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17伏羲出走

217伏羲出走

    实践果然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最快的准则。

    女娲进入到修炼身体的状态之后,福奇大盛禾堂光看了一番,发现没有任何的是事件发生。

    “走,你跟我过来一下。”伏羲大圣撇了眼,看了唐广。

    唐广。啥话也没说,点了点头悄悄的跟了上去,只是头一次别人以命令的语气来令他干一件事情,只头一次别人以命令的语气让他跟着屁股后面走。

    而且这还是头一次别人命令他,他遵从了别人的命令。

    二人来到天地种族塔最高层。

    “有啥事直接说吧,这个错真的不是我的错,我不是推卸责任,我又不想听你的抱怨,但是我就想讲一点,你要是出去的话自己注意点儿外边儿的确有圣人存在。”唐广。这个时候哪能轮得着伏羲大圣给他电话,他瞬间就把伏羲大圣的话给毒死了。

    “我给你留一份儿关于传送阵的寻找方式,同时呢,我就做着世界的传送阵,到外边的其他世界,我到一个世界就会步下一个传送阵,阵法材料的话,我自己到那个世界去收集,相信你,我生日之力很快就能收集到了,到时候如果你们在攻找世界的时候,注意把传送阵相互交接一下,然后就是其他世界的圣人关于我的安慰,你就不用担心,我能说的也就一句话,如果我活着,如果我回来,我不想再见到女王受伤第2次,否则你我依旧会回到以前那种敌对状态,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唐广。直接愣住了,他没想到福奇大叔比他还要直接。

    “我们能不能来个中和的方法,我也不说我不玩,完完全全保证了女娲不受伤,如果真的女娲受伤的话,能不能让女娲给我留下个孩子啊?我女妈带着孩子走,跟着你一起去游荡行不行啊?到时候孩子要想我了,带着孩子回来看看我,哪怕一天两天见次面也行。”

    对于对方有了直接的思路,又没必要和对方对着干了,弹簧肯定是要退后一步,他现在呢就想拿这个孩子来要挟,也不是真正的要挟啊,只能说循序渐进的通过这个孩子这个纽带来慢慢的化解他们之间的缘分,因为他们知道他自己的因果太重了,跟在他身边没有不会受伤的,但是死亡肯定是会不让不会让他们死的,必须要保持他们的生命,受伤在所难免。

    太过绝对的事情,他不敢保证,也不敢答应。

    飞大圣沉吟了一番,他没有说任何话,只是富含深意的忘了唐广义,而后就自己传送到传送阵旁边,离开了新世界,到了空间通道之中。

    在这其中他留下了不舍得眼泪,头一次他哭了,男儿有泪不轻弹,但这一次他哭了。

    自打从洪荒他们兄妹两个出生字词,没有受过任何的委屈可以说是,但是遇到了场馆之后,先是把他的秘密给拐去了,他自己的心里本身就不平衡,两个人刚刚出生是吧,刚在洪荒降临都是一个依靠,而且关系又特别好,但是突然来了一个强插足的,他内心肯定有些抵触。

    可是后来呢,见到唐广这个虽然实力有些强大吧,但是他依然不不怕他,也不抵触他,后来发现他对妹妹也不错,妹妹也挺开心的,他也就淡淡的漫画了,这个思想同时呢,后来又加入了新世界的蒸发过程当中,也见识到了他对外来世界的这些种族的还是有好心的同时去了趟广州,人也也有点不错了,不那么讨厌了,这个时候他也为新世界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可是这一次女娲的受伤直接打上了他的禁脔就不能忍了,本来上一次和唐光打了一下,她负责打仓管负责挨着这件事情,他发泄了一番情绪过去,然后通过这种情绪又来了一次疗伤的墓之阵法,这些事情就算这样过去了。

    收了自己的眼泪,可能一开始他就是错的,如果说他足够强大,他比唐广还要强大,他就可以有实力去保证,妹妹保证妹妹不被他得到不被不会被妖族和巫族伤到,但是他没有这个实力,他没有高过贪官的实力,也没有高过天道上是红军的实力,他也不敢去挑战天朝生日红军。

    这个事情深刻的让他意识到自己想要做想做的事情,必须有着强悍的实力,所以他选择了这次外出抹干净的眼泪,拿出了原本以属于自己的自信,还有霸气,还有锋芒之利传送到了新世界之外的世界。

    这个地方还有着许多的诸天万族,在这里做着简单的收尾工作在传送到世界的边缘,同时给传送阵做了一番双向传送对接的任务,之后留下一块计时做了双份的保障,伏羲也就破入了空间之中游荡于世界,寻找属于他的那份机缘。

    慢慢的空间中不是一片黑暗,也不是一片光明,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繁星在周围上下左右旋转着或近或原,他奔着稍微明亮的一颗星转了过去,跟着他的方向,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多少光年,他直面的这个星球越来越大,光芒越来越盛。

    终于让他看清了,这是一颗充满绿色的星球,在星球之外有着78颗颜色,土色黄色的像卫星一样的围绕着,在其周身上面还有许多的生物,驾驶着大型的机械,在地面上开采着像矿物一样的东西,从这些简单的资料推算出,他们可能就像新世界里的猪猪一族,属于科技种族。

    福奇大事并没有贸然直接进入这个绿色的星球,而是到了他们采矿的这几个星球查看一番。

    在这深深的矿洞之之内,他见到了许多长着咕噜的种族,上身冗长着长长的机械臂,在矿洞之内的墙上脏脏的,专着那火花生4件与那机械的轰鸣声充斥着整个矿洞,嘈杂无限,伏羲的到来,在这环境中显然非常的适应。

    在好几个矿洞转了一番,一番之后他找到了一队运输这矿物的小机器人跟在他们的后面经过,9转十八弯到了最中心的一个空荡的大洞之内,在这里累积着11堆堆新开采出来的矿物,同时在中间有好几个机器人在那里将矿物往一种机器里放出来,一块块炼制好的方形长条的金属晶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323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