,还要漂亮许多。

    伏羲只是眼光微微闪烁了一下就恢复了,清明对于他这个圣人来说,好像这个已经不怎么能够吸引他了。

    刚好复习这个这个神情就被猫女这个小服务员看在的眼里果然是大部落出来的人组竟然连这个都能沉静下心去,要知道这里的随便一条飞船拿出去都能在这个湛蓝星球卖出天价。

    猫女的内心更加的激动了,果真自己今天真幸运,碰到了一个大富豪。

    “那么尊贵的人族地者,你打算要哪个呢?”

    猫女自身已经把持不住了,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

    “这个呢是恒誉3.0版本,运转速度达到光速,每秒1,000万千米。其中还有虎族,豪华真香座椅,以及狐狸白白绒皮做的清香大床,更有酒猴族专门定制的酿酒食罐儿,还有冰蚕毒土的冰丝组成的冰丝打坐铺台…”

    “这是我们这里最好的一艘飞船,也是价格呢也是最高的,和它的速度一样买1,000万紫晶币。”

    夫妻大声听得一愣一愣的,不过这些介绍的东西挺值钱的,杂七杂八的,啥样都有1厅都是各个种族的绝佳之物在那边万族的通晓语言当中,他也知道了这些个种族,呃,他们身上的部位的确适合做出一些这样的处理安排,同时呢,对这个紫金币它也有了一些短暂的了解,在诸天万族中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7种晶币。

    而这个紫色的这个金币更是金币中的。第1层。

    虽然只是第1层,但是1,000万也绝对是个数量了,因为这个蔚蓝的星球啊,在诸葛亮万族当中,诸天万界的星球当中啊,属于最偏远的一个,这里能够拿出来紫金币已经是非常有钱的了,因为子迷之下还有许多的晶石没有提炼的那种晶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544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