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10水火大战

210水火大战

    唐广。找系统要了一个分身凝结。阴影生物的法门。

    唐广。笼罩住新世界中所有的阴影生物,分出一丝丝的法则之魂,融入到他们体内,将所有的阴影生物全部都变成了自己的分身傀儡。

    同一时间控制着亿万的英语分数,就像玩一个不倒翁一样,33学步的孩子摇摇晃晃的在黑森林中游动。

    是时候出去试验一下,我这阴影生物的威力了,这些个东西原本用他所用的那个认主法则和召唤法则控制不住呢,这些东西好像就真的死不了呀,而且死了之后复活之后它自动会产生新的灵魂,所以只能让他不死,然后控制他们做一些事情。

    新世界当中能够让他自己做的事情真的不多了,控制着这么多的阴影生物,他努力的新世界的战友寻找着自己能够做的事情,很快他就想到了一点,那就是代替新世界所有的种族打理这些个从外面世界抽过来的这些个资源,同时将他们手把手的种下去,就是一个农夫,一个矿夫,一个拉矿的伙夫,就是一个廉价的劳动力。

    有了阴影生物的加入新世界,这些个其他的种族开始将所有手上的工作转移交接给应有的生物,同时他们还是全心全意的把思绪全部投放在蒸发争吵其他的世界当中。

    自己吃的中华新世界以空间杨柳分身为主,其他的几个分身为辅开始由圣皇大世界向外边儿开展。

    漫无边际的游走,空间空洞之内,一个个世界在其中漂泊,顺着那些空间思想找到了这些找到的那7个世界,由于其中的一个生活垃圾已经被他们吸收掉,这次找到了7个世界,很快就分批将人送过去,打探这些个世界的消息,等将来他们吸收完一个世界之后,就可以挨着顺序的直接对这个世界进行攻打。

    时间就这样悄然的进行着阴影,生物分身,也慢慢的适应了新世界的这些个工作啊,张广对于分身灵魂的控制也提升了许多。

    这一天他们找了30多个世界巫族的九阴大神,也觉得没有必要再继续找下去了,因为现在好多世界都没弄好,到新世界当中,也用不到它的时间长河去推算,索性他自己就坐着传送阵回到了新世界,出来这么长时间了,他想去自己的屋子看看。

    当主人大神出了新世界,回到洪荒之后,发现了侮辱,已经残败不堪,而且中央不出山,好像发生了一场特别大的战斗。

    厉害的就感觉到自己的无助,出事了赶忙回去,回到屋子之后真好,看到捂住好多受伤的战士,还有几个大屋也不在家,再仔细把几个看门的屋主拿过来一问才明白,原来在他走的这段时间侮辱和屋族内部又战斗起来了,这次的战斗就是火之祖祝融和水之祖,公共。

    也不知道他们两个是咋回事,反正就是莫名其妙就打起来了,而且他们之前呢也经常吵架,但是不像这次那么打的这么厉害,是这次打的是真刀真枪的打,从侮辱打坏了好几个部落好几个受伤的,呃,下面的5组大5小,我们就过来到他们的组这里面来告状,在这样种情况下,几个兄弟姐妹出来劝,这不劝他一劝他们两个就直接打上了天空,从不舟山一直往上打去,很快就打到了妖族的天庭。

    九云大神也没有从时间长河去查看这个消息,他直接也奔上了妖族前厅,当他快升到顶部的时候,才发现共工和祝融正在央族的天庭门口大战瑶族的那些个天庭的战士,被这呼呼打的全封吹的一阵乱飘,而那天庭之上的建筑物也被这些个战斗之气打碎了许多。

    同时许多妖族的大神也站了出来,他们都在叫嚣着,然后严阵以待,这次情况一看就是5组又上来再次攻打他们妖族了,但是两个屋主打在一起,他们也不好意思直接动手,只有只有这样叫骂着。

    “公公还有祝融,你俩到底在干啥?是不是又和我们瑶族打一架?”

    公公还有祝融,两个人都在气头上,谁敢跟他们打架啊,连理都不理他们,就是你来我往的,你一拳的,我一拳头一会一水两分技能,在天空苍苍的打下大地被找死灼热的岩浆所延烧灭,还有那铺天而来的溪流大水冲毁了,一片一片泥石流,遍地横起。

    “白杨大神,你说我们这怎么办?要不要打?”妖族的很多妖族大神以及将领都说要提枪上去和乌族战斗一起,这根本不是给他们面子,完全是让他们找气受打架,打到他们家门口,这完全就是过来恶心他们,熟不能忍,叔叔不能忍。

    “再看一下再看一下,人家没有真真正正的向我们宣战,我们不好直接动手,一旦我们动手,到时候我们在圣人面前也站不住脚,上次已经说了不能让我们动手了,这次要如果我们先动手那失败的还有最后受到惩罚,就是我们哪怕我们最后胜利了,我们也会损失一半的战斗力。”

    要出一个鲲鹏军师,死而不见失去,这让他们感觉到自身倍感压力,同时呢,由于上次大战的结果,他们并不敢出手。

    “三弟四弟,不要再打了,有啥事儿咱们再来好好说,为啥大哥出去两天你们就打起来了?”九阴大神的回来,让两位水火交融的兄弟愣了一下神,不过并没有给他们任何的面子,你继续你一拳头的你来我往的打着。

    “大哥,这事儿你不别管,我今天非要教教他做人啊,水是烧不了火的。”

    “狗屁,放你个狗臭屁,什么叫水是烧不了火的,你看看我的这个水能不能把你给浇死了?”

    二人的状态非常的亢奋,听不起任何的事情,而且越打越激烈,他只能在边上这样静静的看着。

    “等着吧,等他们打累了,只要不出啥事儿就行,到时候跟我一起助治住他们你们6个,你们4个跟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989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