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18伏羲融入万族

218伏羲融入万族

    有着如此多的机器人在这里看守着这些矿物,伏羲也不敢贸然去夺他们的矿物,他只是从那个矿石堆当中拿出了几块输入自己的阵法灵气,测试了一下能用顺畅度不怎么高,同时他眼睛啊冒火的放下了那个。经过机器人精炼的那些个石晶。

    或许这些个晶石能够很好的融入传送阵法。

    摸着黑夜,夫妻大圣到了一个通道的安静的拐角处,制造了一个简单的小型的传送阵法,然后将这个阵法平空的落到那些个机器人制造的石晶的小石堆上。

    咣当咣当的声响,机器人努力的提炼着矿石,提炼着石晶他们那那堆石头啊,提炼了接近5个小时,他们发现10堆哗啦啦的往下倒,但是却没涨过,这个时候问题就出现了。

    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的,他们就开始叫起来说着一种伏羲大圣听不出的语言。

    这个时候复习大声地有点窃喜,他真的不是想偷他们点东西,但是呢,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给发现了。

    本着如果非要进行战斗的打算,伏羲大圣准备站起身出来将他们治住,然后抢夺一些矿石。

    但是这个时候呢,这几个机器人却并没有给他机会,他们停下了手中的机器,通过通道呜呜的向外面跑,一个人都没留下。

    不一会二这个提炼矿物的空间就只剩下了伏羲一个人呼吸这个时候也懵了,他们到底是要干啥啊?

    不过这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他只能放弃,于是他就站起身,到了那些个机器的旁边,将所有的矿石结晶收到了自己的储物空间。

    感觉到自己的。装的这点矿石并不足够,伏羲又将他们地上留下了这台机器给收到了储物空间,同时又将这个洞穴之内所有的矿石全部收拢了起来,然后拍拍手不带走一丝的痕迹,溜了出去。

    路上他碰到了那些急急匆忙赶出去的小机器人,他们后边跟着一个个子更小的机器人,这个机器人走得很慢,时常肚肚大大的,但是那几个机器人根本就不敢回话。

    伏羲大圣在内心暗自念一口,对不起了,他也就自己走掉了。

    意想不到的结果显而易见,这几个机器人回去之后见到空荡荡的矿石提炼空间,大洞之内没有任何的东西,肯定会生气的,然后那几个机器人可能效果会非常之惨。

    但是没有办法,早晚空间传送阵要顾及到这个星球,到时候这些个机器人全部会收入到新世界之中,那个时候只能留下一段信息,将这两个机器人的影像留下,让唐广照顾提炼一下这两个机器人了。

    回到了矿星之上,呃,伏羲大圣先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到了矿星最背面最阴暗的一个小坑之中,炼制属于大型的传送阵,同时接引上了圣魔大世界那个中转之战的传送阵,在传送刃之上的光芒传送通道亮起之后,伏羲大圣这才安心。

    一切搞定之后,他又在这里布下了一个隐秘传送大战的阵法,就加了一层防御,同时这个大阵很快淹没在黑暗之中,只要这个矿星不被完全的开采完毕,这个阵法就依然存在,希望那时候也到不了了,很快相信他们就能传送过来了。

    之后福奇大晟宥嘉这个绿色的机器人星球。

    到了这个星球之内,他们呢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并不只是机器人的世界,在这里他见到了长了恐龙脑袋的聋人,还有长着几条尾巴的狐狸人,还有体型庞大的4条腿,大象人在城镇监护,每天这个城市遍布的是非常严谨,而且非常坚硬。

    同时他也在大街的这些个小楼之中,见到了一条条像飞行滑板一样的飞行小船,这些船啊个子大的话几百米几千米,个子小的话几十米都有存在,上面多多少少的都坐着人在驾驶着这些个飞船在城市之间来回的穿梭许多的种族,脸上都挂着短暂的笑容,而且谈风笑语中忙碌的不可开交。

    这个情形在新世界当中很少能见到,只有在他们举行会餐举行大型的美食晚会的时候,才会见到这个时候伏羲有点庆幸,这个世界如果早点融入新世界的话,带去一番乐趣。

    伏羲走了一段时间,发现有几个长得和人族特别像的,只是皮肤的眼睛之类的,属于蓝色或者是深紫色这些的种族,他专门找了这一个地方,一个墙角落到地上,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衣襟,从小街内走了出来。

    不懂这个世界的语言,伏羲只能一步迈入他看好的一个挂着许多小型飞船的售货楼。

    “Deafdeaf嘎”(尊敬的胜者阁下,你需要一些什么?)

    里面一个长得非常唯美清纯的小丫头,戴着猫耳朵忽闪忽闪的,对着伏羲叽里哇哒的讲着一些事情啊。

    伏羲大圣这个时候我直接懵圈了,两个眼睛瞪着,啥话也说不出,就这样静静的望着一副我不懂,你再讲一遍的样子。

    “gfgvdcyjvczc,不不不,咔咔咔”(哦糟糕,尊敬的圣者阁下,你是失忆了,还是刚从种族过来,忘记融入通用语言。)

    说着这个长着猫耳朵的小女孩,从自己的怀中拿出一颗透明的,又带着些许光芒的发光,小球递到伏羲大圣的眼前。

    伏羲大圣感觉着探索着发现这个这个小球当中没有任何对自己破坏的东西,同时呢,他也没有发现对面的这个小女孩对他有攻击性的意识,他就伸手抓住了这个小球小球接触到他身体,立刻没入他的手臂,想要钻进体内。

    但是伏羲呢,他是圣人,这些个小球化的液体怎么挤,顺着汗毛眼也挤不进去,这时候伏羲再看看打开了防御,然后这个液体慢慢的流进去,流进去之后呢,他又花到了一股能量直冲伏羲的脑海,很快万族的语言,在伏羲的脑海中闪现这些语言当中其中一种就是人族的语言。

    这个时候呢,伏羲看到对面的这个小女孩长着猫耳朵的这个小丫头她也知道了,这是属于诸天万族里边的猫族。这个小丫头呢,就是猫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333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