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16大阵成

216大阵成

    有着炼丹师的加入,很快一传一十传百,一个一个的拥有灵活的火属性的修炼者,全部加入到融化炼器石材的阵容当中。

    同时那些验证师也发挥自己的作用,从各个方面调集阵法升龙,还有辅路的聚灵,还有其他的各部门全力为练器,他们能够所达到的方法。

    在万足的努力下,一根根拳头粗细的石材按照接口被一层一层的铺到新世界,形成辅助阵法落于大地之上,通过他们的火焰。将布置阵法的金属融化,凝结到一起,慢慢的一根接着一根一根接着一根。

    如此庞大的数量,在不断的无敌净化技能下蹭蹭的刷着体内的灵气,他们快速的准备了接近9个小时才全部弄完。

    在一线弄完之后,所有的拥有灵活的修炼者,双目都已经肿的像塞了个核桃呀,而且虽然他们有了无敌和净化精,但是眼上的疲劳还是依旧没有消失。

    不是说他们没有机会灭掉之后再复活过来,只是因为复活这一次需要耗费太多能量,他们也舍不得用,就这样单独靠着净化,但是净化进化了进化的身体技能是跟上了,但是身体的反应还是体现出来了,在这一次他们也知道了这些无敌的这些个净化技能,并不是真正的无敌,并不是真正的彻底净化,他达到一天一次或10次,没什么事,100次没什么事,但是一天的话要来上1万次1亿次,那可就真的是有有问题了。

    通过这一次的验证和布置,他们也察觉到了以后不能再肆无忌惮的使,用这些无敌的技能也要如果有一天真的使用无敌次数达到了10亿次或者百亿次达到了尽头,可能他们真的就再也复活不过来了,或者说是达到了这个复活的次数镜头,他们的身体负荷承受不住,那就会形成永久性的伤害。

    当然这一次他们这些个眼睛肿的像核桃的这些个用灵活的修炼者,虽然对眼睛也会造下一定的伤害,但是不碍事,只要他们每天在坚持刷新上几次治疗和净化技能,身体也会慢慢的养回来。

    “好了,接下来就是神圣的一刻,你们就所有人看着吧,这次功劳我可以全部给你们记上了,等下记得去领赏。”

    伏羲大圣犒劳了一番手下的这么多诸天,万足练气练阵式,然后独自飞上高空,调集阵法之力,使之天空飘浮的阵法大王,以及地面上横跨的金属阵双双对应凝结到一起,二者一接触立刻就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响声,战斗轰鸣。

    整个金属大镇泛起了一片片热火的光芒,像是汽油上着了火一样蹭蹭的向前步进,一旦光芒闪烁,纷纷亮起阵法的光芒。

    整个大镇浑然天成,如一座大网将新世界所有的地方全部粘住。

    等整个战争成了之后,所有的种族全部都秉持着气息。

    伏羲大圣整个人像抽脱了一半,他又使用了一次,来自于空间的净化补全自身的灵气,在补了30多次之后,终于将自身的灵气恢复完毕,同时他的脸上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这个大阵终于成了。

    “好了你们去领奖励吧,剩下的事就交给我了,辛苦诸位了。”

    “不辛苦不辛苦,为大圣办事儿应该的。”

    隋大胜他本就不是新世界的主人,而且只是到锅里被人家强行收拢进来的,说实在的到这里边呆着,他自己脸上也觉得不光彩,但是他也没出去自己逛就这样在新世纪的十一世世界里面做了点属于自己的事情,研究一些阵法,毕竟接了人族阵法的因果,他也想补偿一些回去。

    这次给女王补好伤之后,他就决定出去走走了,显得洪荒,他是不打算走了,外边的世界那么多,他想出去转转,同时呢,将来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其他的世界,毕竟他管一直在蒸发着,希望那些个世界它也会留下传送阵,到时候也好让他们直接传送过去,走一个世界,留一个传送阵,到体会一下当地世界的风土人情,学习一下先进的阵法之类的,找一些灵感,把圣人经济往上提升一下。

    非大圣回到了小楼之内,看到嗯,唐广依然在不要本钱的给女儿刷新着身上的净化和无敌技能,修补着他身上的创伤,哪怕恢复疫苗也能减缓一下疼痛,就这样每一秒钟有间隔的时间痛那么一下,其他时间都在用新技能在恢复着他的破烂的身体。

    “阵法的使用说明我打到你的脑海里,以后你就看着用就行了,等这段时间我会把那个新世界的大阵全部大镇的一个雏形给你做出来,然后把方法留下,你就交给人族的阵法阵,法师们来做吧,我打算要去其他的世界逛过了,上载新生也带着也没啥意思。”

    伏羲大圣的眼里以及语语言之中都透露出了此次的一丝绝望的情感,还有他决然离去的决心。

    这些东西不是说他能够能够控制的,索性他也就没强求,轻轻地点了点头表示答应,而女娲这里他满含泪水,内心有着十分的不舍,但是那个不字他怎么也说不出口。

    就这样三人静悄悄的来,到了新布置的木属性,混元大阵的中心位置,将女娲送到震震击圆弧之中,开始按照阵法的运转方式运转阵法,整个红新世界的灵气在一瞬间被调动起来,无边的木薯水蒸气,噌噌的顺着大阵向女娲这个方向集结,而那些个原本精神抖擞的木属性,混沌灵也好,先天灵根也好,全部都。颤抖着肉眼可见的速度,甚至在缩小着他们属于本体的活性。

    唐光当然注意到了这个这样的事件,但是他内心唉,怎么说呢,有些感触,但是一小女娃现在这个样子,他也不知道说些啥了,或许真的应该再想点其他保命的方式了,以前只中攻击对成就圣人之后没有任何的压迫感,就这样天天在努力收割着这些小的世界。

    女娲的受伤以及伏羲大圣的出走,给唐广带来一次深深的压力,这比之前推算的那种虚构的属于元界之上的压力还要庞大,虽然不是直接面对死亡,而是一次简简单单的受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320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